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余苑綺 結果共567筆

  • 獨/余祥銓激戰愛妻「下面燙燙的」灼熱1小時! 忍8個月嗨開機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感情甜蜜,小倆口在去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在6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接女兒「小元寶」誕生。今年農曆年是余祥銓升格人夫、人父的第一年,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年節安排,只見他表情有些疲態,身形瘦了不少,坦言為顧女兒已好幾天沒睡好,累歸累但很幸福,他也大方分享跟柔柔終於「開機」了!
    2024/02/08 06:59
  • 影音/余天迎孫女想起余苑綺! 淚崩「拜託不要再提她」

     
    2023/11/15 10:44
  • 余祥銓女兒出生!露面自嘲「剪臍帶手抖」 余天聞愛女秒淚崩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年5月求婚成功老婆也宣布懷孕,在14日早上將近八點,正式產下女寶寶;上午余祥銓、余天出面受訪,表示是個3000多克的小巨嬰,余天更要包六位數大紅包,只是談起會不會思念余苑綺,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1/14 15:13
  • 余天哭了!迎孫女想起愛女余苑綺 淚崩苦嘆:拜託不要再提到她了

    余天愛子余祥銓今(14)日上午7點迎接女兒「小元寶」的誕生,一家人沉浸在幸福喜悅中;余天得知孫女出生,馬上就前往醫院探視,跟兒子余祥銓一起出面受訪。而過去余天、李亞萍曾說過,余祥銓這胎女兒讓他們感覺是「把余苑綺生回來了」,原本的預產期也是跟余苑綺女兒樂樂同天,諸多巧合都讓她們期待新成員到來,余天今被問到余苑綺,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
    2023/11/14 12:02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 多圖/余祥銓陪愛妻生產「內部畫面」曝光! 柔柔陣痛緊抓他輕輕安撫

    余天和李亞萍孫女出生!兒子余祥銓的老婆柔柔今(14)順利誕下女兒「小元寶」,夫妻倆看到新成員都激動哭了,而余祥銓陪伴柔柔生產到生下女兒的過程曝光,照片中余祥銓摸著柔柔的肚皮,鼓勵著正在陣痛的柔柔,柔柔的手緊抓著床的把手使力,畫面感人。
    2023/11/14 10:20
  • 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余祥銓愛妻柔柔昨(13)日透露自己凌晨4點已經落紅,所以提前辦理住院待產,當時已經開半指,果然今天一早就傳出好消息,兩人的寶貝女兒「小元寶」幸福誕生,而過去李亞萍曾感性透露,柔柔就是去了余苑綺位於基隆的長眠地回來後,就馬上發現懷有身孕,寶寶當初的預產期是11月24日,跟余苑綺大女兒樂樂是同一天生日,種種「冥冥之中」的巧合,也讓全家人更堅信是余苑綺回來了。對此,余祥銓跟柔柔也感動在社群發文。
    2023/11/14 09:42
  • 昔喊「余苑綺回來了」!余祥銓喜迎愛女 李亞萍淚吐驚人巧合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於今(2023)年5月求婚成功後,隔月就手刀登記,並隨即傳出懷孕喜訊;繼13日傳出落紅待產的消息後,今(14)早也順利升格新手爸媽,粉絲、圈內好友亦紛紛獻上祝福。與此同時,不少粉絲也想起剛分享懷孕喜訊的時候,李亞萍就曾透露多處巧合,不免讓人感性聯想到「余苑綺回來了」,資深藝人余天亦余稍早證實喜訊。
    2023/11/14 08:02
  • 李亞萍不忍了!余祥銓暴肥每天躺氣炸 余苑綺5歲女兒吃醋示愛

    余祥銓即將迎接第一胎報到,早已準備好待產用品,迫不及待想與女兒見面,也希望老婆生產完後,他可以結束一天6餐的日子。柔柔懷孕期間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余祥銓也跟著一起吃,不論是義大利麵、水餃、泡麵還是速食,只要老婆吃不下的食物,就會輪到余祥銓解決,簡直快變廚餘桶。
    2023/11/12 11:58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余苑綺6歲女兒靈前「餵媽媽吃蛋糕」惹鼻酸! 余天、李亞萍微笑探望

    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21日病逝,余祥銓替余苑綺照顧年幼兒女,他今(21)日於社群上貼出帶著爸媽、外甥和外甥女到余苑綺靈前探望的影片,向姊姊報告即將當爸的心情,「1年多了,對妳的思念沒減少,相信妳在天上一切都好,弟弟我也在努力生活著!」年幼的樂樂剝了一塊蛋糕,拿到靈前要餵余苑綺,畫面讓人鼻酸。
    2023/09/21 18:28
  • 余天中風「腦部血塊」才開刀!肝臟爆7公分囊腫 送醫新病況曝

    75歲男星余天去(2022)年小中風緊急住院,腦中還有血塊,只能開刀清除;怎料最近健檢時,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近日就醫回診,新病況曝光了!
    2023/09/16 10:52
  • 余苑綺逝世1年了! 余天、李亞萍抱孫赴靈前「堅強微笑」惹鼻酸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去年8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今(21)日是余苑綺逝世滿一年的日子,余祥銓發文貼出一家人探望余苑綺的照片,大嘆時間飛逝,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感傷地說:「爸爸媽媽,樂樂弟弟一切都好,Miss you我最愛的2姐。」
    2023/08/21 16:35
  • 熬過喪女!75歲余天肝臟「驚長7cm腫瘤」醫警告3情況快就醫

