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佛心老闆 結果共51筆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2024/04/19 15:06
  • 佛心老闆!他曬95元便當「超狂肉量」滿出來 畫面曝光

    萬物皆漲,不少店家也跟著原物料成本漲價,不過最近高雄有名網友,花了95元買便當,回家一打開後,卻發現驚人的肉量,讓原PO驚呼很感動,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佛心老闆」。
    2024/04/10 21:48
  • 陸火鍋店「161萬」營收全送員工 佛心老闆:他們沒回家過年

    近日,大陸一連鎖火鍋品牌7間門市除夕、初一兩日營收高達人民幣365992元(約台幣161萬元),而老闆決定將所有營收,全數分發給200多名員工,作為對他們辛勤工作的報酬。
    2024/02/16 15:09
  • 年後跳槽再想想!3生肖被封「佛心老闆」 Top1福利給超多

    農曆春節將至,其實有不少人已計畫年後轉職,而想換工作的原因包括不滿意薪資待遇、工作壓力太大等;也有人只是對多年工作疲乏,想跳脫舒適圈,迎接更多挑戰。對此,清水孟國際塔雲蔚老師在臉書粉專點名3生肖,為對員工最友善的主管或老闆,如果公司管理層恰好是這些生肖,不妨再考慮是否真的要轉職!
    2024/01/23 15:31
  • 全台凍番薯!宜蘭手搖飲店「放有薪假1天」 網讚爆:佛心老闆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今(23日)至明(24日)各地偏寒冷,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因此就有學校陸續宣布停課。宜蘭一家手搖飲料店老闆,為體恤員工,特地在今天放員工「1天有薪假」,讓員工感到萬分感動。
    2024/01/23 15:14
  • 別人狂漲只有你降!台南冰品名店宣布「降價」超佛原因曝光

    台南超夯排隊名店「清水堂」昨(19)日在臉書宣布調降價格並取消收取服務費,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暴動,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別人狂漲只有你降」不過老闆一周只開兩天,想要吃到恐更難了。
    2023/10/20 18:06
  • 剛領年終!公司又發「整疊千元鈔」大紅包 佛心老闆1句超暖

    哪來的佛心企業!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剛去完3天2夜的「尾牙+員工旅遊」,原本已經準備好要面對爆量的工作,沒想到回來第一天,就拿到老闆厚厚一疊紅包,讓不少人看了羨慕直呼,「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2023/01/16 15:37
  • 搶248億頭獎!佛心老闆送5萬名員工彩券:送到中為止

    許多人都有買過樂透彩券經驗,期許自己哪天可以被財神爺眷顧,幸運成為千萬或億萬富翁。美國「兆彩」(Mega Millions)本期頭彩獎金上看8.3億元美金(約248億元新台幣),當地一間知名連鎖店創始人,一口氣花了10萬美金(約300萬新台幣)買彩券,送給旗下5萬名員工每人1張。創始人更發下豪語,倘若這次沒人中獎,就會送彩券送到中獎為止。
    2022/07/27 21:17
  • 買湯包遇佛心老闆!她見整盒「塞好塞滿」 網笑:記得買魚

    台灣小吃眾多,其中小籠湯包更是受大家喜愛,熱騰騰的小籠湯包搭配薑絲一同咬下,讓人回味無窮。近日就有民眾發文分享自己在購買小籠湯包時,只是向老闆說「薑絲多一點」,沒想到打開後竟發現滿滿的老闆愛心,讓她又驚又喜。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2022/05/01 11:30
  • 沒吃飽不准回家!老闆日供三餐 員工體重飆3位數:申請職災

    這2年多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行業受到衝擊,不少人更是因此被迫失業,但還是有人遇到佛心老闆。嘉義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從疫情爆發後無法外出買便當吃,老闆和老闆娘乾脆直接煮三餐給員工吃,而且每餐幾乎有魚、肉、菜、湯等,結果他的體重從80公斤一路被餵到115公斤,上萬名網友看了都直呼羨慕,還有人笑稱,「這樣可以申請職災嗎?」
    2022/04/08 19:33
  • 不是「美食沙漠」! 清大「這條路」學生最愛

    講到新竹美食,你會想到什麼?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南大路」上美食林立,從西式到中式都有。像是藏身在樹林裡的義大利餐廳,風景優美、環境清幽,披薩最受學生族喜愛,還有間鴨肉麵店,主打高CP值,佛心老闆娘免費幫學生加麵,另外有輕食早午餐店,甚至結合桌遊,讓學生有吃又有得玩。
    2021/12/01 20:06
  • 挖出10年前旅展住宿券 他衝清境遇佛心老闆:賺到了

    許多民眾習慣在家中囤積物品,若偶爾進行大掃除,說不定會找到意外的驚喜!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挖出10年前在旅展購買的住宿券,詢問民宿老闆是否還能使用,結果對方毫不猶豫表示可以,還不用補差價,遇上佛心店家讓他高興直呼「現在房價就不只1800元了,真的買到賺到!」
    2021/03/13 22:46
  • 被5寶爸放鳥2次!佛心老闆仍給機會 月薪3萬錄用了

    台中一名27歲的年輕5寶爸為了籌錢讓女兒看病,於去年聖誕節在網路上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得知他的遭遇後主動提供工作機會,沒想到5寶爸卻連續爽約2次,讓老闆相當心寒,放話如果再不出現就不用來了。而今(10)日晚間,5寶爸也終於現身面試,表示接下來會好好上班工作。
    2021/01/10 22:51
  • 點水餃贈「1大包紅茶」 衝擊真相讓他笑哭:不敢再備註

