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佔領議會 結果共5筆

  • 「藍委佔領議場要裝像點」 柯酸:很漏氣

    民眾黨喊廢除考監,卻被挖出他們曾公開海選考監人選,主席柯文哲還抱怨中央給他們找人的時間不夠,挨批是自打臉,柯文哲被問到時,爽快的說對啊,因為看到名單覺得絕望,但他也譏諷國民黨霸佔議場,要演也演像點,沒幾小時就出去,很漏氣。
    2020/07/01 13:35
  • FOCUS/佔領國會 民主黨議員25小時後喊停

    極具爭議的美國槍枝改革法案,由於兩黨意見分歧,讓民主黨的眾議員們,在週三發起了佔領議會運動,由上百名議員死守議會,輪番靜坐,一直到隔天一早,才結束這場25小時的占領議會行動,並誓言將會在下個月5日重返議會。而民主和共和兩黨的大鬥法,不只讓槍枝法受阻,就連歐巴馬在2014年提出的移民改革法案,也在23日遭到最高法院以4票對4票駁回,美國媒體普遍認為,這將是歐巴馬的總統生涯上面臨到最重大的挫折!
    2016/06/24 20:40
  • FOCUS/民主黨佔領國會 臉書直播訴諸老百姓

    美國槍枝改革法案,儘管有超過半數民意支持,但因為兩黨意見紛歧,槍枝法闖關失敗,民主黨的眾議員們在議會,進行了4天抗議表達不滿,週三更是發起了佔領議會運動,超過百位民主黨議員死守議會,並輪番席地靜坐,同時利用社群網站直播訴諸民眾,希望能讓眾議院將槍枝法列入議程進行表決,民主黨的議員們揚言,見不到槍枝法,他們就會一直靜坐下去。
    2016/06/23 20:02
  • 和台灣一樣 烏國佔領議會桌椅堵門窗

    烏克蘭東部城市鬧獨立,跟台灣學運一樣,抗議群眾強行佔領議會大樓,為了避免警方攻堅,抗議民眾也搬來大批桌椅,堵住門口、窗戶,甚至還派出狙擊手防備,由於俄羅斯可能隨時出兵烏克蘭,美國和法國軍艦已經開往黑海支援。
    2014/04/11 17:09
  • 威州抗爭也佔領 2011年攻入議會大樓

    美國也曾經發生過佔領議會的抗爭活動,2011年美國威斯康辛州,因為出現財務危機,州長打算大砍公務員福利預算,還強行讓議會過關,讓當地大學生不滿,率先發出怒吼,號召10萬人響應,佔領議會大廳長達17天,最後是由地方法官下令警方驅離,才讓整起抗爭活動落幕。
    2014/04/02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