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何傑生 結果共5筆

  • 永和分屍案孫武生不認罪 何傑生坦承幫助殺人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將罪責推給班特,否認殺人分屍,嫌犯何傑生則透過律師坦承幫助殺人罪嫌,但不知道有人會被殺,自己無法控制孫武生的行為。
    2019/05/23 09:19
  • 聞「19歲兒夢中猝死」 永和分屍嫌何傑生當庭崩潰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主嫌孫武生等人事後陸續遭警方逮捕。據悉,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此案,提訊涉案的美籍男子班特(Bent)與何傑生(Hobbie),其中何傑生被告知年僅19歲的兒子在美國家中猝死時,當庭崩潰痛哭。
    2019/04/17 23:13
  • 永和分屍案 檢方聲押美籍男何傑生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18日逮捕另一名涉案的美籍何姓男子,新北地檢署偵訊後,認定何男涉犯殺人罪,且有勾串共犯之虞,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8/10/19 09:15
  • 美籍男涉分屍! 來台八年教英文、任廚師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命案的第四名嫌犯何傑生!警方調查,何傑生八年前從美國來到台灣、娶了台灣籍妻子,育有一子一女,白天教英文、晚上擔任廚師,但他一來到台灣就在台北市天母一間英文補習班教英文時認識分屍命案主嫌孫武生,平時還會到對方的刺青店,沒想到平常生活正常的他捲進分屍風波,附近鄰居還有家人完全不敢相信。
    2018/10/18 20:32
  • 共犯還有他! 美籍男何傑生涉分屍滅證

    永和分屍命案有最新進展!九月提訊非裔美籍嫌犯BENT時,他說命案當天還有第四人在場,檢警比對後確認就是美國籍男子何傑生,持拘票到住處抓人,他初步坦承案發前曾到住家附近買兩公升的汽油,之後交給孫武生,並且在河岸附近施放煙火,避免殺人時的吵雜聲被路人發現,不過他不承認幫忙焚燒作案衣服,警方偵訊後將以殺人罪共犯移送。
    2018/10/18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