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作東 結果共144筆

  • 東瀛戰神GT-R 太吵被抓 當場開罰3600元

    桃園市警方3日凌晨執行靜城專案,總共攔查21輛汽機車,就有17輛排氣管噪音超標,其中一輛被稱作東瀛戰神的GT-R,現場測得121分貝,比標準95分貝多出26分貝,當場被開罰3600塊。
    2024/02/04 18:37
  • 日本辦東協特別峰會 北韓連續射彈搶版面

    日本與東協(ASEAN)友好合作50週年,為慶祝夥伴關係,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作東道主,邀請成員國領袖,出席東京的特別高峰會。日本與東協發表共同願景,未來將會持續深化經濟合作、強化供應鏈、尊重法治,並且致力印太和平穩定。而北韓則是趁著東協峰會,連續兩天飛彈,今天(18號)早上發射的疑似為洲際彈道飛彈,日本政府推算,射程恐怕涵蓋美國全境。
    2023/12/18 20:00
  • 國慶煙火開道爭議!邀滅火器來台中玩 盧秀燕:願作東賠罪

    昨(10)日國慶焰火秀落幕,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而警方則回應,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且澄清事件原委,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天答詢時,相信雙方都能彼此理解,也對滅火器致歉,希望做東歡迎他們來吃台中美食,讓雙方坐下來彼此取得諒解。
    2023/10/11 12:25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侯、柯死亡交叉!爆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大閱兵」:成績超乎預期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受矚。昨(17)日他引用經典童話《三隻小豬》故事,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故事中的「大野狼」,隔空喊話侯友宜、柯文哲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正式向藍白陣營提出合作邀請。接著昨晚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作東的台北市鉅星宴挺郭餐會席開85桌,前立委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前的大閱兵,成績已超乎預期。
    2023/08/18 08:42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200藍委齊聚力挺! 王金平作東:侯友宜是好酒沉甕底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號召上百位國民黨立委,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力挺。對於侯友宜現在的選情,王金平在致詞時引用《雙城記》內容表示,「這是最好的時候,也是最壞的時候」。王金平坦言,侯友宜目前聲勢雖然在谷底,但是侯友宜「不是踦尾包衰,是好酒存甕底。」
    2023/07/05 19:30
  • 餵藥案延燒!侯友宜急訪藍要角 趙少康當面提:別再佛系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深陷板橋幼兒園餵藥案,總統民調停滯,引發黨內憂心,侯友宜昨天在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作東之下,受邀出席餐會,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大佬密會商討選戰策略,趙少康在會中直言,侯友宜對於時事回應太佛系,應該以市府資源主動出擊,且反應也要快一點,擴大團隊成員,「講他不愛聽的話」。
    2023/06/11 14:38
  • 擋馬邀陸生訪台? 陸委會:請依法專案申請

    前總統馬英九三月初才帶學生,到大陸多所大學交流,現在打算作東,邀請大陸5所大學50名學生來台交流,但私下跟陸委會詢問,卻得到申請「不會過」的回應。
    2023/06/08 20:31
  • 「郭粉」抖內?北市出現神秘QRcode看板 掃碼進入這網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昨天晚間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作東之下,與16位藍委們一起在喜來登飯店餐敘。近期有民眾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上發現,某建築物上掛著一個神秘的QR code,一掃發現,會進入郭台銘的Instagram官方頁面,讓不少人好奇這是什麼神秘宣傳。
    2023/05/09 15:52
  • 搶俄羅斯後院 習近平將主持中亞峰會

    中國大陸將於5月18日至19日在陝西西安舉辦首屆「中國-中亞峰會」,屆時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土庫曼、烏茲別克總統將應邀與會,對此有專家指出,這「顯示中國大陸開始想取代俄羅斯的地位」。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這場峰會將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作東主持,且由於與會國都是前蘇聯的成員國,現在卻是由大陸主辦這場峰會,加上舉辦地點又是在大陸境內,故被認為是要取代俄羅斯的地位,畢竟這5個國家在過去都被解讀為是俄羅斯的後院,而俄羅斯對他們的影響力還是非常大的。」
    2023/05/09 14:27
  • 宣明智「挺郭宴」11藍委出席 郭董喊:I’m ready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作東,邀請11名國民黨現任立委,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餐敘,被形容是"挺郭宴",郭台銘表示,與會委員都關心BNT採購秘辛始末,將在這兩天公布,而雖然挺侯派藍委出席了,但表達立場不變。
    2023/05/08 23:45
  • 宣明智也出手!助攻郭台銘 下周作東邀藍委「挺郭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人選動作頻頻,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月邀請12位立委和郭台銘參宴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打算將在5月8日作東「挺郭夜宴2.0」,以科技交流為名,廣邀國民黨立委餐敘,盛傳郭台銘也將出席,據悉目前受邀藍委以「桃竹苗」為主,但宣明智也透過其他友人邀約,另安排時間與其他縣市藍委餐敘。
    2023/05/06 10:42
  • 陳玉珍作東牽線!邀12藍委餐敘 郭台銘力挖挺侯派牆腳

    表態挺郭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晚上宴請包括呂玉玲、徐志榮、王鴻薇等12名國民黨立委,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專程到場致意,並尋求支持。陳玉珍指出,今天作東主要是感謝黨團成員,也邀請郭台銘到場聽聽大家意見。
    2023/04/25 22:35
  • 上海訪團被禁宵夜? 藍議員爆:陸委會不准

