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余天夫婦 結果共82筆

  • 余天陪媳婦照超音波「笑容裂到太陽穴」 喜收兒驚喜:最棒父親節禮物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結婚,隨後便宣布升格為爸媽,肚子懷了寶貝女兒,這讓余天夫婦很高興。昨(10)日余天陪著媳婦柔柔去產檢,他開心地在超音波室看著孫女的一舉一動,臉上全是幸福。
    2023/08/11 13:28
  • 才剛宣布懷孕!余祥銓驚爆「分房睡」 柔柔認了無法忍受

    38歲余祥銓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消息一出讓余天夫婦很安慰。沒想到,余祥銓今(19)日在臉書貼出一支影片,只見柔柔坐在床上崩潰大叫,氣喊:「余祥銓,你再這樣,我真的要分房睡了!」突如其來的畫面,讓人擔心他們的感情是否遇到危機。
    2023/05/19 12:26
  • 余天太想余苑綺自責爆哭! 「缺席校慶活動」友人鬆口健康狀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去(2022)年8月病逝於台北榮總,如此大的打擊讓余天夫婦深陷痛苦深淵,談到女兒依然會以淚洗面。今(25)日適逢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57週年校慶,該校董事長林世宗與余天是多年好友,原定余天今日會出席活動,卻臨時喊卡,林世宗也向媒體透露余天的近況,樂觀表示對方身體仍相當硬朗:「就是酒量差一點!」
    2023/03/25 14:10
  • 走不出喪女痛!74歲余天中風「連2天現身醫院」恐慌症纏身

    74歲資深藝人余天今年7月才因為小中風住院,怎料隔沒多久就遭遇喪女之痛,心愛的寶貝女兒余苑綺不敵癌症過世,余天夫婦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心情至今難癒。據最新週刊報導,余天上週一連2天被民眾目擊現身台北榮總疑似看VIP門診,令人擔心健康是否又出狀況?對此,兒子余祥銓也代為回應。
    2022/09/13 07:45
  • 余家牌友吳宗憲為何「沒送余苑綺」? 余祥銓鬆口全說了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日前癌逝,遺體火化後已長眠基隆擁恆園區。不過,外界好奇人緣極好的余天夫婦,演藝圈、政治界大咖友人都來弔唁,為何身為余家牌咖的綜藝大哥吳宗憲卻未現身靈堂或追思會?對此,余祥銓給予回應。
    2022/09/01 08:22
  • 余苑綺走了!余天夫婦淚崩送愛女 告別式驚見「令人鼻酸畫面」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1日癌逝,享年39歲,昨(29)日上午舉辧告別式,結束後遺體在親友們護送下,移往第二殯儀館火化,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與「綜藝天王」豬哥亮當鄰居。而「通靈大師」江嘉葉也在告別式上,看到了余苑綺最後身影,透露她看到父母悲傷落淚,既心疼又不捨,令人看了也跟著動容。
    2022/08/30 10:13
  • 林義芳泛淚曝「余苑綺是最乖的」 張秀卿掩面痛哭:快樂當天使

    今(25)日為余天次女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三天,余天夫婦因為連日操勞,今天在家休息,並未在靈堂出現。資深藝人林義芳與鐵齒約莫在2點40分抵達靈堂,待了20分鐘,2人步出靈堂時,眼眶還掛著淚水。
    2022/08/25 18:11
  • 余祥銓緊牽于美人進靈堂 王彩樺為人母哭崩「不捨余天失去愛女」

    今(25)日是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三天,一早余祥銓與余苑綺的老公Gary就到現場忙進忙出,中午過後都還沒看到余天夫婦的身影,據悉,兩人這幾天因操勞過度,今日應該會在家休息。下午1點,王彩樺與許富凱一同抵靈堂慰問,哭到滿臉都是淚水,王彩樺哽咽表示,自己做為母親,非常心疼余苑綺,「我心疼苑綺這個小孩,在這10年中受到很多病痛折磨,很捨不得」。
    2022/08/25 13:59
  • 余天夫婦背千萬房貸 給余祥銓200萬代操股票

