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何豪傑 結果共40筆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屢開紅盤,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到迪化街發送戲劇專屬紅包袋,答謝觀眾支持,談及新年願望,吳皓昇無預警自爆先前發現高血壓,被醫生警告「這個不吃藥不行!」情況頗危急。
    2024/02/02 14:14
  • 八點檔女星離婚後首露面!淚崩喊「爸媽都不知」親曝前夫欠債狀況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現身迪化街送紅包感謝觀眾,這也是李沛綾離婚後首露面,談到感情狀況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3:13
  • 何豪傑成賭徒遭黑白兩道追殺 情緒失控猛掐詐騙集團首腦脖子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首腦江有禮,在劇中無惡不作的他,把詐騙案責任全推給蘇炳憲跟何豪傑,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日前拍攝江俊翰跟何豪傑對峙,兩人大打出手,何豪傑更是抓起武器要往江俊翰身上砸,更因為太生氣,把場景的門把扯下來。不過因現場導演沒有喊卡,所以何豪傑還繼續忍著笑把門把握在手上將戲演完,讓全場捧腹大笑。
    2023/11/27 19:05
  • 八點檔男星為錢撕破臉!「衝突內幕」曝光 江俊翰遭罵私文敗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中「天鴻集團」三巨頭江俊翰、蘇炳憲、何豪傑,為了彼此利益開始有了衝突,江俊翰表示這次演出的「江有禮」,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角色,性格相當懂得算計、操控人心,網友也稱讚他很適合演「斯文敗類」,他表示首度和蘇炳憲合作,雖然大家螢幕上是「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但彼此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2023/11/02 15:48
  • 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52歲女星和家馨因擔任《五燈獎》主持人廣為人知,2006年嫁給何豪傑、育有2子,婚後淡出演藝圈,卻在4年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養病,讓何豪傑心疼形容老婆就像「活死人」,不過她如今已經恢復健康,重返熱愛的演藝工作,今(28)日也驚喜宣布新身分。
    2023/10/28 13:17
  • 不當運將了!黃少谷新身分曝光 召集八點檔演員「做這事」秒變臉 

    男星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昨(2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他為戲創作主題曲〈愛的進行式〉,陳熙鋒、何豪傑、馬俊麟、胡嘉愛、苗真、陳又榕以及曾經擔任民歌手的梵緯老師,也一起來為主題曲獻唱,一踏進錄音室他轉換成工作模式,秒變臉讓胡嘉愛​​​​​​​驚呼好嚴格。
    2023/10/27 10:59
  • 太火辣!賴慧如緊身紅旗袍「豐滿彈出」 惹火曲線全都露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今(12)日釋出第三波主視覺,賴慧如與何豪傑一看到海報都驚呼連連,兩人造型時尚又精緻,認為質感完全不輸韓劇,賴慧如除了艷麗的禮服打扮,受訪時更是穿上劇中媽媽特地為她打造的閃亮紅旗袍,戴上假髮、點了三八痣,超齡演出傅小芸媽媽,成為劇中靈魂人物之一。
    2023/10/12 15:23
  • 淡退演藝圈13年!女星長瘤臥床如活死人 星夫痛曝「開刀保命」過程

    52歲女星和家馨曾為《五燈獎》主持人,2006年嫁給男星何豪傑,婚後育有2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和家馨4年前到醫院檢查時,卻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讓愛妻心切的何豪傑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10/03 11:56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何豪傑、和家馨的兒子何柏廷先前獲得「城市先生」殊榮,近日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雖然未能贏得前三名,卻因和91歲外祖父深情的祖孫互動,獲得佳作獎,也因此揭開他「官三代」的背景。何柏廷說,只想做自己,希望未來能成為陽光型的模特兒。
    2023/08/26 15:59
  • 和家馨自爆臥床4年養病「已摘子宮」 靠輸血救回一命:像活死人

    52歲女星和家馨淡出演藝圈13年,她18日久違現身螢光幕前,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和老公何豪傑一同接受媒體聯訪。和家馨說,其實今(2023)年2月做了子宮摘除手術,因為長了子宮肌瘤,經期一來就會大量出血,因此血色素一度降到3,過去4年深受病痛折磨,還臥床養病,讓她苦不堪言。
    2023/07/19 07:14
  • 何豪傑關5年「出獄」了! 重返劇組被發現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何豪傑先前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陳世明」遭陷害入獄,近來將出獄回歸家人的懷抱,日前他進組拍攝,竟被工作人員懷疑變胖,為此他站上體重機自清,後來才發現是身體練壯了。何豪傑透露,這段期間他一週至少健身3次,尤其知道角色要出獄了,就更加強每天重量訓練,一次都2小時,笑說:「因為劇中被關5年,在獄中一定做很多勞動服務,也更貼近角色。」
    2023/05/23 10:03
  • 無緣同框天菜兒!何豪傑陰錯陽差「代子捐血」背後原因曝光

