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作弄 結果共27筆

  • 讓「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員」啟動!千人響應 見證最高開票品質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但選舉落幕後網上卻不太平靜,愛莉莎莎在社群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選務員劃錯票的片段,質疑有作票嫌疑,不過隨即遭多位選務員、網友們嚴厲斥責,她也公開道歉「用詞不當」,但仍對多處開票所不依照程序作業而抨擊,爭議也持續延燒,甚至知名作家謝知橋也做出表態,在臉書發起「邀請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人員」的活動,作弄意味濃烈。
    2024/01/16 11:28
  • 網紅商場拍惡搞片!下秒遭暴怒陌生人開槍 腹部中彈急送醫

    近年來,國內外有不少突然爆紅的YouTuber,為給網友看見更多且不同的內容,影片創作者總在生活中尋找靈感,其中以惡作劇方式得到對方最真實的反應,也成為拍攝題材。怎料,1名YouTuber因作弄陌生人,當場遭對方開了1槍。
    2023/04/06 08:45
  • 眼見真的為憑?目擊夫上摩鐵外遇 真相曝光超毛的

    這些年來,臺灣社會有太多人在討論「紅衣小女孩」的來龍去脈,更有人無聊到組探險隊意圖一窺。我認為這樣對另一個世界的「人」不敬,也有其危險性,更何況各有各的領域,為何滿腦子只想著要滿足自己好奇心,就擅自去打擾人家?倘若我對你家充滿好奇,我可以隨便去敲你家的門、強行進去瞧瞧嗎?
    2019/09/26 16:31
  • 來回40公里只為剃頭? 少年說詞避重就輕

    涉嫌攻擊高鐵女員工,分別只有17歲、18歲的嫌犯,供稱因為「好玩」,才會拿電剪剃人頭髮,但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教唆犯案!因為攻擊案發生前,2名人提前48分鐘埋伏在停車場,眼神望向高鐵車站電扶梯,這段路80公尺,嫌犯有足夠時間認人攻擊;再來,明明都住在高雄大寮區,想作弄人何必到遠在20公里外的高鐵站,騎機車來回將近2小時,少年的說詞避重就輕!
    2018/05/30 19:18
  • 命運作弄!男友才剛偷吃 女星忍痛演小三

    演過不少戲劇的林昀希,最近在偶像劇《姊的時代》中飾演破壞女主角鍾瑶與男友藍鈞天8年感情的小三,楚楚可憐的模樣受到矚目。其實她在拍這部戲時適逢感情療傷期,戀情遭人介入而分手的她,竟然要演出小三,令她崩潰暴哭。不過好強的她硬是吞下痛苦演出,演完也逐漸對情變釋懷。
    2018/05/03 08:03
  • 老天開了大玩笑!男抗淋巴癌成功 慶祝時卻墜崖亡

    這是命運作弄人嗎?英國一名31歲的男子,去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經過9個月的抗癌療程,終於順利克服病魔。日前他和友人到酒吧慶祝抗癌成功,沒想到隔天卻被人發現離奇墜崖身亡,家人和友人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17/08/08 12:16
  • 影/太過分!弱勢男被霸凌「屁股插沖天炮」引眾怒

    想紅想瘋了嗎?許多年輕人千方百計想在網路竄紅,但常沒拿捏分寸!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2名男子作弄疑似弱勢男子的影片,不但在其屁股插上沖天炮,還把鞭炮綁在弱勢男子兩手之間,過程玩命!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眾怒!
    2017/05/25 19:29
  • 不歡迎妳!貴婦嫌工人髒 老闆娘霸氣趕人

    職業沒有貴賤!一名在苗栗工作的莊姓工人,今天PO出照片,說明因為褲子上因為工作弄髒,中午吃飯時被一旁的客人嫌,而老闆娘卻霸氣的指著對方說「本店不歡迎你這位客人,不好意思,請你離開!」
    2015/11/18 22:35
  • 想上他的數學課!師尬「虛擬自己」 學生笑翻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上起數學課,種種公式、理論實在讓人一頭霧水?那這堂趣味數學課可能顛覆你的印象!加州比奧拉大學(Biola University)的數學教授趁著愚人節作弄學生,影片放上YOUTUBE上,短短3天就吸引700萬人次觀賞
    2015/04/05 17:23
  • 煩不煩啊!少年連續敲門 作弄住戶找嘸人

    可以不要再敲了嗎?宜蘭有名網友實在是不堪其擾,因為三不五時就有青少年在晚上7、8點,趁著四周沒人的時候,敲了他們家的門後馬上跑掉,忍無可忍只好po出影片拜託網友幫忙緝凶,還表示抓到了就請吃飯
    2015/02/13 18:46
  • 夫上午出殯 越南妻傍晚被撞死

    台中一位越南籍配偶,這個月2日上午先生出殯,結果當天她在家門前掃地時,被機車撞死,留下70多歲的公公婆婆。死者的公婆說,媳婦白天要照顧他們,晚上到市場當洗碗工,很孝順,卻在同一天內,送走兒子、失去媳婦,悲嘆命運作弄人。
    2010/05/07 12:03
  • 大聲公喊「小偷」 厝邊為竊案交惡

    如果你一出門,就聽到有人在喊「小偷小偷」,會認為是在說自己?還是以為有人在惡作劇呢?桃園有一戶張姓人家,日前遭小偷,調監視器來看,發現小偷是從隔壁楊家樓頂爬進去的,懷疑竊賊是楊家人,最近,楊老先生只要一出門,不論早晚,就會聽到有人拿大聲公一直喊著「小偷小偷」,但一回頭,就又沒聲音,四處打探是誰惡作劇,沒人知道,楊老先生懷疑,是隔壁的張家故意作弄的。
    2009/05/19 13:12
  • 她因北京奧運癱瘓 憶往淚漣漣

