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何君堯 結果共8筆

  • 選前遇襲受傷、斷耳 泛民兩議員順利當選

    這次香港區議會選舉,除了在總票數中泛民主派大勝,幾位知名政治人物的起落,也受到香港輿論高度關注,其中在721元朗無差別攻擊事件中,被拍到跟襲擊者握手的何君堯落選,而選前遭到襲擊受傷,甚至被咬斷耳朵的泛民主派人士,岑子杰跟趙家賢則都順利當選。
    2019/11/25 12:12
  • 刺傷港議員何君堯 嫌犯遭控謀殺下午開庭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遭人刺傷胸口,明報報導,港警昨天將這起傷人案改為企圖謀殺案,今天下午在粉嶺裁判法院首次開庭。
    2019/11/08 09:46
  • 港媒爆何君堯開刀插隊 醫院:視情況調整

    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6日在街頭拜票時遭刺,早上在路邊拜票時,有民眾喬裝成支持民眾,卻突然拿出預藏尖刀刺向他的胸口,連同議員還有助理一共3人受傷送醫,警方正在釐清嫌犯行兇動機。不過現在卻傳出何君堯就醫開刀插隊,香港醫院回應,開刀順序是依據病人傷勢緊急狀況安排。
    2019/11/07 15:39
  • 香港議員何君堯拜票遇襲 腹部被砍傷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街頭遇襲,早上在路邊拜票時,有民眾喬裝成支持民眾,卻突然拿出預藏尖刀刺人,連同議員還有助理一共三人受傷送醫,警方也將釐清嫌犯行兇動機。
    2019/11/06 15:08
  • 憂清連儂牆爆衝突 港議員宣布只掃街道

    香港議員何君堯發起清潔香港行動,連儂牆一度也在範圍內,不過擔心爆發衝突,何君堯臨時宣布不會清理連儂牆貼紙,但行動仍舊引發部分香港人不滿,在元朗有住戶聲稱自發性清理連儂牆,差點引發全武行,同天下午的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則出現燒五星旗、衝撞地鐵站的失控情況。
    2019/09/21 21:09
  • 親中派議員何君堯 邀18區港民「清理連儂牆」

    香港親中派議員何君堯表示,為了要在10/1大陸國慶前整理好市容,邀請香港18區的市民,清理各區的連儂牆,還取消跟警方的集會申請,稱清潔活動,根本不需要申請,但之前連儂牆甚至發生過砍人事件,許多人都擔心,明天(9/21)的「清潔活動」,會釀成更大規模的暴力衝突。
    2019/09/20 23:58
  • 反送中遊行終爆衝突 元朗地鐵白衣人.見人就打

    香港連續第七個禮拜天,街頭湧現「反送中」的遊行群眾,這次主辦單位估計有45萬人參與。就在遊行過後,兩處地方發生嚴重衝突,一個是中聯辦,民眾朝大門的五星徽章丟擲雞蛋、噴漆洩憤。今天香港特首與中聯辦主任都出面譴責,包圍行為挑戰北京中央。而另一處流血衝突是在地鐵站內,提早關閉的元朗站,被一群手持藤條棍棒的白衣人闖入,進到月台和車廂內見人就打。當時搭車的多半是參加完遊行後,返家途中的民眾。香港警方接獲通報,晚了幾十分鐘才抵達現場,因此被質疑,沒有公平處理衝突爭議。
    2019/07/22 19:57
  • 「阿Sir我撐您!」梁家輝淋雨力挺港警 網掀正反評價

    「反送中」抗爭持續不斷,在香港社會上掀起一股「仇警情緒」,昨天(30日)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香港政研會舉行「撐警集會」力挺港警,包括影帝梁家輝、鍾鎮濤及譚詠麟等藝人都有出席。梁家輝手持「阿Sir,我撐您」的標語牌,不畏大雨力挺警察,引起正、反兩極不同看法。
    2019/07/0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