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余皓然 結果共151筆

  • 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曾為同間唱片公司,兩人相戀進而共組家庭,結婚至今28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過著美滿又幸福的生活,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還一同出去旅遊,好感情羨煞眾人,只不過余皓然竟語出驚人爆「老王改行了」,嚇壞不少粉絲。
    2024/03/15 09:29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51歲余皓然親曝美腿祕訣!使用筋膜球該注意這件事

    51歲的余皓然從年輕到現在體重都維持在46~48公斤,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談到使用筋膜球刺激腳底穴道,維持腿型的方法。
    2024/02/15 13:58
  • 最美星二代韓菲狂減到「3字頭」 瘦一大圈近照曝光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外型亮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喜歡唱歌的她,獨特嗓音被看好,近期更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展現出實力派唱功,時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今(15)日透露自己的體重竟然跌到3字頭。
    2023/12/15 14:36
  • 獨/王中平愛女遭批唱歌「像殺豬」 余皓然驚人反應曝光

    王中平、余皓然愛女韓菲,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私底下的她,是個IU鐵粉,從9歲就開始喜歡,「她不只作品好,人格很敬佩,全世界最喜歡的聲音」,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特地帶了她蒐集的IU作品,除了每一張專輯都有,還有螢光棒,跟一些寫真,韓菲表示除了音樂,IU給她很多正面能量,也成為她面對酸民的能量。
    2023/08/31 11:02
  • 專訪/最美星二代爆母胎單身 告白講「這句話」難怪失敗

    有著「最美星二代」,是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年僅20歲,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外表甜美的她,一開口竟是低沉穩重的聲音,跟外表差很大,但反差似乎就是韓菲的人生,專輯裏頭有一首〈戀愛吧!就是現在〉就是她在鼓勵自己談戀愛,因為看起來桃花很旺的她,至今母胎單身,她鬆口吐露原因。
    2023/08/30 10:46
  • 王中平與20歲愛女爆「正面衝突」 余皓然淚崩不捨她獨自遊學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的20歲女兒韓菲今(2023)年5月發表首張專輯《顯化法則》,近期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心路歷程。韓菲承認「最美星二代」光環確實有帶來壓力,還曾因酸民說她是「草莓族」而反駁對方,如今正式踏進演藝圈,韓菲說:「這些壓力反而讓我更有動力去證明自己的實力。」這讓一旁的王中平、余皓然相當感動。
    2023/08/11 18:39
  • 阿喜廢棄屋內吹直笛「同場女星出車禍」 她回家全身不明瘀青

    于美人、沈玉琳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主題「阿飄專屬月別『鐵齒』禁忌百百種 寧可信其有?!」邀請余皓然、哈孝遠、舒子晨、阿喜及命理師小孟老師分享親身遭遇到的恐怖經歷。
    2023/08/10 18:53
  • 「最美星二代」身邊驚見護花使者被拍 害羞回應「真實關係」

    有「台灣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今(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專輯同名演唱會「顯化法則」。才出道兩個月就舉辦首場售票個唱的她,不僅生平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一口氣連飆15首歌一展歌喉,更中、韓、原住民語「三聲道」齊發挑戰不同語種歌曲,除此之外,為了給歌迷驚喜,韓菲還首次邀歌手合唱,人氣饒舌歌手FRαNKIE阿法共演,在總彩中初次對唱的兩人默契十足,現場呈現氛圍宛如甜美與狂野的撞擊,音樂火花四射。
    2023/07/30 20:56
  • 婚姻出狀況?苗可麗爆王中平收工不回家 只為在片場等「她」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姻長跑27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可以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而女兒韓菲也在父母支持下勇闖娛樂圈,因為外貌亮眼,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怎料,王中平竟遭爆料拍戲期間,收工後沒有馬上回家陪老婆,反而逗留現場40分鐘。
    2023/07/21 14:53
  • 年過半百更重視身體保養 藝人王中平 余皓然分享撇步

    遛狗散步,出外踏青,王中平、余皓然對平常行動力維持很注重。
    2023/07/10 11:00
  • 王中平愛女用力撕星二代標籤 親揭「吹彈可破美肌」秘訣

    頂著「最美星二代」封號勇闖演藝圈的韓菲,是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一出道就憑藉甜美外型、獨特嗓音成為外界關注焦點,5月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成功以實力證明自己,撕下星二代的標籤,今(29)日受「bonaqua怡漾」邀請,以一席清新的藍白裙裝為減碳循環站開幕活動,一天不能沒有水的韓菲,平時都會自帶環保水杯。
    2023/06/29 18:30
  • 最美星二代韓菲被嫌「美照修太多」 余皓然4字霸氣護女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先前打敗女星歐陽娜娜,受封「最美星二代」桂冠進軍歌壇,老爸王中平以行動力挺愛女,一早就購入印有韓菲美照的報紙,美照卻遭網友質疑「修太過頭」,護女心切的余皓然隨即現身發聲。
    2023/05/27 10:16
  • 何妤玟恢單大解放「超兇身材」 曬性感辣照:我一定要秀出來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結束8年婚姻,離婚後的她似乎過得更加多采多姿,積極跑通告,還轉型當YouTuber,而平時穿衣風格較為優雅甜美的她,也難得展現性感一面,日前在IG分享一組比基尼辣照,她表示因為無法預測未來,「現在還能穿比基尼我一定要秀出來!」驚呆許多粉絲。
    2023/05/25 19:31
  • 最美星二代哭腫眼!赴日尋求人生下一步 「私密小天地」曝光了

