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作業金 結果共5筆

  • 帛琉旅遊泡泡銷售慘 華航:機票降5000元

    華航今天說,為促進台灣帛琉旅遊泡泡,除已調降機票價格5000元外,也將取消收取旅行社訂位作業金。帛琉旅遊相關管制預計將鬆綁,業者表示,21日的訂位已看到市場明顯需求。
    2021/04/10 17:33
  • 商家兌現三倍券 農業金庫及農漁會23日起受理

    農業金庫今天表示,23日起,農業金庫與農漁會信用部共計1172個營業據點,受理振興三倍券兌付作業,且農漁民販售產品所取得的三倍券,可當成現金繼續使用,享受多重回饋。
    2020/07/20 19:52
  • 性侵犯拒入監!殺博士借屍重生 改判無期

    高雄男子孫國晃,9年前因性侵少女被判刑8年半,他不想坐牢,竟上網約出張姓博士生後殘忍殺害,打算用張男身份「重生」,過去審判都判處死刑,最高法院去年四度發回更審,他日前出庭坦承殺人,卻又辯稱死者死於汽車油箱爆炸,「我淋汽油在他身上點火,只會讓他重傷,應該算殺人未遂程度」,還說自己非常願意賠償死者家屬,但因沒錢,每月只能用牢裡作業金賠償200元,高雄高分院更四審今天上午判他無期徒刑,還可上訴。
    2019/01/24 14:11
  • 焚殺博士生借屍還魂 性侵犯逃死刑:月賠家屬200元

    男子孫國晃先前涉及性侵少女,遭法院判處徒刑後,因為不想坐牢,竟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張姓博士生把人約出來後,將對方殘忍殺害,藉此利用張男的身分「重生」。法院審理後,數度判處孫國晃死刑,但案件到最高法院4度發回更審,他向法院坦承殺人,還稱說只能用每月牢裡的作業金賠償200元給死者家屬。高雄高分院更四審認為他有悔意,維持更三審的判決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1/24 10:15
  • 1天開18小時? 金車駕駛控血汗工廠

    又傳出血汗工廠!知名飲料企業金車公司,遭送貨駕駛指控,用不到最低薪資標準的12000元聘用,導致駕駛得超時工作,一天要上18小時以上,才能補足正常薪資,甚至有人累到在高速公路上睡著出車禍,公司態度依舊強硬;不過針對指控,物流公司回應,一切都按照規定作業,不排除對投訴人提告。
    2012/07/12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