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住戶投訴 結果共77筆

  •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2024/03/07 14:59
  • 開冷氣內外溫差大 公宅電子鎖「流汗」罷工

    台北市瑞光公宅有住戶投訴,家中電子故障,通報維修,管理中心認為是因為住戶開冷氣,出風口對著電子鎖,內外溫差產生水氣導致電路板故障,認定是人為因素,讓住戶更氣的是,廠商維修前都沒有備用鑰匙可以用。
    2023/09/10 19:03
  • 出租套房遭控「違建加蓋3層」!孫鵬攤手: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57歲資深藝人孫鵬近日遭爆料名下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的出租套房是違建,從12樓加蓋到15樓,同大樓住戶因無法使用頂樓空間忍無可忍,怒批違建危及到整棟大樓的安全。對此,孫鵬昨(30)日無奈回應了。
    2023/03/31 07:59
  • 比隋棠還慘!女星遭惡鄰投訴「我家貓怕吵」 她當面怒嗆「去修腦」

    隋棠日前遭樓下住戶指控放任3個孩子深夜嬉鬧擾鄰,她反擊鄰居對聲音高敏感、有對人咆哮前科,雙方鬧得不可開交。前電音女團「芭比」成員安苡葳看了隋棠事件深有感觸,表示自己也遇上超誇張鄰居,被投訴原因竟是「貓怕吵」,只要不小心弄掉東西,就會被住戶投訴。
    2023/02/11 12:16
  • 別吵了!住戶狂抗議洗車聲太大 環保局:沒超標

    高雄左營的一間汽車保養廠遭到附近住戶投訴,說高壓氣槍及水槍的聲音太大,從早洗到晚讓住戶不堪其擾,環保局人員曾到場測量過兩次,但都沒超標,詢問附近住戶,幾乎都說沒注意過洗車聲,保養廠對此回應,已經盡力改善噪音問題,會持續跟投訴人溝通。
    2022/12/08 19:28
  • 年繳8千萬管理費 帝寶住戶轟管委會帳目不清

    仁愛路帝寶是著名的豪宅,管委會1年高達8千萬,卻有住戶投訴指管委會採購交誼廳的公設家具帳目不清,連耶誕、裝飾這些可重複使用的裝飾品,都年年花110萬更新,金流不明質疑有黑箱之嫌;而且最近花了5800萬進行外牆翻修,卻仍有漏水問題,另外這位住戶因為是跟建設公司租的,每個月也都有付3萬管理費,卻無法進行管委會投票權,都讓他覺得相當不滿。對此,管委會截稿前未做回應。
    2022/11/29 20:17
  • 旅館欠200萬管理費!住戶不滿 業者:已協調

    宜蘭礁溪一間旅館,設在社區大樓內,但遭社區住戶投訴,說旅館業者積欠200多萬元管理費,被法院查封、法拍,除了繼續營業,業者還撕下查封公告,疑似違法,但業者澄清,積欠費用已跟管委會協調,會分期付款,他們也沒有撕公告「只是遮掩起來」,而且在產權轉移之前,仍可繼續做生意。
    2022/11/05 17:54
  • 女清潔工控「遭抓髮毆打」 大樓主委駁:她先動手

    台南一棟社區大樓,一名女清潔工向警方報案,今年6月份和大樓主委爆發衝突,還被毆打、拉扯頭髮,提告傷害。而大樓女主委則反駁,是女清潔工被住戶投訴,工作偷懶又出言不遜,指控女清潔工先動手打人才會反擊。
    2022/10/29 14:19
  • 地震照SOP廣播「住戶投訴嫌吵」 保全嘆:出事誰負責

    23日凌晨1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最大震度在台東長濱達到6級,當時地牛翻身全台有感,而且之後又發生好幾次有感餘震,讓許多民眾都回想到23年前的921大地震。323地震當天,一名保全按照SOP規定,地震當下廣播住戶別使用電梯,結果事後卻遭住戶投訴廣播太吵,讓他十分傻眼。
    2022/03/25 22:58
  • 洗澡都會怕! 南港「東明社宅」玻璃門連環爆

