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佔領立法會 結果共7筆

  • 快訊/港藝人王宗堯涉非法集會 今早家中被捕

    經常參與反送中運動的香港藝人王宗堯,今天早上在家中,遭香港警方以參與7月1日佔領立法會活動拘捕,隨後被押往灣仔警署,根據香港眾志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在臉書po出的訊息,目前已經有律師前往警署協助。
    2019/09/30 11:00
  • 七一佔領立法會涉暴力 12人被捕最小14歲

    發生在七月一號的示威遊行和佔領立法會的衝突事件,香港警方發布最新調查進度,總共拘捕12名,持有攻擊武器涉嫌襲警的人士,這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另外,執行清場勤務的員警,個人資料以及家人姓名被公布在網路上,涉嫌網路欺凌的部分,有八人被捕。另外,警方在網路上又發現,有民間團體發動號召,7月7號要到大陸遊客最多的九龍地區示威遊行。香港社會抗爭持續,也引發英國與中國兩國政府為香港針鋒相對。
    2019/07/04 20:06
  • 早知道會占領? 港警疑預錄影片設局示威者

    全球多家媒體在第一時間,報導示威者佔領香港立法會的新聞,而有外媒點出,抗議者衝入立法會時,大樓內明明有警察,為什麼沒人阻止?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香港警方在臉書po譴責示威者暴動的影片,但發言員警手錶上的時間卻是5點鐘,比闖入的時間點早了4小時,遭質疑影片是預錄好的,要設局讓示威者占領立法會
    2019/07/02 23:52
  • 香港7.1反送中遊行 示威者佔領立法會

    香港「七一反送中」遊行,意外造成示威民眾佔領立法會,香港警方預告,會在7月2日凌晨零點開始清場。儘管雙方出現短暫對峙,所幸沒有爆發嚴重衝突;TVBS採訪團隊更全程記錄下這起備受國際矚目的重大事件。
    2019/07/02 23:48
  • 港反送中示威升級! 撬門佔領立法會噴黑漆:林鄭下台

    今天(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適逢反送中事件。晚間包圍立法會的示威者,擊破強化玻璃、撬開鐵捲門,晚間9時許進入立法會大樓內部,更高舉「萬劫不復,退無可退」標語佔領立法會,還在牆上噴漆「林鄭下台」。
    2019/07/01 22:30
  • 反送中上街港警清場 612衝突全記錄

    6月12日香港爆發自「佔中行動」以來,最嚴重的警民衝突,香港警方以強力清場的方式,驅逐佔領立法會周邊主要道路的「反送中」示威民眾,港警發射超過150枚催淚彈、20發布袋彈,超過80人輕重傷,就連國際特赦組織都認定,港警的行為屬於用武過度,違反國際人權法。
    2019/06/30 22:36
  • 似太陽花學運 港人佔領立法會爆衝突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的畫面,還讓人記憶猶新,香港晚間也發生了攻佔立法會的情況,大批不滿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的群眾,先是在香港立法會靜坐,沒想到跟現場保安的對峙越演越烈,甚至爆發激烈衝突,還有保安因此受傷昏迷。
    2014/06/06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