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佔位置 結果共53筆

  • 椅子、三角牌佔「無尾巷停車位」!曾發生火災 只能停巷口

    高雄鳳山一處無尾巷,周邊都是公寓,卻長期有人拿物品佔位,還會把車輛打橫,一輛車佔3格位置,住戶說是「長期以來的遊戲規則」,也說都可以挪動,但其他住戶直呼自私,過去也曾發生過火災,造成救護車只能停在巷口。
    2024/04/10 12:14
  • 素質呢?專治「佔位族」 溪頭園區祭「移除令」

    溪頭園區名列觀光署「森林類」景點人氣榜首,一個月10萬人次,人多亂象多,出現「佔位族」,用物品占著桌椅,等人遊玩回來就有位置,別人卻用不得,園區祭出「移除令」整治。
    2024/03/17 13:26
  • 「放包占位」離開點餐!男見歐巴桑霸占怒了 全場揪關鍵不挺:半斤八兩

    一名網友分享,某天去吃午餐時,明明先以包包佔位了,但點完餐後卻發現位置已被坐走,讓他錯愕怒轟「為什麼可以這麼沒下限?」但討拍文曝光後,反引來眾人打臉,直言他的行為更不可取,還敢發文根本是在「比臉皮厚」。
    2024/02/28 20:50
  • 她親睹台灣「賣場1奇景」 歐洲親戚驚呼:國外絕對不行

    外出吃飯時總會有需要離開座位點餐或上廁所的情形,而民眾通常會請朋友先幫忙在位置上顧東西或將自身較不貴重物品放座位上佔位。然而,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賣場看到一個景象,笑稱「國外不可能看到的台灣景象」,並坦言歐洲的親戚看到也驚呼覺得有趣,掀起不少人共鳴。
    2024/01/09 17:30
  • 高雄跨年卡位戰! 同一批粉絲鋪滿紙箱「佔30人位置」

    週末就是跨年夜,各地邀請大咖,但是高雄夢時代的舞台前,出現「紙箱、野餐墊」佔位潮!記者直擊,有粉絲到現場檢查,竟然一口氣佔舞台前第一排,20、30個位置,也有粉絲週五就來鋪野餐墊卡位,相較之下,台南市府發公告,請民眾跨年前一天12/30,親自來排隊,會不定時清場。
    2023/12/29 14:39
  • 高雄女騎士趕聚餐衰遇「人肉佔位」 老伯:車位他們讓我的

    高雄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中央公園準備停放機車,在眾多機車格中好不容易找到一格空位,沒想到卻遇上一名老伯直接以肉身擋在停車格中央,以「人肉佔位」霸佔停車格,老伯還聲稱車位是別人讓給他們的,女騎士相當傻眼,不滿表示「哪有人這樣佔位置的?」
    2023/12/26 11:45
  • 搭高鐵自由座「陌生人放包佔位」 男乘客被1狀況惹火

    許多人有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搭車目睹一位男乘客,因為隔壁的座位放有陌生人包包,10幾個路人經過狂問「這裡有人坐嗎?」,讓他不堪其擾,最後只好離開座位。
    2023/12/18 15:17
  • 有個聲音跟我說..無業男圖書館外偷吃 女主人當場抓包