    監察院今(20)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民進黨立委余天與太太李亞萍名下無房地產、汽車,只申報了存款281萬5928元,不過兩人名下有200萬元的結婚戒指,雖然夫妻兩名下背1200多萬元房貸,但財產申報也提及,李亞萍去年8月起匯款205萬元,給兒子余祥銓代為操作買股票。
    2022/04/20 10:29
  • 癌末拖病體慶生!余苑綺化療失效「父母抱頭哭」鼻酸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艱辛熬過70次化療,怎料身體出現抗藥性讓化療失效,讓余天夫婦一聽當場抱頭痛哭,如今只能採最新的放射性療法治療。她4月10日在親友家人的陪伴下,度過39歲生日,今(12)日余苑綺26字發聲惹人鼻酸。
    2022/04/12 15:25
  • 獨/心繫愛女一夜未眠!李亞萍悲訴「余天在家痛哭」

    藝人余苑綺因直腸癌復發,昨(26)日入院動刀處理淋巴和肝部腫瘤,只是醫師發現她淋巴原本1顆竟是有3顆,加上肝部沾黏,讓手術竟開了長達17小時。余苑綺因在恢復室夢見自己過世崩潰大哭,而余天夫婦也煎熬到一夜沒睡,李亞萍哽咽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和余天都在家中痛哭,至今心情還是很沉悶。
    2021/07/27 11:25
  • 余天女直腸癌復發 二寶媽余苑綺:我要陪寶寶長大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上禮拜才順利產下第2胎,原本沉浸在喜悅之中。沒想到醫院檢查,發現余苑綺的直腸癌復發,這讓余天夫婦難過到不行。余苑綺本人在今(2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她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之外,還說自己為了孩子和家人,自己一定會堅強,要陪孩子一起長大,展現「為母則強」的態度。
    2019/10/22 21:02
  • 余苑綺現身「狂咳失神」!李亞萍崩潰:我不哭、我不哭

    上周剛生下第2胎兒子的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因久咳不癒產後照X光發現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擴散至肺部和肝臟。今(22日)上午余天夫婦及余祥銓等人,陪伴余苑綺前往台北榮總做人工血管,之後將進行化療。余天透露女兒因懷孕已2年沒追蹤,沒想到會這樣,而李亞萍則數度哽咽告訴自己「我不哭、我不哭」,令人心碎。
    2019/10/22 12:15
  • 曝余苑綺「忽略病情」內幕 他淚崩:再給余家一次機會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周產下第2胎兒子,寶寶日前被確診「心室中隔缺損」需要動刀,才讓余家人擔心不已,沒想到現在余苑綺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到肺、肝。對此,余天夫婦的好友、資深媒體人狄志偉昨(21日)透露余苑綺為拼生子「忽略病情」,淚崩要老天「再給余家一次機會」!
    2019/10/22 08:22
  • 女兒懷胎久咳竟是癌症擴散!李亞萍暴哭:想堅強可是好難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38歲二女兒余苑綺,上周產下兒子後,寶寶才被確診罹患心室中隔缺損需動手術,沒想到近日在月子中心休養的余苑綺,卻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到肺部及肝臟,讓余天夫婦心痛不已。李亞萍昨(21日)接起電話就不斷暴哭,難過表示「我要堅強,可是…好難喔!」
    2019/10/22 07:59
  • 止不住眼淚!余天送賀一航:你安心走,家裡的事我幫忙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病辭世,享壽64歲,今(15日)家屬在第一殯儀館為他舉行告別式,演藝圈眾多好友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和賀一航有特殊交情的余天夫婦帶兒子到場,一開口就止不住眼淚,余天向哽咽向老友喊話「你安心的走,家裡的事,我盡量幫忙。」
    2019/06/15 10:16
  • 賀一航64歲癌逝 演藝圈好友不捨哀悼

