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何煖軒 結果共119筆

  • 華航罷工檢討 謝世謙接何煖軒任新董座

    華航機師罷工後各界要求撤換高層進行檢討,據了解,行政院確定將由現任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接任董事長,也就是接替現任董事長何煖軒的董座職。而航發會也證實,今晚航發會董事會將處理華航董事長人事由謝世謙接任,接著會發函華航召開臨時董事會,時間由華航決定。
    2019/04/01 23:31
  • 快訊/華航罷工檢討 謝世謙接何煖軒任新董座

    華航機師罷工後各界要求撤換高層進行檢討,據了解,行政院確定將由現任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接任董事長,也就是接替現任董事長何煖軒的董座職。而航發會也證實,今晚航發會董事會將處理華航董事長人事由謝世謙接任,接著會發函華航召開臨時董事會,時間由華航決定。
    2019/04/01 21:04
  • 何煖軒下!華航新董事長 可望由總經理謝世謙接任

    華航機師今年春節期間發動罷工,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動向備受關注。華航最大股東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今晚將召開董事會處理華航董事長人事案,確定由總經理謝世謙接任。
    2019/04/01 15:25
  • 華航董座換人? 林佳龍、何煖軒同場互動冷

    華航「機師罷工」效應擴散,現在傳出,連長榮空服員,如果4月9日的2次勞資協商,沒有取得共識,就要舉行罷工投票,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已經聽取意見,跟工會見面,不過外傳,華航董座何煖軒將被撤換,改由前台中副市長林陵三上任,林佳龍說,沒有這回事。
    2019/03/20 18:12
  • 傳華航董座何煖軒恐遭撤換? 林佳龍:不是事實

    華航機師罷工後,外傳董事長何煖軒可能遭撤換,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澄清,外傳的都不是事實,人事的問題都有法定程序,目前就是這樣。
    2019/03/20 12:37
  • 派系鬥爭未止 鄭文燦批交通部惡意放話

    華航罷工事件落幕,但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看起來是餘怒未消,他在電台上痛批交通部對媒體放話「只有鄭文燦管得住何煖軒」,認為這句話有傷害性,放話的人應該要出來負責。
    2019/02/18 18:27
  • 何煖軒只聽桃園市長的話? 鄭文燦:放話的人要負責

    華航機師罷工落幕,針對華航人事是否有異動,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行政院與交通部應該針對罷工事件告一段落後,再去討論這些問題,華航有許多事情還在復原。
    2019/02/18 10:48
  • 罷工究責!林:華航高層錯誤 蘇:先不談人事

    華航罷工案落幕,但罷工行動早在去年中就預告,最後還是沒能阻止,交通部長林佳龍直指華航高層判斷錯誤,但會不會究責要董事長何煖軒下台?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說不到談人事的時候,16日記者追問,他也沒回答。
    2019/02/16 12:32
  • 華航罷工 鞏固誰的利益? 綁架誰的權益?

    選在全年運輸最繁忙的農曆年節,六百多位華航機師無預警罷工,昨天終於落幕。整整7天影響214個航班和3萬名乘客,耗損5億、市值蒸發達34億,對於「半官半民」的華航,這筆帳最終還是全民買單。華航罷工究竟保障了誰的利益?又綁架了誰的權益?
    2019/02/15 21:57
  • 她轟民進黨搶華航肥缺 吃相難看卻沒能力解決問題

    歷經7天的華航機師罷工昨晚終於落幕,但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仍然重砲批評「台灣好像無政府狀態」,不僅總統蔡英文神隱、院長蘇貞昌沉默、交通部長林佳龍束手無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忙著推卸閃躲,完全推給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更直指「民進黨搶佔華航肥缺醜態畢現,有本事搶資源,卻沒能力解決問題」。
    2019/02/15 16:26
  • 華航機師罷工落幕 何煖軒:16日起恢復正常飛行

    華航機師罷工歷經7天終於落幕,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天受訪時表示,華航明天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飛行;另外,旅客該賠償的一定會全額賠償,不會打折扣。
    2019/02/15 12:42
  • 是否撤換何煖軒? 蘇揆:不是談人事的時候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答覆記者詢問華航罷工事件落幕後續是否處理華航高層人事問題表示,和平落幕後,很多事情要處理,還不是談人事的時候。
    2019/02/15 10:09
  • 華航機師持續罷工 空服員工會說話了:撤換何煖軒!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7天,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再度強調支持機師工會,並要求政府應撤換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另尋適任新董事長人選。
    2019/02/14 12:54
  •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去留? 陳其邁:現階段不討論

    華航機師工會持續罷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被問到,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是否應該撤換;陳其邁說,現在處理華航罷工雙方歧見,人事問題現階段不處理也不討論。
    2019/02/13 17:11
  • 不怕罷工! 陳菊與綠營3天王都挺何煖軒

