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佛羅里達大學 結果共21筆

  • NCAA/康乃狄克2連霸!普渡封王夢碎 周志豪「比肩賈霸」仍吞敗

    襲捲全美、一年一度的「三月瘋」落下帷幕,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交手的康乃狄克大學、普渡大學兩大勁旅,作為衛冕軍的康乃狄克大學,此役迎戰由周志豪(Zach Edey)帶領的中西區頭號種子普渡大學,劍指總冠軍的同時,也希望能比肩高懸17年、由佛羅里達大學達成的「二連霸」紀錄;最終前者力克劣勢笑到最後,以75比60奪勝,也讓周志豪37分淪空砍。
    2024/04/09 13:05
  • 以巴戰「選邊站」 歐美5國表態支持以色列

    以巴戰爭至今,民眾各自聲援支持者,歐美五國發出聯盟聲明,共同表示哈瑪斯必須受到譴責,一致表態支持以色列。不過各地的聲援活動卻出現狀況,德國有親巴勒斯坦民眾上街示威,被武裝警逮捕;美國佛羅里達大學則出現踩踏意外,至少30名學生受傷。
    2023/10/12 15:32
  • 男版小美人魚? 美瘋狂教授連續74天水下生活破紀錄

    一名現年55歲、任教於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以自己身體實測紀錄,從3月1日開始入住水下旅館,進行名為「海王星計畫」(Project Neptune)的瘋狂實驗,他將在水下居住長達100天,同時觀察與記錄身體變化,作為生物學研究一部分。《美聯社》(AP)報導,約瑟夫的水下生活在5月14日正式突破74天,超越2014年由兩名田納西州教授創下的連續73天紀錄。
    2023/05/15 10:39
  • 尋找長壽秘訣 美瘋狂教授挑戰「水下生活100天」 

    美國55歲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自3月1日起展開名為「海王星計畫」(Project Neptune)的瘋狂挑戰,他將在水下旅館待上100天,透過觀察記錄自己的身體變化作為生物學研究的一部分;如果他挑戰成功,將超越先前最高73天的水下生活紀錄。
    2023/04/03 15:59
  • 巴特勒絕殺 聖地牙哥州大隊史首闖NCAA冠軍戰

    靠著巴特勒壓哨跳投絕殺,聖地牙哥州立大學今天在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最終4強」以72比71力克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隊史首度挺進冠軍戰。
    2023/04/02 14:23
  • 美國期中選舉 逾4200萬人「提前投票」比4年前多

    佛羅里達大學「美國選舉計畫」(US Elections Project)今天統計,已有4200多萬人在8日期中選舉前提前投票,人數超越2018年的選舉。
    2022/11/08 09:02
  • 美國大選登場 逾1億選民提前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登場,據佛羅里達大學「美國選舉計畫」(UnitedStates Elections Project)統計,逾1億選民提前投票,超過2016年大選投票總數的72%。
    2020/11/04 07:50
  • 美總統大選選戰激烈 已逾6千萬人提前投票

    佛羅里達大學「美國選舉計畫」今天公布數據,在距離總統大選8天的現在,全美已有6000萬人以上提前投下選票,刷新紀錄,可能因此出現一個多世紀以來的最高投票率。
    2020/10/27 10:21
  • 疫情肆虐美國提前投票超踴躍 人數已破1千萬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登場,佛羅里達大學「美國選舉計畫」今天公布數據顯示,超過1000多萬美國民眾已經完成投票,遠遠超過2016年大選提前投票的人數。
    2020/10/13 15:12
  • 防疫獲認可!10國視訊會議 向台灣取經

    高醫7日獲得美國佛羅里達大學醫院邀請,透過視訊會議,分享台灣防疫經驗,與會的國家多達10個,不少醫師、學者好其台灣超前布署的能力,也認為台灣在疫情爆發初期,就進行口罩管制,也值得各國參考。
    2020/04/08 20:06
  • 教授迫發表錯誤論文 博士生羞愧輕生:被逼學術造假