    75歲的資深歌手、民進黨立法委員余天,去年(2022)才送走罹患大腸癌的愛女余苑綺,日前又傳健檢發現肝臟有7公分大的腫瘤!醫師提醒,有B、C肝炎的民眾要注意定期追蹤,肝臟囊腫多數為良性,一般只要追蹤即可,但若有症狀如腹脹、腹痛,要當心可能是囊腫發生感染,可考慮囊腫抽吸術治療。
    2023/08/15 13:45
  • 余天陪媳婦照超音波「笑容裂到太陽穴」 喜收兒驚喜:最棒父親節禮物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結婚,隨後便宣布升格為爸媽,肚子懷了寶貝女兒,這讓余天夫婦很高興。昨(10)日余天陪著媳婦柔柔去產檢,他開心地在超音波室看著孫女的一舉一動,臉上全是幸福。
    2023/08/11 13:28
  • 中風又痛失愛女!75歲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最新病況曝

    75歲余天去(2022)年7月因忙於選情及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況,突然小中風住院,不僅右眼發腫,右手、右腳抬不起,右眼甚至一度看不見,送醫診斷發現脖子有兩根血管阻塞,腦部也有血塊,所幸及早治療,順利挺過,後續則靠吃藥控制,怎料,1個月後又痛失愛女,深受雙重打擊。年歲已高的余天,有每年做健檢的習慣,昨(10)日依照慣例前往醫院檢查,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稍早詢問余天辦公室,目前尚未回應。
    2023/08/11 10:17
  • 余祥銓昔被丟包「40人圍毆」倒地! 外國朋友秒逃走:有人拿刀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昔日被「義氣」害慘的故事。余祥銓曾到加拿大留學,他覺得台灣人比較講義氣,「那時候到遊樂園玩,白人朋友碰到2個越南妹就開把,結果一出遊樂園看到3、40個越南人上前,他們(白人朋友)全都不見,剩我被打倒在地上,有個女生狂踹我的頭,警察還說看到有人把刀子丟掉。」
    2023/07/04 17:04
  • 把余苑綺生回來!余祥銓寶寶「驚人巧合」 李亞萍淚喊:長一樣

    38歲男星余祥銓當爸了,女友目前已經懷孕4個月,今(26)日公開「胎兒性別」了!事實上,這一胎對余家來說可是「全家希望」,飽含對余苑綺的思念,余苑綺甚至來託夢,還出現「驚人巧合」,連網友都直喊「把余苑綺生回來」。
    2023/06/26 12:32
  • 余祥銓當爸「公布寶寶性別」 九成確認突反轉驚:出乎意料

    38歲余祥銓5月中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喜訊,寶寶的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愛小孩的余祥銓之前就說男娃或女娃都好,今(26)日發文公布寶寶的性別,透露原本產檢時看到「小GG」,但最後證實「是女生」,「真的是超級驚喜,出乎意料欸,不曉得我們倆當時在亂看什麼東西,是男是女都好,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
    2023/06/26 12:07
  • 余苑綺託夢了!余祥銓「寶寶性別」曝光 驚見超毛巧合

    38歲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去(2022)年宣布訂婚,如今女友懷孕3個月了!離奇的是,預產期竟和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生日同一天,「胎兒性別」公開了!
    2023/06/10 12:05
  • 影音/余祥銓升格新手爸 她曝余苑綺入夢2次

     
    2023/05/31 10:53
  • 余天等抱孫霸氣出「買房基金」!余祥銓妻曝求婚過程:驚嚇大於驚訝

    余天、李亞萍之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目前柔柔懷孕3個多月,預產期在今年11月24日,巧合的是,跟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生日同一天。2人透露,未來想在北投買房,而余天霸氣一舉動讓小倆口覺得超窩心。
    2023/05/30 17:13
  • 余苑綺入夢2次!余祥銓曝「超玄夢境」 李亞萍等不到情緒起伏大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病逝,李亞萍一度悲痛到足不出戶,曾難過表示等不到女兒入夢,家人中只有余祥銓的未婚妻柔柔夢過余苑綺,而且夢到2次,夢中余苑綺的狀態時年輕時的模樣,柔柔完全沒遇過那個時期。
    2023/05/30 12:00
  • 余祥銓當爸「回推著床日」曝驚人巧合! 柔柔謝余苑綺:不讓我受苦

    38歲的余祥銓去年與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本月中宣布懷孕3個多月好消息,但余祥銓一直欠柔柔一個儀式感求婚,近日終於補上驚喜求婚,但柔柔當下卻只想趕快結束一切。余祥銓和柔柔錄《命運好好玩》前受訪,分享升格新手爸媽的喜悅,余祥銓更直言:「她不想辦婚禮。」沒想到被柔柔氣罵:「我要等生完,哪有不想!」
    2023/05/30 12:00
  • 「把余苑綺生回來!」預產期竟是她生日 余祥銓揭爆哭內幕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8歲獨子余祥銓,去年(2022)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日前宣布已懷孕3個月的喜訊。巧的是,柔柔預產期就在今年11月24日,和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的生日同一天,先前有網友也到余祥銓臉書留言「把余苑綺生回來」。對此,近日余祥銓也透露余苑綺入夢,爆哭揭露整個過程。
    2023/05/25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