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佛光會 結果共39筆

  • 星雲大師舍利子絕非結石!專家爆「增生變珍珠」離奇真相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2月5日圓寂,典禮後送台南大仙寺荼毘(燒化),弟子為大師整理舍利靈骨時,發現許多清淨白皙、光滑圓潤的舍利子,宛如珍珠般大的圓形結晶,令人驚豔。究竟舍利子是什麼?至今眾說紛云,不過命理專家楊登嵙透露母親曾獲贈1顆高僧舍利子,經30多年竟離奇變大、增生,神奇到無法以科學解釋。
    2023/02/23 09:23
  • 悼念星雲大師 沈春華淚憶「13年前對話」讓她頓悟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消息引起各界哀悼。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也曬出和星雲大師的合照,透露13年前的一場對話,讓她受益良多,感念星雲大師「既是宗教家、慈善家、也是了不得的教育家」。
    2023/02/06 15:49
  • 星雲大師「真身封龕」畫面曝光 弟子24小時守靈7天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傳燈樓今(6)日清晨舉行星雲大師法體真身封龕典禮,由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退居和尚心定和尚、心培和尚擔任主法和尚,僧信二眾則列隊跪接,場面莊嚴。
    2023/02/06 12:38
  • 朱立倫追憶星雲法師 讚忠貞黨員、曾勉朱「有黨無我」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在臉書上表示,「聽聞這個消息,相當驚訝不捨,身為佛門子弟,也要表達最深的敬意與追思,感謝星雲大師一生的慈悲奉獻。」朱立倫也說,星雲大師同時也是忠貞的國民黨員,更曾勉勵他「有黨無我」,不論在佛祖、政黨、社會面前,都要先自問有何付出貢獻。
    2023/02/06 11:31
  • 楊秋興赴佛光山悼星雲大師 憶2人過往流淚:損失太大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6)日上午前往佛光山雲居樓追思,回憶自己擔任高雄縣長任內,星雲大師將佛陀紀念館遷回高雄,不禁流淚哽咽,感謝星雲大師為社會的貢獻。
    2023/02/06 11:14
  • 書中憶與江澤民2度會面 星雲曝曾因這件事被誤會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他曾在書中提及,自己與已逝的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都出生於江蘇省,曾2度與江會面,透露江把佛經《瑜伽燄口》中的「召請文」背的滾瓜爛熟,他也曾因收留違反中共紀律的前香港新華社社長許家屯,而被江誤會。如今隨兩人先後離世,讓外界相當感慨。
    2023/02/06 11:07
  • 星雲大師安詳圓寂 佛光山離世享耆壽97歲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的創辦人星雲大師,傳出今天(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星雲大師曾經中風,每2天要進高雄長庚醫院洗腎,5日出院後回到佛光山圓寂,而他是一位具有影響力的宗教領袖,身邊也總是圍繞不少政治人物,世界各地也擁有不少信徒。
    2023/02/06 11:06
  • 50年前開墾佛光山信徒嘆「鬼都不來」 星雲妙回1句笑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於佛光山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消息令信徒不捨,其實佛光山如今看來風光,但他50年前決定在未開發的20甲山坡地創辦佛光山時,曾被信徒說「這地方連鬼都不來」,大師則智慧地回覆「人來、佛來就可以」,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2023/02/06 10:53
  • 佛光山將辦星雲圓寂頌讚典禮 陳建仁:時間許可一定出席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今天上午發布訃聞,將於13日上午舉行圓寂頌讚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若時間許可,他一定會出席,星雲法師是他尊重的佛教界領袖,他相信星雲法師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國際佛光會,未來在人道救援工作上繼續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之光。
    2023/02/06 10:49
  • 星雲大師圓寂 蔡英文哀悼:弘法利生精神將永存世間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深感不捨與哀悼,相信大師的慈悲友愛及「弘法利生」精神將永存世間。
    2023/02/06 10:40
  • 不捨星雲大師辭世 陳其邁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協助治喪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6)日在臉書發文不捨哀悼,同時宣布市府已成立專案小組,配合治喪相關工作,由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全力協助治喪事宜。
    2023/02/06 10:26
  • 星雲大師圓寂「訃聞列三不」 每日9點至17點開放弔唁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公告,今起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開放民眾弔唁,同時公布訃聞,將在2月13日上午9點於佛光山雲居樓舉行圓寂讚頌典禮。
    2023/02/06 10:09
  • 星雲大師圓寂 蔣萬安、侯友宜悼念:智慧持續啟發世人