    美國佛羅里達大學一名大陸籍的博士生陳慧祥,上個月13日失蹤,隔天上午警方找到他的下落,無奈卻已經身亡,事後調查死因為自殺。深入追查發現,陳男生前留下遺書和朋友的微信對話紀錄提到,自己被華人教授強迫發表錯誤的論文,他提出撤稿遭拒,最後自覺羞愧才選擇輕生;至於被指控的教授,校方已聘請外部人員調查。
    2019/07/07 10:00
  • 陸生持重火力又行為異常 美移民署下令遺返

    在美台生孫安佐因揚言血洗校園而被逮捕。無獨有偶,就讀美國中佛羅里達大學的26歲中國學生孫文亮稍早前因持有重火力以及行為出現「戲劇性變化」而遭美方下令遺返,10年內不准入境。
    2018/04/02 17:12
  • 美白人至上主義者演說 遭抗議者轟下台

    美國抗議群眾今天高喊「納粹滾回去」,打斷一名白人民族主義者在佛羅里達大學的演說。警方為防範暴力事件,在校園設置路障並部署數百名人員維安。
    2017/10/20 11:59
  • 超暖!吉祥物捨身擋界外球 男童的「報恩」融化全場

    在各種運動賽事中,「吉祥物」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可愛又討喜的身影,總是全場焦點,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棒球隊的短吻鱷吉祥物Albert,在一場比賽中成功保護一位差點被界外球擊中的小男孩,沒想到下一秒小男孩的「報恩」,更讓在場觀眾暖到融化。
    2017/04/23 23:40
  • 診斷農作病蟲害 農委會推植物醫師制度

    台灣一年平均使用1萬公噸的農藥,農作物農藥殘留也成為問題,農委會近年來推動植物醫師制度,目前正在擬定植物醫師認證的法條。而國內有台大、中興、嘉義、屏科大等學校開出培訓『植物醫師』的學程。其中台大是參考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植物醫學學程,以碩士學程來培訓植物醫師,除了學識上的專業,還會全台走透透農產地實習,加強實際的經驗。
    2016/10/07 22:03
  • 數千黑鰭鯊聚集佛州海岸 專家直擊遷徙

    美國佛羅里達州海岸聚集了成千上萬隻鯊魚,畫面被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的生物學教授給成功拍下。
    2016/02/17 07:33
  • 全球鯊魚攻擊報告 去年致死率新高

    夏天到了,很多人會到海邊戲水,前幾天才傳出法國一名衝浪客,在印度洋海域遭到鯊魚攻擊而死,而根據鯊魚研究權威,美國佛羅里達大學報告,去年全球被鯊魚攻擊致死的有12人,比過去10年平均值多了一倍,保育專家解釋,原因之一可能是從事海上活動的人增加,又沒有正確知識,誤闖鯊魚出沒海域,南非想到了同時保護鯊魚和人類的辦法。
    2012/07/25 22:35
  • 手機電磁波治阿茲海默? 仍初步研究

    手機電磁波引發人體病變的爭議不斷,不過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卻發表一項讓人意外的研究,發現手機電磁波消除了老鼠腦內的阿茲海默病變,研究團隊還說,研究結果也能推論到人類身上,但醫生表示這仍是初步研究,而且動物實驗和人體是不同的。
    2010/01/08 11:28
  • 參議員凱瑞演講 學生吵鬧遭電擊

    「電擊」原本是警方維持秩序的幫手之一,不過最近在美國佛羅里達大學一名學生,因為在參議員凱瑞演講時鬧場,而被施以電擊驅逐出場;整個過程被學生以手機拍下,並且PO上網站,引發學生群情激憤,在校園裡遊行,抗議執法過當。
    2007/09/24 00:30
  • 提問沒完沒了 校警電擊大學生

    美國佛羅里達大學邀請參議員凱瑞到學校演講,沒想到在和學生問答時,一名大學生問題窮追猛打,問都問不完,校警介入想把他架離會場,甚至還動用電擊棒將他制伏,「校警電擊大學生」的影片,被PO上網路,立刻引爆爭議。
    2007/09/19 13:33
  • 美大學生研發 行動冰箱機器人

    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的學生,最近研發出一款「冰箱機器人」,他們把他命名為「酷力歐」,只要你從電腦上按下指令,告知電腦你的位置,機器人就會在幾分鐘內把你喜愛的食物,送到你面前來。
    2004/04/24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