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何超盈 結果共6筆

  • 陸網紅「全身掛滿金飾結婚」影片流出 新娘吐真相:挺累的

    早前在廣東佛山有一名土豪網紅結婚惹回響,事關新娘由頭到腳掛滿金手鐲,連臉孔都被金飾蓋過,誇張程度引熱網友熱烈討論,但其中真相曝光,有網友釋出真實內容,原來是有人惡搞P圖。
    2023/06/15 11:38
  • 賭王未出殯就現身樂園! 何猷君挨批不尊重

    澳門賭王何鴻燊喪禮將在7/9舉行,四房兒子何猷君守孝期卻被拍到帶老婆上遊樂園玩,引來外界批評不尊重,而他的姊姊何超盈去年帶球嫁,但老公不滿領證結婚最低年齡,因此只舉辦儀式,不過訃聞曝光後,兩人終於正式成為夫妻;而操持父親後事二房長女何超瓊,如今被看好接班父親事業。
    2020/07/01 11:38
  • 生了!賭王千金懷孕「變這樣」 提早剖腹產女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自去年9月和小7歲的哈佛未婚夫辛奇隆訂婚後,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不過日前懷有身孕的她,短短幾個月內,就從原本纖細的身形膨脹到2倍之多,宛如吹氣球一般。而她28日被傳出已經剖腹生下8磅(約3.6公斤)重的女兒,比原定的預產期提早2週。
    2019/08/29 16:13
  • 3000億賭王千金訂婚! 嫁妝黃金堆滿山

    身家3000億賭王何鴻燊,和四房妻子梁安琪的長女28歲的何超盈,昨天和富二代男友辛奇隆舉行訂婚儀式,現場珠寶宛如推成一座小山,嫁妝甚至還有一棟5億獨立別墅,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9/06/08 13:42
  • 賭王何鴻燊97歲大壽 么兒何猷君獻上「超猛生日大禮」

    賭王何鴻燊25日是97歲大壽,他的三房和四房兒女們,先後來到醫院幫他祝壽。其中他的四房梁安琪,在何鴻燊生日當天,帶著何超盈、何猷亨和何猷君前往,小兒子何猷君甚至還在當天送給父親一個禮物,那就是「公司上市」的好消息,不少網友得知後都直呼「超狂!」
    2018/11/26 11:19
  • 賭王之女何超盈 鼻留白粉末、街頭恍神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女兒何超盈,被目擊在香港街頭精神恍惚,拍到的短片當中,何超盈一度跌坐在地上,鼻子下面還有明顯的白色粉末,引發關注,而何超盈隨後則透過微博表示,人中上的白粉末是「減肥藥和退燒藥」,讓她在街上嘔吐並頭暈,不過現在已經出院休息,醫生說無大礙。
    2013/03/0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