    華航機師罷工從春節拖到今(13)日已邁入第6天,雙方第3次協商,從凌晨1點開始談判至上午11點仍未結束。對比3年前空服員罷工僅3天就落幕,當時民進黨政府剛上任,將責任推給前朝及華航高層,現任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大力推薦的人選,當時對於空服員訴求照單全收,然而這次機師工會態度強硬,雙方難達成共識,傳出民進黨高層還在觀察社會輿論,擔心一但妥協,其他國營事業工會也會仿效華航事件,所以這次總統蔡英文一改力挺態度,強打理性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保守回應,就怕得罪勞資雙方。
    2019/02/13 11:01
  • 罷工「防火牆」? 綠委開首槍要何煖軒下台

    華航機師罷工執政黨定調就是「勞資協商」,但外界認為還是把防火牆設在董事長何煖軒身上,必要時蔡政府也可能換下何煖軒,不過也有人力挺,認為何煖軒上任後,還將旗下子公司虎航轉虧為盈,不應該因為罷工事件就下台!
    2019/02/11 20:21
  • 華航罷工打破沉默 總統盼協商展現彈性

    總統蔡英文11日,終於針對華航機師罷工事件,發表談話,她表示自己一直都很關注,也期待勞資雙方能夠坐下來好好談,態度和兩年多前華航空服員罷工時,相對模糊不少,不過行政部門其實已經啟動拆彈程序,勞動部長就說,罷工是勞工最不得已的手段,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在網路發文,力挺機師,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行政院要求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盡快協商解決問題,否則不排除撤換董座。
    2019/02/11 18:19
  • 華航機師罷工!  總統首表態:盼勞資協商

    華航機師罷工來到第4天,原本府院黨都沒人出面遭到批評,不過今天上午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首次發聲希望華航勞資坐下來好好協商,但相較3年前前力挺空服員態度,還是很不一樣,就連要選三重立委補選的余天也坦言,執政黨理應出面喊話,罷工才不會持續這麼久!
    2019/02/11 15:05
  • 華航機師罷工 藍促蘇揆處理綠籲讓勞資雙方談

    華航機師罷工如何儘速解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快出來衝衝衝」。民進黨團認為,由交通部提供平台,讓勞資雙方去談,這才是處理罷工的方式。
    2019/02/11 14:27
  • 華航罷工談不攏 綠委譙:最該開除何煖軒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3天,迄今取消超過50個航班,許多旅客因此受到影響,不少批判聲音直指態度始終強硬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直言,最該被開除的就是何煖軒。
    2019/02/10 17:02
  • 3年前接受空服員7大訴求  何煖軒的4個承諾跳票

    桃園機師工會8日發動華航罷工,今(10日)日邁入第3天,而回顧2016年的空服員罷工事件,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對於勞方的訴求照單全收,還被稱讚是「霸氣老董」,如今面對機師罷工,他的態度卻趨於強硬。而空服員職業工會也指出,當時何煖軒所接受的7項訴求,竟有4項跳票,痛批他「出爾反爾」。
    2019/02/10 12:00
  • 快訊/罷工談判宣告破局 機師工會:持續霸工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勞資協商到晚間9點,進入第6個小時,談判陷入膠著,五個談判重點,只討論到第一項疲勞航班問題,由於董座何煖軒沒有到場,談判代表被質疑是否有充分授權,預計可能協商到深夜。
    2019/02/09 21:02
  • 華航真過勞? 何煖軒:待遇已符合「世界下限」

    針對工會提出的五大訴求,改善勞動條線,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已經符合世界標準下限,包含機師飛行時數跟休假天數,都優於勞基法,被拿來跟長榮做比較,何煖軒似乎還動怒,機師工會對這樣的態度不滿意,認為華航有能力給勞工更好的勞動環境,態度強硬,雙方互槓,民眾也持兩極意見。
    2019/02/09 20:36
  • 沒看過!地勤怨董座罷工慰問 華航:非首次

    華航機師宣布罷工後,8點半就召開記者會,由總經理向旅客道歉,而10點多則是董事長親自到,桃園機場慰問第一線的地勤員工,不過卻有地勤抱怨,過去何煖軒從來沒有正式慰問過他們。
    2019/02/09 20:32
  • 罷工後首致電何煖軒 林佳龍:可做得更好

    罷工爭議延燒,扯出民進黨內派系鬥爭,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撇清,連說三次如果何煖軒聽我的建議,就不會發生罷工,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在罷工後,首度跟何煖軒通話,林佳龍說希望華航要有能力解決問題,目前還有很多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似乎是指何煖軒沒有處理好。
    2019/02/0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