    日前一名林姓女子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一處圖書館念書,但因當時館內比較多人,兩人想先進去佔位置,索性把從超商買來的午餐擺在戶外區的桌上,沒想到幾分鐘後回來,午餐竟被人吃掉了!林姓女子當下就發現兇手是李姓男子,起初只是想質問對方,沒想到他態度囂張,偷吃完午餐還大喇喇的把空盒留下,之後轉身就走,林姓女子才會氣得報警向對方提告。
    2022/10/07 12:57
  • 張齡予懷孕收不友善私訊 曝母從小吃鮑魚「台灣是海鮮之島」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將在9月8日暫離主播台,準備在11月中剖腹生下兒子「小班長」,目前孕期來到7個多月,張齡予已經胖了14公斤。面對體型的走鐘,她坦承有些焦慮,「大部分的觀眾都有同情我,但有些人不知道,跟我說『怎麼越減越肥』,每天都會收到這類型私訊,或是要我不要霸佔位置」;而她的罩杯也來到G,已經開始穿無鋼圈內衣了。
    2022/09/06 15:44
  • 批兩岸一家親沒用!曹興誠不選總統 「不想佔位置」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贈30億幫助台灣國防。曹興誠今(1日)宣布自己已恢復中華民國國籍,並批評「兩岸一家親」說法是自己騙自己、那沒用,並稱選總統雖然容易,但重點是選上該怎麼辦,因此他不會選總統。
    2022/09/01 13:05
  • 排快篩亂象一堆!板凳佔位、插隊男嗆:上廁所不行?

    高雄林園區一間藥局,下午開賣實名制快篩試劑,結果出現排隊亂象,除了有人拿小板凳佔位置,還有人直接插隊,被民眾拍照,插隊的人反嗆「只是帶兒子去上廁所」,雙方在藥局門口吵起來,警方獲報到場安撫。
    2022/05/08 18:17
  • 別佔位!疑代駕搞烏龍誤停月租格 休旅車慘遭「補丁」警告

    台北市一輛黑色休旅車停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附近的民間停車場,卻被貼滿「厚紙板」,上面寫著不少警告文字,要車主不要亂佔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也把車主找來釐清,對方才坦承,前一晚找代駕幫忙找車位,疑似沒注意,停車場有分「月租」與「臨停」,看到空格,就停進去,引發誤會,並不是故意霸佔別人的位置。
    2021/11/18 13:10
  • 馬路「設樁加鍊」卡位 嗆外地人「我停的位置」

    都會區有不少五層樓老公寓社區,狹小巷弄裡單側停車,誰停哪個位置,鄰里間很有默契,外地人卻不方便!就有民眾抱怨,過年訪友到了新北板橋一處社區,不少鄰居都在地上設地樁、加鐵鍊,把車子或障礙物綁在地上佔位,他臨停一下午後,被要求移車,對方就說,在地人都知道那是屬於他的位置。
    2021/02/17 19:49
  • 為停車位撕破臉!鄰居互毆 棍棒都打斷

    鄰居為了停車位撕破臉,拿棍棒互毆!住一樓的吳姓民眾和三樓的梁姓男子,先前只要有機會,就把車停在公寓旁的空地,因為車位先搶先贏,避免位置沒了,也用機車佔位,雙方為了移車問題,多次起口角,甚至爆發肢體衝突,只是起訴後,傷害案到了法院,雙方又撤告,如今,兩人都沒把車停在原本爭搶的位置,免得又爭執。
    2020/06/15 20:35
  • 親揭捷運族「這些差勁行為」 曹西平怒批:白目到極點!

    資深藝人曹西平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且經常對於時事發表評論。昨(29日)他在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連PO兩篇文章,以自身經歷,表達對部分台北捷運族的不滿。
    2019/07/30 12:25
  • 搶拍煙火!膠帶綁腳架排排站 廟方困擾

    台南鹿耳門國際煙火大賽,週六開始,不過許多攝影愛好者,為了取得好的拍攝角度,紛紛事先拿腳架搶佔位置,一佔位就是三四天,因為要固定腳架,就使用膠帶牢牢綁住,結果這些膠黏住了廟方的樑柱,非常難清理,讓廟方非常困擾。
    2019/02/15 13:47
  • 挺韓國瑜義勇軍 動員百輛小黃載韓粉

    韓國瑜的三山大造勢,8日在旗山舉辦第二場,由於旗山地區比較偏僻,為此有支持韓國瑜的計程車司機組成義勇軍,動員百輛小黃,8日下午三點開始在高鐵左營站搭載韓粉前往造勢場地,散場後國民黨部也動員遊覽車將民眾載到市區,方便轉車。下午也有支持者特地提早到現場佔位置,不過有些是沒有高雄投票權的鐵粉,遠從中部南下。
    2018/11/07 19:38
  • 橫躺族不滅!溪頭增設吊床 遊客空佔位

