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何欣純 結果共159筆

  • 全民再「普發現金6000」大紅包?陳建仁給答案了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表示,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的政策很有感,如果財政允許的話,有可能再發一次嗎。陳建仁說,目前財政狀況需要用來補貼健保、勞保及台電。何欣純追問,如果還有餘裕,有沒有可能。陳建仁說,要看看明後年的經濟狀況。
    2024/03/06 10:46
  • 2024大選/區域立委最高票是「他」 狂掃15萬票近6成支持

    2024大選今(13)日投票,中選會稍早公布,晚間10時4分已完成全部開票作業。而觀察本屆區域立委得票,獲得最高票的是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洪孟楷,15萬8596票、近6成得票率,遠甩對手民進黨何博文5萬票。此外,上屆最高票台中第七選區民進黨何欣純,順利連任的她本屆拿下13萬2235票。
    2024/01/13 23:34
  • 2024大選/4立委順利連任 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楊瓊瓔、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其昌與何欣純成功連任,民意基礎穩固,各成一方之霸,也提前宣告2026年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4人動向受矚目。
    2024/01/13 21:08
  • 超狂!政見要成立台中共和國 她要小三改叫「乞丐豬」

    奇葩政見?2024總統、立委大選進入黃金周,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有些候選人列出讓人覺得有趣的政見,像是台中第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賀姿華,她提出「呼籲大眾媒體將婚外情者,從『小三』改稱為『乞丐豬』」。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振東,想成立「台中共和國、台74快速道路外掛機車專用道、河川上蓋高速公路等。」讓選民看了會心一笑。
    2024/01/06 13:23
  • 挨轟「撒幣債留子孫」 蔡英文:我花得多還得也多

    今(1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展開祈福、立委站台行程,分別和立委候選人何欣純、謝子涵、謝志忠、謝子涵合體,其中在豐原區的「小英總統回娘家」,蔡英文再次提及「債留子孫」、「大撒幣」議題,她表示自己花得多、還得也多,稱「我是最會還債的總統」,到現在已還了8千多億。
    2023/12/15 13:24
  • 中捷綠線延伸卡關!王育敏、何欣純考察互搶麥

    台中捷運綠線大坑延伸段持續卡關還沒動工,立委何欣純選前與交通部長到場考察現況,不過針對綠線延伸是否能動工,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往南延伸到彰化還是需要確認,讓台中副市長王育敏氣得在現場搶麥,指控是中央卡關。
    2023/12/13 16:22
  • 綠委知情同黨議員棄養子女!藍批:護航渣男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日前被指控爆料始亂終棄拋棄母女。今(29)天藍營加碼爆料,與蔡耀頡交情友好的同黨立委何欣純,其實早就知情,還多次邀蔡耀頡一起在地方上跑行程,痛批這行為根本是護航渣男。
    2023/11/29 13:57
  •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2023/11/29 12:15
  • 轟數發部害選情艱!綠委:打詐沒成效還出國

    詐騙猖獗,就連立委都心有戚戚焉!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就說,助理打電話給選民回報陳情進度,卻被誤以為是詐騙電話掛掉,同黨立委林俊憲也抱怨,打詐不力讓他們在選區被罵翻,民眾不敢接家用電話,也難怪大選民調會不準,砲轟數發部打詐沒績效,還增加165%的預算出國。
    2023/11/22 20:07
  • 控交通新制記點太嚴格! 何欣純遭網紅cheap痛批

    立委何欣純在網路發文,認為交通新制違規記12點,駕照就要被吊扣,會影響職業駕駛生計,引來不少人留言痛批,違規就該負責任,不過不少當地人支持,兩方意見,在網路吵得不可開交。
    2023/10/29 14:55
  • 先勸導再開單?立委喊交通新制太嚴 他批:把守法當白X

    交通新制上路若干月,民眾對新政策褒貶不一。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日前發文分享,因收到許多陳情,喊話應在沒有妨害交通、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採「先勸導、再舉發、再開罰」當作執法原則。對此,百萬網紅「Cheap」也以3點建議回應,直言「把守法的都當白痴,誰還要守法?」
    2023/10/29 08:53
  • 藍白合開始談了 賴清德籲支持者勿大意:贏得總統大選要靠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指出,總統選舉到底是幾組人馬參選還不確定,但要贏得選舉,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呼籲支持者千萬不可大意,不僅總統大選要贏,立委選舉也要贏。
    2023/10/14 15:53
  • 單挑全國最高票!「朱家軍」林家興參選台中立委對戰何欣純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將投入台中第七選區(太平、大里等區),挑戰區域立委最高票的綠委何欣純,今(27)日他在黨內夥伴陪同下登記領表,林家興說,「台中是我的家鄉,我不是刺客」,刺客是刺完就會離開,他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留下來為大里太平奮戰。林家興也指出,何欣純只顧跑攤,沒有替鄉親爭取重大建設,他這次挑戰艱困選區,盼能替家鄉守住一席。
    2023/06/27 17:11
  • 藍控性平法投反對票 成「造狼者」女綠委:不值回應