    52歲男星何豪傑今(29)日出席捐血活動,原本要帶著擔任「城市先生」的兒子何柏廷捐出人生的第一袋鮮血。結果,陰錯陽差「帶子捐血」變成「代子捐血」,而背後原因是何豪傑忽然想到兒子要到八月才滿17歲,不符合捐血年齡的最低規定。
    2023/04/29 11:56
  • 謝京穎「失戀爆哭」畫面流出 KTV包廂驚見吳東諺陪唱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與張書偉談起辦公室戀愛,卻因為爸爸何豪傑向警方自首,是殺害男友媽媽羅巧倫的真凶,讓兩人的戀情就此嘎然而止。日前劇情安排謝京穎到KTV演唱失戀的歌,連續拍了4小時,讓她當場痛哭失聲,她說聽吳東諺的歌聲會走心,不自覺的掉眼淚,爆哭的模樣曝光讓人心疼。
    2023/01/03 12:58
  • 本土劇女星揭發老公「不倫」行徑 當眾賞對方7個連環巴掌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爆點連連。劇中里長鄭春梅(廖家儀 飾),得知老公陳世明(何豪傑 飾)外遇後,決定在市場的尾牙餐會上,公開假暖男陳世明以及假面閨蜜李秋月(羅巧倫 飾)的真面目,把兩人長年偷情的畫面公開播放,也讓身邊的人震驚不已。
    2022/12/20 00:03
  • 曾少宗送失智母到療養院 親吐「崩潰處境」:當下心好痛

    描繪失智症患者家庭創傷的動人故事、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集結潘麗麗、孫淑媚、曾少宗與何豪傑等一線演員。劇中潘麗麗除詮釋失智患者,還有火場戲、頭被壓入水與被孫淑媚狠摔巴掌戲碼,堪稱賣命演出,其中一幕她被孫淑媚、曾少宗送到療養院的橋段,讓曾少宗直呼心痛。
    2022/11/15 17:17
  • 男星自爆無法伸縮自如「殘尿滴滴答答」 穿雨鞋開腿小便

    白家綺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分享健康新知受到廣大觀眾迴響,日前探討隨天氣愈來愈冷是否更容易有排尿障礙以及攝護腺肥大的問題,邀請到馬力歐、依依、謝忻、何豪傑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張語希營養師、泌尿科黃懷恩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2022/10/24 14:58
  • 小甜甜爆「差點嫁胡釋安」 胡瓜愣住3秒嚇到了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搭檔主持,日前邀請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演員雷洪、廖家儀、何豪傑、馬國畢、張可昀上節目。節目中眾人回想到民視開播25年來的經典八點檔歌曲,郭婷筠和郭忠祐演唱〈嫁妝〉時打情罵俏,像極了一對小夫妻。
    2022/10/20 16:09
  • 10次車禍罹惡疾!《五燈獎》主持人「消失13年」近況曝

    51歲資深女星和家馨,因主持節目《五燈獎》爆紅,還擁有「最美主持人」的封號。不過,她2006年和男星老公何豪傑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沒想到10幾年來發生10次車禍,經檢查神經系統有退化跡象,消失13年,近況曝光了!
    2022/10/01 13:32
  • 廖家儀遭母親菜刀砍手 忍痛縫21針「差點砍傷肌腱」

    女星廖家儀與羅巧倫、陳仙梅今(29)日出席全新八點檔《市井豪門》記者會,廖家儀在劇中飾演「市井組」,在市場工作與何豪傑扮演夫妻,她坦言,自己從小在市場長大,因此角色環境與自己相似,廖家儀更透露,自己過去曾在市場幫忙媽媽做生意,不慎遭母親菜刀剁手,讓她目前手上還留有一道深深的傷疤。
    2022/09/29 14:16
  • 謝忻爆187公分新歡!鮮肉背景曝「老爸竟是本土劇男星」

    40歲女星謝忻揮別事業低潮後,前陣子轉戰八點檔,參演民視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劇組釋出最新劇照,謝忻身著火辣比基尼,在泳池驚喜邂逅一名187公分的高帥鮮肉,有趣的是男方背景曝光,居然是超嫩星二代,但他背後的星爸竟狠打臉稱「排斥姐弟戀」。
    2022/09/13 08:51
  • 何豪傑帥兒成台灣之光 「城市先生」選拔擊敗混血男神奪冠

    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完成總決賽,得獎名單出爐。新出爐的美后為許珈嘉,星二代何柏廷參賽城市先生則奪下冠軍殊榮。封王的城市先生何柏廷,得獎感言特別感謝曾是偶像劇男主角的籃球教練顏行書熱心教導。
    2022/08/28 13:05
  • 艾成曾曝「整個人像在地獄」!友擔憂:教會近百人陪他睡覺

    男星艾成今(17)日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身亡,享年4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事實上,艾成過去曾因面臨人生低谷,出現精神異常的狀況,有網友翻出他2年前和好友何豪傑在節目聊到此事的片段,何豪傑就說艾成當時的狀況很糟糕,「他會不會去傷害自己都不知道」。
    2022/08/17 14:03
  • 艾成《超偶2》冠軍出道! 曾爆選秀黑幕:為她量身打造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調查釐清。艾成自《超級偶像》第二季冠軍出道,之後與王瞳、何豪傑、大雄和樂咖組成87樂團,除音樂也參與戲劇演出,近日他上節目更爆料選秀黑幕,讓現場超驚訝。
    2022/08/17 11:33
  • 何豪傑帥兒挺進城市先生總決賽 老媽集訓教室外偷望

    男星何豪傑、和家馨兒子何柏廷,日前參加第十七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今(15)日公布進入總決賽名單,共有準小姐22人、準先生17人獲選。何柏廷也出現在名單內。身高185公分的何柏廷坦言,自己不想沾父母親的星光,只想做自己。和家馨則尊重兒子的決定,集訓期間雖然關心兒子表現,也只有臉戴口罩、頭戴漁夫帽,在集訓教室外偷望兒子,以免他分心。
    2022/08/15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