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何炅 結果共4筆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大陸名主持人形象崩毀!前保母起訴「欠3年薪水」 結果出爐慘了 

    大陸男星何炅主持31年功力深厚,最先在知名節目《快樂大本營》展現天賦一炮而紅,之後便接獲多擋人氣節目的主持棒,他也同樣立足於影視圈,在螢幕前總是形象良好,微博粉絲數飆破1億,相當驚人。豈料,今(6)日何炅爆出遭控訴無故解雇前保母,並拒付149147元人民幣(約66萬台幣)的工資,對方也亮出法院判決書,證實真有其事。
    2023/09/06 17:30
  • 陳喬恩上節目喝醉!「深夜撒嬌」被哄睡 隔壁男星爆:全聽到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日前現身陸綜《嚮往的生活》,與其他藝人包括中國大陸演員萬茜、吳越以及張新成,前往森林裡的「蘑菇屋」體驗原生態鄉村日常。怎料,陳喬恩卻在節目中喝醉,睡前還要旁人指導卸妝,連隔壁主持人何炅和黃磊也忍不住表示,「聽得一清二楚!」
    2023/05/23 07:56
  • 蔡依林親寫卡片告白偶像 「愛你的一切」字跡美如其人

    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在「微博之夜」上見到影后偶像李冰冰,兩人「一見如故」,事後蔡依林特地獻上蛋糕並親手寫卡片告白,李冰冰昨天(4日)在微博上分享照片,意外讓天后絕美的字跡曝光,同時她也甜回蔡依林「謝謝親愛的」!
    2018/02/0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