    溪頭台大實驗林,為了減少橫躺族,耗費數百萬做吊床,不過還是有民眾沒有公德心,拿東西佔位置,床都不用用了,還給物品躺,除了遊客四處橫躺,還多了佔位置的亂象。
    2018/07/23 12:57
  • 肉身佔車位很普遍?女兒被勸離 母竟留抗議紙條

    停車位一位難求,而人肉佔車位的糾紛更是時有所聞。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朋友於賣場停車時,發現一名女童在空的車位佔位置。當時原PO的朋友將女童勸離,但用完餐返回準備開車時,卻發現被留了紙條抗議,還直言「請家人幫忙佔一下位子非常普遍」。
    2018/01/14 15:58
  • 人肉路霸!阿伯「躺著佔車位」還嗆駕駛:你找警察啊

    對於大台北地區有開車的民眾來說,想要找個停車位常常是一位難求。日前有民眾在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找位置停車,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個停車位,正當他要將車子停進格子內時,突然一名阿伯箭步衝出來,接著人就直接躺在停車格的正中央,直接上演「人肉佔位」的戲碼。駕駛請阿伯離開,不料對方竟嗆,「要不然你就找警察來啊!」
    2017/05/24 16:53
  • 高中生圖書館K書 用「皮夾」替友佔位遭竊

    高雄有名17歲的林姓高中生,10日下午到文化中心圖書館K書,他自己佔了位置後,還用皮夾替朋友佔位,結果朋友沒有來!而他的皮夾就這樣大喇喇放在桌上,被一名無業的男子盯上,趁沒人注意,抽走1張千元鈔、100元美金,一共損失4千元,等竊賊被抓時,早就把錢花光,要不回來了!
    2017/05/21 16:31
  • 五月天329開唱!座位區進場完畢 大螢幕區還有空位

    五月天成軍20週年,今天(29日)晚間7時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開唱。從昨天晚間就已經有歌迷夜宿在大安森林公園草皮區佔位。今日(29日)中午左右已經開放進場,400名幸運兒進場入座位區,但晚到的五迷別擔心,3個大螢幕觀賞區還有位置!
    2017/03/29 15:04
  • 五月天20週年這天...阿信發文曝他心中「最佳位置」

    「天團」五月天今天(29日)晚間7時,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免費開唱,雖然目前座位區全部都清場,但許多五迷仍然非常焦慮,怕會佔不到好位置,還是有眾多五迷紛紛在草皮區佔位置。主唱阿信29日凌晨則發文,說出了他心中的「最佳座位」!
    2017/03/29 10:21
  • 過年拜媽祖人多 人體佔位停車口角

    過年到處人擠人,車位一位難求,有民眾在鹿港天后宮停車場,好不容易發現一個空的停車位,卻有其他民眾人體佔位,雙方互拍數落對方的不是,po網引發撻伐,事發在天后宮停車場屬於私人空間,侵權行為得當事人提出告訴,不過相同狀況要是發生在路邊停車格,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佔位置的行人算阻礙交通,可罰300元。
    2017/01/31 17:45
  • 誤拿涉侵占! 亂丟超商集點毛巾遭法辦

    不小心拿錯別人的東西可能會害自己吃上官司!日前一名女子在新北市汐止火車站的超商選購商品,想說把提袋放在用餐區當作佔位置用,結果被人拿走了,裡面裝的是她消費上千元才集滿點數兌換的限量毛巾,不甘心不見,報案請鐵路警察協助,找到一名陳姓男子,他供稱發現拿錯後就直接丟掉,因為無法還給當事人被依侵占罪嫌移送法辦。
    2017/01/1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