    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封號進軍歌壇,新歌〈煙花雨〉MV日前上架,她將歌曲故事定位為「重生」,象徵告別過去的自己並展望未來,「期望自己在20歲全心投入歌唱事業的人生嶄新階段,所創作的歌能像花火般燦爛且深刻,便值得了。」
    2023/05/17 14:51
  • 影音/20歲韓菲休學發片淚崩! 余皓然:比我努力100倍

    2023/05/14 10:36
  • 「最美星二代」韓菲發片!聊母親余皓然秒淚崩 自曝感情狀況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宣布在21歲這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為此還放棄多倫多大學的學業,發片現場感謝爸媽支持還一度淚崩;為了替作品暖身,她日前更在日本街頭獻唱《First Love》,坦言當下緊張,卻是人生一大突破。
    2023/05/12 18:43
  • 打敗歐陽娜娜!最美星二代露面美成這樣 當場哭了吐真言

    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韓菲,進軍歌壇推出創作專輯《顯化法則》,今(1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媽媽余皓然也特地在現場助陣,提到跟家人告白,韓菲忍不住落下眼淚,受訪感性談到:「剛剛哭比較多是因為感動,想到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不管是時間還是金錢上的。」不過她近來被票選為「最美星二代」,打敗歐陽娜娜跟李㼈愛女紫嫣,對此,她也直球回應了。
    2023/05/12 16:37
  • 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即將在5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夕一趟「遠征東瀛」之旅竟掀日本桃太郎暴動,赴日拍宣傳照、MV的她無預警在東京街頭登場獻唱,靠著自帶仙氣及甜美歌聲征服全場觀眾,不僅讓在場的日本小哥都「動撇條」狂獻殷勤自願當義工,還有鮮肉當起後援會會長在IG私訊為她加油招人氣,讓她IG意外漲粉近萬名,宛如超強發電機的韓菲儼然成為新一代國際級少男殺手。
    2023/05/04 12:36
  • 星二代韓菲休學轉戰樂壇!飛日本當街頭藝人 自彈自唱畫面曝光

    台灣明星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後育有1子1女,其中甜美可愛、多才多藝的女兒韓菲也經常透過IG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並在去年從加拿大返台後,即宣佈進軍樂壇。值得關注的是,韓菲近日也驚喜現身日本街頭,揹著吉他獻出溫柔嗓音,引起不少路人紛紛圍觀。
    2023/04/10 19:48
  • 才乳管瘤動刀!余皓然認想「斷開王中平」 痛曝尪惡習

    55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與氣質女星余皓然結婚27年,育有1子1女,相當幸福。怎料,余皓然認了想要離婚,因為受不了王中平的生活習慣。
    2023/04/04 10:43
  • 余皓然暴瘦臉凹被疑婚變!她親解真相爆豔遇 王中平強顏歡笑

    王中平和余皓然夫妻檔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參與競賽搶答。余皓然分享,自己在40歲前只追求瘦,誤以為愈瘦愈好看,甚至一度因體重掉到42公斤而感到驕傲,但40歲後膠原蛋白流失、臉凹,對她影響甚大。
    2023/03/07 17:58
  • 韓菲力抗酸民休學勇闖演藝路 自爆「吃牛肉麵偷哭」揭留學辛酸

    資深藝人王中平、余皓然今(22)日帶著女兒韓菲出席兒福聯盟公布「2022年國高中生心理健康調查報告」記者會。韓菲為了一圓歌手夢,決定先從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休學,王中平、余皓然夫妻檔愛女心切,表示會無條件地支持她,讓韓菲相當感動。
    2023/02/22 16:30
  • 最美星二代是她 20歲長大出遊「大解放」美成這樣

    韓菲仙氣翩翩亮眼外型加上獨特磁性美嗓,自宣布出道後受各界矚目,遺傳爸媽王中平、余皓然演藝基因的她清新脫俗氣質更讓許多網友封她為「最美星二代」,讓大家對於五月即將要發片的她更加期待;20歲的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光環出道自然壓力不小,隨著發片倒數百日全力籌備音樂工作外,為了維持健美體態的韓菲在放年假期間完全不敢鬆懈,面對家族們團圓聚餐大魚大肉不但不為所動,拿出自己飲控秘訣「餐餐六分飽」。
    2023/02/12 11:13
  • 余皓然46kg維持30年!「這樣吃」不愛運動也能瘦

    名人圈裡母女像姊妹的,除了孫芸芸和廖思惟,還有余皓然和女兒韓菲,近日即將滿20歲的韓菲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將於5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被封「最美星二代」的她顏值高、身材好,顯然是媽媽余皓然的影響!50歲的余皓然對身材一向自律甚嚴,體重只比18歲多了2公斤,超強身材管理技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3/01/1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