    在台灣燈會閉幕最後一刻,陸委會總算放行上海訪團來台北參觀,不過國民黨議員秦慧珠爆料,有前議員跟訪團人士是多年好友,因此想找時間作東請他們吃消夜,但陸委會並沒有准許相關行程。
    2023/02/16 12:57
  • 這叫有招待?作東請鐵板燒 沒面子怒砸店

    作東請朋友吃鐵板燒,覺得招待的菜不夠體面,竟找來朋友砸店!宜蘭一名潘姓男子,昨天(26日)宴請朋友,因為跟主廚有認識,特地交代說,要招待一下,主廚也很阿莎力,就把原本的牛肉更換為龍蝦,但他認為這不叫招待,店家也特地再多提供一道菜,結果男子覺得面子掛不住,撂來朋友就要理論,結果說沒幾句,怒砸櫃台。
    2023/01/27 19:04
  • 蘇嘉全作東宴請農會總幹事 也請蔡其昌

    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宴請農會總幹事,還邀請了陳吉仲和蔡其昌。聯誼會前,先由市農會調查各區農會總幹事出席意願,台中市議員質疑,這是要總幹事選邊站表態嗎?蔡其昌說,蘇嘉全跟農會長期有聯誼會,這是其中一次,因為農會有意見反應,需要中央幫忙,他和陳吉仲是居中協助。
    2022/07/31 18:56
  • 俄烏戰爭後 普欽首度參加外國主辦「國際論壇」! 習近平作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國際會議都不邀請普欽,不過,昨天(22日),北京主辦的金磚國家論壇,普欽視訊出席,被外媒認為是重返國際舞台,展現他不孤單,最大盟友就是習近平。
    2022/06/23 12:55
  • 有他聲量飆漲?藍營四大天王罕見曝合影 網掀熱議

    歲末年終前,國民黨四天王聚餐合影,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韓國瑜並於27日晚間10點半,同步公布同一張照片於臉書上,四個人皆寫下「美好的夜晚」,除了向大家拜早年之外,韓國瑜更標記寫出「人心齊,泰山移」,似乎頗有喊話並展現藍營團結之意。但不免也讓外界好奇,韓國瑜作東邀請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一起晚餐,是否意味著有下ㄧ步想法?近期動作頻頻的韓國瑜,是否有意重返政壇?
    2022/01/29 15:50
  • 絕對沒要拉下朱!韓國瑜宴請藍營天王目的曝:我不當螃蟹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7)日在臉書上曬出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餐敘的合照,據悉這場餐會由韓國瑜作東宴請藍營天王,背後原因掀起熱議。今(28)日韓國瑜受訪表示,此舉是希望向基層藍軍展現團結,「絕對沒有要拉下朱立倫!」
    2022/01/28 10:11
  • 在家摸兩圈違法? 作東「收抽頭金」意圖營利

    年節假期要到了,不少人都喜歡聚在一起「摸兩圈」,但怎麼樣才算合法?怎樣有觸法疑慮?今天只要在公開場合、像是公園聚賭,那麼就明顯違反普通賭博罪。但場地轉移到私人住家,看似沒問題,不過有人作東收取「抽頭金」,也會違法。
    2021/02/08 13:39
  • 沙烏地解除卡達封鎖 三年半外交圍堵破冰

    歷經三年半的封鎖,沙烏地阿拉伯終於宣布,與卡達間的陸海空交通解封,5日更由沙國作東道主,舉辦第41屆波斯灣合作理事(GCC)高峰會,邀請卡達國王前來參加,沙烏地王儲薩爾曼親自接機,王見王的這一刻,象徵雙方的正式破冰!分析認為,這一切都經過美國總統川普的默許,因為封殺卡達的下場,反而讓美國最大的敵人──伊朗,從中獲利,成為卡達的貿易樞紐和沙ㄍㄨ重要夥伴,壯大勢力;而伊朗也在川普卸任倒數前夕,不斷加大挑釁力道,提升濃縮鈾純度到20%,被視為是在提升談判籌碼,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想重返核協議,就得付出更大的代價。
    2021/01/06 20:00
  • 總統、副總統在場! 民進黨慶驚傳「槍響」

    民進黨34周年黨慶,這次全程用音樂會形式,拉近和年輕人距離,不過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到場,不過現在綠營各派系布局腳步似乎也沒停,正國會領袖也是立法院長的游錫堃就作東宴請創黨元老聚餐,被聯想是不是要壯大派系實力。
    2020/09/27 19:59
  • 韓國瑜作東密宴農漁界 財政局:談疫情紓困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6日)沒有公開的行程,晚間卻現身鳳山一間宴會館,參加一場大型餐會,被質疑是固樁,甚至綠營議員擔憂,防疫當前,餐會少說數十人,會不會成了防疫破口,而作東的是財政局,局長強調這是一場紓困農漁業座談,總共也才7桌,哪裡破百人,市長也才喝了幾滴高粱,並非喝了好幾杯。
    2020/03/27 14:07
  • 王韓合作見曙光? 王金平邀宴藍營要角

    選戰倒數時刻,王金平是否歸隊,被視為藍營的「最後一塊拼圖」,現在看來曙光初現,因為王金平今天中午,在他的路竹老家作東,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有雲林以南,近30位藍營重要人士聚餐,討論選情
    2019/12/22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