    一名男網友日前中午叫了水餃外送,並備註「醬油多一點」,沒想到餐點送來後卻多出1大包「紅茶」,讓他滿頭問號,直到他把塑膠袋拆開後,這才發現袋裡的「黑色液體」根本不是紅茶,而是佛心老闆贈送的滿滿「心意」。
    2020/08/18 11:16
  • 最早百萬網紅 蔡阿嘎婚後妻兒全家爆紅

    遇襲的網紅蔡阿嘎,其實是台灣早期網紅的代表人物,也是第一位擁有百萬訂閱戶的網紅,過去除了靠搞笑影片爆紅,後來也跟運動明星或是政治人物同台,創造出不少話題,後來跟工作夥伴兼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後,又生下兒子蔡桃貴之後,成了超級會賺的一家三口,尤其今年傳出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很高,還被譽為佛心老闆。
    2020/03/04 23:30
  • 佛心來著! 餐飲老闆過年放「14天」有薪假

    馬上就要農曆春節!許多人氣店家,過年時候總是會特別忙碌,但台東卻有人氣餐廳,過年反而不營業,寧願少賺一點沒關係,佛心老闆要讓員工好好休息團圓過年,有的今年還直接放了半個月的有薪年假,讓員工辛苦工作一年後,可以好的休息。
    2020/01/18 17:55
  • 年輕農夫買排骨便當 遇佛心老闆娘多送雞腿:吃飽重要

    俗語有句話形容,「務農的人都是看天吃飯。」尤其從事農業工作得付出大量勞力,因此投入的人愈來愈少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原本叫了1個排骨便當,老闆娘得知他是務農的之後,竟多贈送1塊去骨雞腿。當下他很不好意思,直說要多付1份主菜的錢;但老闆娘卻說「你吃飽最重要」,讓他聽完整個心暖暖的。
    2020/01/01 21:39
  • 超佛心老闆!湯麵加豬皮30元「吃飽吃滿」 網求店址

    台灣的美食享譽國際,其中台南又被稱為美食之都。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到台南一處小吃店用餐,她點了1碗湯麵和1份豬皮,不但吃得飽之外,價格更是超級親民,這樣吃下來只花了新台幣30元。其他網友看到都直呼「超便宜」,甚至紛紛詢問「店址在哪裡?我要用新台幣教訓一下!」
    2019/10/17 16:38
  • 超佛心老闆!便當店附免費湯「整顆貢丸」 網跪求店址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鮮少在家下廚煮飯,若是要解決一餐,通常都會道便當店或自助餐店。店家通常都會附湯或飲料,還可免費外帶打包。但最近有位便當店發文抱怨,每次都發現客人盛湯時都只挖料,把鍋內的所有貢丸全都帶走。事後網友看到這位老闆分享的照片,紛紛跪求店址。
    2019/10/08 10:44
  • 超佛心老闆!自訂節日強制員工休假 來上班就開除

    對於許多上班族而言,平日工作忙碌且加班到很晚,幾乎是家常便飯,甚至有時休假日還得到公司處理事情,相信民眾有不少怨言。職場工作壓力大,在日本時有所聞,但最近卻有個特例,有網友分享自己公司的老闆「佛心來著」,遇到沒國定假日的月份,還會幫員工自訂休假日,甚至規定「休假日來上班者就等著被開除吧!」
    2019/06/26 16:02
  • 新員工「1天1理由」…連續請假2星期 佛心老闆也崩潰

    遇到這樣的員工,當老闆的也沒轍!最近有一名員工日前應徵上了工地的工作,但他卻連續2個星期都「放鴿子」,總是找各種理由請假,原因五花八門,「明天上班」都跳票。老闆最近把自己和該名員工的對話截圖上傳,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老闆太佛心,並詢問「請問還缺人手嗎?」
    2019/04/21 11:21
  • 他買滷味只說一句「喜歡」 超佛心老闆竟給一大包

    許多滷味攤都會提供免費的蔥、蒜、酸菜等配料,讓民眾可以配著滷菜一起入口,享受清爽不油膩的好滋味。一名網友近日就在臉書表示,丈夫去買滷味時,只是說了喜歡蔥,結果竟遇上佛心老闆「給了一大包」,讓她看了哭笑不得。
    2019/01/15 23:44
  • 不辦尾牙卻讚聲連連?她曝老闆佛心事蹟 網暴動:缺人嗎

    真的是佛心的好公司!又到了歲末年終舉辦尾牙的日子,各家企業比排場、比獎金。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他們公司不辦尾牙,老闆直接折現3000元、送1包人蔘雞湯,還加碼補助大家5000元的聚餐費,甚至還曝光佛心老闆的事蹟,讓網友們看完紛紛羨慕不已。  
    2019/01/11 16:07
  • 還缺人嗎?連假返鄉怕塞車 老闆逼員工「中午提前下班」

    跨年有4天連續假期,不少人要出遊或返鄉,最怕的就是遇到大塞車。但現在有位佛心老闆,體恤員工避免陷入車潮內,宣布在放假前一天的最後上班日,公司提早半天下班。員工將這訊息分享上網,令許多網友羨慕,不少人笑問「請問現在還有職缺可以應徵嗎?」
    2018/12/25 21:33
  • 韓流無法擋!台南阿公阿嬤想追星 老闆供遊覽車免費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旗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超過3萬人,不只是在地選民,連台南市南化區的阿公阿嬤也想「追星」。對此,南化的繆妙旅遊公司老闆繆治國特地提供一輛遊覽車,免費載阿公阿嬤前往旗山,他說,因為年輕人都開車、騎摩托車去看韓國瑜,自己想讓沒有車又不常出門的阿公阿嬤也有機會體驗韓國瑜的魅力。
    2018/11/1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