    資深藝人賀一航,罹患大腸癌8年,3日晚間驚傳病逝,余天夫婦第一時間趕去哀悼,感嘆這真的是賀一航開的最大玩笑,不少藝人也在凌晨去致哀,根據了解賀一航5月底就住院治療,才剛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就傳出不幸消息,都讓藝界好友們相當不捨。
    2019/06/04 12:55
  • 賀一航「剛出加護病房就走了」!余天夫婦曝:他微笑離開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8點50分因罹大腸癌第三期病逝,享壽64歲,好友余天、李亞萍夫婦聞訊趕至石牌榮總。余天哽咽表示,賀一航才剛進普通病房就走了,自己連他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李亞萍則透露賀一航離開時有微笑,沒有看起來很痛苦。
    2019/06/04 07:20
  • 快訊/票數領先 余天夫婦1730到競選總部

    三重立委補選,選票逐漸開出,民進黨候選人余天預計1730會跟太太李亞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表達謝意!
    2019/03/16 17:34
  • 余天外孫女「小樂樂」超黏媽媽 出生就榮登「兩個第一」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24日在台北榮總順利產下一女寶寶,成為余家第一個外孫女,為了讓女兒安心休養,外傳余天夫婦大手筆砸下48萬讓女兒住月子中心45天,不過李亞萍今接受TVBS新聞訪問時表示「沒那麼多天啦」,指女兒不想住太久,滿月就會回家。李亞萍更透露,外孫女「小樂樂」被榮總評比是當天出生的6個寶寶中,「脾氣第一個壞、胃口第一個大」的寶寶!
    2017/11/28 12:43
  • 余天興奮宣布:我當阿公了 孫女提早10天報到母女均安

    恭喜余天、李亞萍升格當阿公及阿嬤!女兒余苑綺今早約六點順利在榮總產下可愛孫女,雖比預產期12月4日提前10天出生,但孫女目前狀況良好,女兒則還在恢復中,一家人目前均在醫院相伴。記者致電余雅萍,她表示:「真的很開心!」在通電話的過程中,也可以從電話聲中,聽到余天與朋友大聲宣布這個好消息:「我當公了!」可見余天夫婦倆都非常興奮及喜悅。
    2017/11/24 12:56
  • 豬哥亮銅像揭幕 追思會挨批商業化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13)日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辦「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百日追思會,超過20位的藝人均無酬參與演出共襄盛舉。稍早包括遺孀葉瑞美、長子謝順福和么女謝金晶3人,一同揭幕「豬哥亮銅像」,其中葉瑞美還突然跳起親吻銅像。
    2017/08/13 22:03
  • 余苑綺基因檢測 罹腸、肝癌風險過5倍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第三期,只是平時相當注重養生的她,怎麼會年紀輕輕就罹癌,是環境問題?還是有遺傳基因?上午余家人到診所做基因檢測,結果發現余苑綺的基因,大腸罹癌指數5.56倍,肝的部分是5.17倍,余天夫婦一提到寶貝女兒難過不捨,李亞萍更是紅了眼眶。
    2014/11/14 15:59
  • 〈獨家〉李亞萍衰扯醫療糾紛 余祥銓親上火線

    余天夫婦投資的整形診所,拿自己案例當見證,有患者慕名而來,卻發生術後不適而送醫,掛名董事長的李亞萍低調,親上火線的反而是過去被稱為靠爸族的余祥銓,在診所擔任執行長的他,強調完全沒有醫療疏失,也有善盡慰問責任,這次沒有余天、李亞萍在身邊幫忙,就是想證明自己有能力處理。
    2013/07/24 12:34
  • 余天夫婦跨足整型業 一家都成代言人

    余天過去投資過海外賭場跟房地產,最近跟老婆李亞萍相中醫美潛力,跨足整型業,除了一家都成了現成的代言,兒子余祥銓還擔任執行長,到底一家人打造的整形王國是什麼感覺,哈到你家一起去瞧瞧。
    2013/07/15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