    北京奧運將滿1週年,但對於大陸女舞蹈家劉岩來說,京奧卻是她一輩子的痛,劉岩原本要在奧運開幕式上獨舞,卻在彩排時不慎踩空,重跌在舞台上,導致下半身癱瘓。事情過了一年,劉岩接受CNN專訪,回憶起京奧開幕當天,因為病房就在場館鳥巢附近,劉岩說,當天她不敢看轉播,聽到了歡呼跟煙火聲,只覺得:老天爺真是作弄人。
    2009/05/15 22:35
  • 對照2年前籤詩 扁遭押有跡可循

    前總統陳水扁遭收押禁見,難道早就有暗示嗎?2年前,他曾經到彰化謢安宮求籤,當時籤詩寫著「以靜制動路自平,非法作弄必當擒」,暗示陳前總統如果做出違法的事,會有官司纏身,現在他確定被收押,廟方人員說,陳水扁有當總統的命,卻也是他自己搞砸了。
    2008/11/12 11:21
  • 〈獨家〉此非原意! 餐廳打扁「雕像」拚觀光

    苗栗一家餐廳老闆,是個扁迷,在餐廳裡面放了一尊陳前總統的雕像,在這個洗錢風暴的當頭,這雕像頓時成了不少民眾作弄的目標!有人打打阿扁雕像的臉頰,有人用彈他耳朵,甚至有人用踹的,最近掉漆掉得相當利害。
    2008/09/07 12:33
  • 2年前抽籤詩 已暗示扁弊案纏身?

    陳前總統洗錢案,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但其實,2年前陳水扁曾經到彰化謢安宮求籤,當時籤詩寫著「以靜制動路自平,非法作弄必當擒」,已經暗示陳總統如果做出違法的事會有官司纏身,如今弊案一件一件被揭發出來,連廟方人員都說,陳水扁是自作孽不可活。
    2008/08/20 12:31
  • 只會出一張嘴 長頸鹿「逗」小象龜

    最近在網路上有段影片,就是台北市立動物園裡的長頸鹿用嘴巴作弄象龜,不停地把牠翻個四腳朝天,不知情的民眾以為這隻象龜誤闖到長頸鹿的地盤,但園方表示,這2種動物原本就關在一起將近3年,只是這對長頸鹿父子比較喜歡捉弄牠,一起相處的這段期間,象龜也沒有因此受傷,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2008/05/31 18:44
  • 風德猝逝/命運作弄!接掌內政部前夕傳意外

    原本即將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的廖風德,竟然身體不適,目前無生命跡象,震驚政壇;事實上,廖風德不久前在大陸曾經高山症發作,返台之後又因為痛風老毛病,曾住院治療;這位國民黨失去政權後在位最久的組發會主委,操盤選戰創下8連勝紀錄,算是馬英九的福星;特別的是,擁有新聞學碩士的廖風德,當過老師、主持人,他寫的鄉土小說還被改編成暢銷本土劇「親戚不計較」。
    2008/05/10 17:30
  • 校園性虐待? 遭圍攻脫褲、刷下體

    台北縣三重某所國中,驚傳疑似性虐待案件!5名男學生就在教室內,強脫一名男同學的運動褲,甚至還拿刷子硬刷他的下體,而爆發嚴重的霸凌事件,校方趕緊澄清,學生是在嬉戲時褲子自己鬆脫,同學拿刷子也只是作勢要作弄他,沒有侵害身體,校方認為,只是單純的打鬧玩過火。
    2008/03/26 12:05
  • 駭客入侵! 冒用馬英九發病毒信

    馬英九工作室驚傳駭客入侵,利用工作室成員名義廣發病毒信,惡意癱瘓工作室運作,發言人表示選舉初期出現這種惡質手法,很可能是對手惡意作弄,上午已經前往市刑大報案,希望揪出幕後黑手。
    2007/04/12 12:30
  • 陸客車禍/王立憲子是電視記者 嘆成新聞主角

    在南投意外翻車死亡的大陸遊客王立憲,他的兒子王紹駿到靈堂前祭拜,泣不成聲,說女兒快出生了,卻來不及見爺爺一面,場面感人,事實上,我們發現,王紹駿是一位大連電視台的記者,他感觸很深,說以前採訪類似新聞,沒想到,自己卻成了新聞主角,感嘆命運作弄人。
    2006/10/05 16:00
  • 〈獨家〉老天爺作弄 夏禕住不進新房

    夏禕的前夫費寶生昨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夏禕因為財產遭到扣押凍結,經紀公司又決定提前和她解約的雙重打擊下,情緒崩潰,準備要搬離傷心地,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她的新房卻又問題連連,根本不能住人,讓夏禕大嘆:老天爺為什麼不放過她。
    2005/08/26 12:17
  • 「海南雞飯」 甄文達張艾嘉秀廚藝

    由畢國智導演,張艾嘉及國際著名的廚師甄文達主演的電影「海南雞飯」終於要在香港上映了,張艾嘉在戲中是一個海南雞飯專門店的店主,所以在記者會上甄文達就大show廚藝,張姐就當他的助理,兩人合作弄出一份美味的海南雞飯,不過別以為張
    2005/01/11 22:16
  • Machi錄我猜 Nicky光榮回家鄉

    麻吉這一天參加我猜錄影,在好朋友NoNo作弄之下,愛德華的受傷中指又被拿出來開玩笑。
    2004/07/26 21:34
  • 上天作弄 利馬驚見「美人魚寶寶」

    祕魯首都「利馬」,最近誕生了一名人魚寶寶,由於這名嬰兒下半身像極了美人魚的尾巴,讓人覺得他根本就是隻小美人魚。
    2004/05/07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