    國民黨文傳會,出面批評民進黨台中市兩名女性立委,林靜儀與何欣純,不但在檢討性騷法案流程的提案投反對票,甚至兩人分別跟陳柏惟、林秉樞關係相當好,對此林靜宜也反控,國民黨如此關注性騷問題,那2024是否還會提名傅崐萁、陳雪生參選?而何欣純則是回應,對於雙標黨的指控,不值得做回應。
    2023/06/19 20:12
  •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蔡易餘:父親認為這3人才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及上週日嘉義市長選舉慘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包含劉世芳、何欣純等黨內立委陸續開砲,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把政務交由新任黨主席處理。對此,蔡啟芳的兒子、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0)日晚間表示,父親認為目前檢討都沒到位,而3大戰犯就是柯建銘、林智堅及蔡易餘。
    2022/12/20 19:07
  • 台中選前之夜!盧秀燕回防本命區 賴清德、陳柏惟助陣蔡其昌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日!今(25)日晚上,各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將盛大展開,藍、綠兩營台中市長候選人也蓄勢待發,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以「市長只有媽媽好」為主題,她也將上台領唱,在選前拿出媽媽市長的溫暖形象助選;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則有副總統賴清德站台,以及奧運棒球國手趙士強、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來,讓青年「行動派」形象做最後的助選。
    2022/11/25 11:43
  • 民進黨涉高虹安案?網傳「吹哨者」今任綠委助理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爭議延燒,但爆料的前助理被起底,現在轉到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辦公室任職,讓火燒到何欣純身上,被粉專點名公布助理費的明細,何欣純本人沒有回應,倒是高虹安之前說,請假上繳公積金是沿用前立委制度,也讓交接立委辦公室給她的前立委李俊俋被質疑。
    2022/11/15 20:22
  • 皇帝選妃?原能會主委謝曉星遭爆性騷 綠委要求政院調查

    有媒體今(4日)報導揭露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擾下屬,不僅挑秘書如皇帝選妃,更時常輕浮言語並肢體接觸女下屬,上午臨時掛病號缺席立院備詢。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范雲、賴品妤、林宜瑾、吳思瑤、陳秀寶等人共同發表聲明,指出謝是原能會最高首長,應由行政院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主動調查,以維護被害人權益,並呼籲謝曉星應立即公開說清楚、講明白,積極回應大眾疑問。 ​​​​​​​
    2022/10/04 13:05
  • 台中狼師校長還可爽領退休金? 綠委控市府態度消極

    台中市一名黃姓國中校長,被控20多年前擔任某國中資優班數學老師期間長期性侵女學生,現已有3名被害人出面指控,然而,被害人今年4月就向台中市政府提出申訴,市府卻直到8月媒體曝光後才有相關動作。對此,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揭露市府在收到申訴後,未立即停聘該師而是讓其請假、轉任老師,該師甚至用公務電話騷擾被害人,「難道要等司法追訴期過,教師還可以爽領退休金嗎?」批評市府「不知道在做什麼」,態度消極拖延。
    2022/08/30 11:48
  • 蔡其昌出戰台中市長!競選團隊成軍 賴清德擔任榮譽主委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擔任榮譽主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分別擔任原縣區、原市區的競選總幹事,競選團隊成軍。
    2022/07/28 14:33
  • 台中市驚傳虐童案!男童下體挫傷發炎 家屬報案控疑遭性侵

    台中市驚傳虐童案件!一名家長從去(110)年7月將其1歲大的兒子委託給張姓保母照顧,在今年4月突然發現兒子下體挫傷、包皮龜頭發炎,緊急送醫治療,醫師懷疑男童疑似遭到性侵,家長驗傷後,也向立委何欣純陳情,何欣純在今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05/04 15:10
  • 盧秀燕黑粉、蔡其昌助選員都是他!台中領袖聲量排行出爐

    文/陳宣懿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24日獲民進黨徵召確定參選台中市長。蔡其昌發文表示「我準備好了!」強調「將以行動感動台中市民」。對此,曾表態爭取參選的同黨立委何欣純強調,「我一貫的態度、立場,只要蔡英文主席和選對會最後決定徵召誰,我們一定是全力支持。」4月24日蔡其昌確定出線選台中市長,不僅帶動一波討論熱度,連帶也讓他當天網路聲量暴漲。
    2022/04/26 15:04
  • 未獲徵召選台中市長 何欣純:支持蔡其昌,團結才能贏

    民進黨選對會昨天建議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曾表態參選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表示,她得知結果馬上跟蔡其昌恭喜,她也鼓勵選民「只有團結才能夠贏」,這次沒能參選,未來還有機會。
    2022/04/25 13:49
  • 批盧秀燕政見跳票爭議多 林佳龍:我會做蔡其昌後盾

    民進黨選對會昨(24)日通過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曾任台中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他昨天有與蔡其昌、何欣純、王義川等人聯繫,大家全力相挺。林佳龍也批現任市長盧秀燕政見跳票,也沒看到大型建設,反而有相當多爭議,他們都希望台中有更好的發展,為了台中一定會團結來勝選。
    2022/04/25 11:30
  • 不顧何欣純表態? 總統傳屬意「徵召」蔡其昌

    布局2022縣市長選舉,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找來選對會成員到官邸討論台中、苗栗跟雲林的人選,據了解,總統早在上周就先徵詢可能出戰台中的人選,隨著前市長林佳龍表示不回鍋,傳出屬意讓蔡其昌出戰大台中!
    2022/04/24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