    佛光山今(6)日發布公告,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消息公布後,各界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也在佛光山臉書留言悼念,「星雲大師把一生奉獻給眾生,所留下的超凡智慧跟名言,將超越時空侷限,持續啟發世人」。
    2023/02/06 09:59
  • 出家80多年、創建逾3百所寺院 星雲大師:來生還要做和尚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昨(5)日下午離世,享耆壽97歲,將在13日上午9時在佛光山雲居樓舉行圓寂頌讚典禮。星雲大師1967年在高雄創立佛光山,當時星雲大師40歲,而他也在《星雲大師全集》自序裡提到「我來生還要做和尚。」
    2023/02/06 09:53
  • 拜訪星雲曾獲贈一套著作 柯文哲悼:大師言行將永留心中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上午也在臉書發文悼念。柯文哲表示,大年初五他才前往佛光山的南台別院,當天他雖未親見大師,但仍記得以前多次聽大師暢談如何活出自我、抵抗逆境。大師雖圓寂,以後無法再親身聆聽說法,但大師的言行將永留心中。
    2023/02/06 09:36
  • 悼念星雲法師 陳建仁:對慈悲喜捨服務貢獻深感敬佩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消息曝光後,各界紛紛表達哀悼之意。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一早在臉書表達哀悼,對於星雲法師慈悲喜捨、服務貢獻,深感敬佩與感恩。
    2023/02/06 09:24
  • 星雲法師開創佛光山 一生致力推動「人間佛教」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5日辭世,享耆壽97歲。中國江蘇出身的星雲法師,1949年遷居台灣,1967年開創佛光山,以多角化經營致力推動「人間佛教」。
    2023/02/06 08:29
  • 星雲大師圓寂「訃聞列三不」 佛光山: 13日辦頌讚典禮

    佛光山今天在官網發布訃聞表示,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的創辦人星雲法師昨天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辭世,擇於13日上午9時在佛光山雲居樓舉行圓寂頌讚典禮。
    2023/02/06 08:21
  • 佛光山星雲法師辭世 晚年深受疾病所苦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的創辦人星雲法師5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7歲。相關知情人士5日晚間證實此事,佛光山預計6日上午對外說明。
    2023/02/06 05:48
  • 星雲大師最後發文談這事 「醫證實死訊」佛光山明對外說明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傳出已於今(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消息曝光後,各界紛紛發文哀悼,但目前佛光山仍不願對外證實,身邊弟子也僅以「不便多說」回應。稍早高雄長庚已證實死訊,佛光山與醫療團隊預計明(6)日統一對外說明。
    2023/02/05 23:38
  • 佛光山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 晚年受糖尿病、洗腎之苦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今(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據了解,星雲大師因中風後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每2天就要到高雄長庚醫院報到進行洗腎,如今圓滿走完一生,子弟們皆陪伴身旁。至於佛光山元宵節活動突然暫停,醫療團隊則預計會在明日對外說明。
    2023/02/05 22:56
  • 捐贈嬌生疫苗確定卡關! 佛光山揭「難處」:仍願捐款

    各界期盼政府採購的莫德納疫苗究竟何時到位?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18)日上午指出,第二批莫德納疫苗共24萬劑下午會抵台。另外,佛光山所屬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日前表態願捐贈台灣50萬劑嬌生疫苗,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今日回應進度。
    2021/06/18 12:56
  • 佛光會搶捐嬌生 陳時中脫口:我敢說「買不到」

    永齡基金會在最短時間,備妥八大申請文件,但指揮中心點出,現在唯一缺的就是原廠授權書,陳時中再度解釋,要求授權書是為了避免買疫苗走冤枉路,畢竟掮客很多,授權書是為了確保疫苗來源和供貨,而陳時中更特別提到,嬌生原廠現在只和COVAX接洽,他更脫口,現在幾乎買不到疫苗。
    2021/06/03 18:59
  • 疫苗喜訊!台灣與嬌生建窗口 佛光會:政府談完就付錢

    國內疫苗嚴重缺乏,不少民間企業紛紛出手願購買疫苗助台,其中佛光山所屬的國際佛光會原本有意捐贈50萬劑嬌生疫苗,不過美國藥廠卻回應只與政府協商,對此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今(3)日宣布好消息,在美會友從中順利牽線台灣政府與嬌生藥廠建立對接窗口,只要政府與藥廠談判完成,佛光會便會完成付款,盼能成功。
    2021/06/03 14:22
  • 快訊/嬌生只跟政府協商 佛光會:就請政府出面

    對嬌生公司表示,只與政府機構以及歐盟執委會等超國家組織,洽談疫苗,國際佛光會今天(6/2)傍晚回應,如果必須政府出面,就由政府出面,總會目標,只是出資並捐贈疫苗給政府作調配。
    2021/06/0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