    台北市南港「東明社宅」再度被住戶投訴,浴室玻璃突然爆裂,質疑施工品質和用料,還不只一戶出現這種狀況,議員呼籲要盡速幫所有住戶貼上防爆膜,不然住戶連洗個澡都不能安心。
    2022/02/10 13:21
  • 憂「城中城」翻版 北市大樓走廊堆滿雜物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0多條人命,造成住戶逃生不及的原因,其中一項就是逃生空間堆放雜物,因此各縣市政府開始老屋大清查,但諷刺的是,台北市議會正對面的大樓,被住戶投訴,有一戶把雜物堆滿走道,連通行都有困難,親自到消防局陳情,還被踢皮球。
    2021/10/20 18:20
  • 打開大門滿滿「紙蓮花、金元寶」!住戶怒檢舉鄰居冷回應

    新北市土城廣明街一處公寓,最近有住戶投訴,一樓公共空間和樓梯間,被鄰居堆放滿滿的紙蓮花和金元寶,除了阻礙民眾進出,住戶也覺得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多次請鄰居收回自己家裡放,她卻不予理會,住戶只好打電話報警,並請環保局前來處理,但警方到場鄰居卻不開門,還把環保局開的勸導單撕碎丟在地上。
    2021/08/16 17:40
  • 北市超狂違建! 住戶爆一層樓隔「16間房」

    為了防止包租公、包租婆把房產分割成小坪數逃稅,行政院拍板通過,未來每一人只能限三戶10萬以下房屋免稅,不過還真的有類似事件,在北市南港,就有住戶投訴,屋主疑似違法施工將頂樓違建隔成16間套房,讓他們很擔心安全問題。
    2021/04/22 19:35
  • 半夜歌聲擾鄰!連唱3天3夜 出租套房住戶控吵到很煩

    半夜裡,遇到鄰居歌唱個不停,你會怎麼辦呢?在高雄三民區,就有出租套房的住戶投訴,說隔鄰一名男子從16日周五起,連續3個晚上唱歌唱個不停,從晚上8、9點唱到半夜1、2點,讓她很煩!記者實測,隔門飆高音唱歌,大約可以達到60分貝,聲音的確不小!這棟出租大樓的管理員說,勸阻幾次不聽的話,會將住戶驅離!
    2021/04/19 19:17
  • 住戶投訴謝欣穎酒吧擾鄰 酒客吵到半夜

    藝人謝欣穎3年多前在台北市東區開了家餐酒館,開業以來生意相當不錯,她也經常到店內招呼幫忙,酒客喧鬧聲和冷氣、抽油煙機等噪音,讓鄰居夜不成眠,向警察、市議員與衛生局投訴都無法改善,還有人因此搬家,住戶們不堪其擾。
    2021/02/17 13:30
  • 年末掃除! 住戶兒童三輪車「被回收」找嘸

    新北市一名住戶投訴,把6歲女兒的兒童三輪車停在社區停車場,卻莫名被清潔人員,當成大型垃圾回收。第一時間和物業管理公司聯繫,希望他們幫忙調閱監視器找回車子,住戶指控,對方態度消極,甚至只想賠錢了事。對此公司回應,案發當天晚了,所以隔天才派員協調,由於車子真的找不到,才會希望能以賠償方式處理。
    2021/02/09 19:38
  • 逢甲商圈赫見「假冒」防疫旅館 21人被迫遷

    昨天新聞報導台中市觀旅局揪出日租套房收住居家檢疫者,結果有逢甲商圈住戶投訴,他們家隔壁也是一處違法的防疫旅館,市府相關單位追查,這又是一處日租套房對外假稱政府合法的防疫旅館,已經營業好幾個月,現在裡面住了21位居檢者,被迫要搬到別處!
    2021/01/06 19:11
  • 臭!住戶控炸雞店 排油煙管插「塑膠桶」沒效

    新北市三重,有住戶投訴,樓下的連鎖炸機店,把排油煙管插入一般垃圾桶內,等於把油煙直接排往馬路,讓住戶很無奈,對此,店家說明,先前確實是用一般垃圾桶,但已經改善換成過濾桶,店內也有靜電機,環保局來勘查,也沒開罰,到底哪裡出問題?原來當天僅有檢測設備,沒有進行臭味檢測。
    2020/12/05 20:13
  • 樓下狂怨「小孩跑整天」 她驚呼屋裡沒人:誰家有鬼

    噪音究竟從何而來?一名女屋主時常遭樓下住戶投訴,抱怨自己的孩子總是在家裡東奔西跑製造噪音,但她不解孩子早上去上課,下午四點才回家,還因此買了巧拼跟地毯,仍不斷遭抱怨,讓女屋主無奈表示「到底是我家有鬼還是他家有鬼」。
    2020/11/08 16:14
  • 用戶控被迫換「微電腦瓦斯表」 裝抄表「破萬」

    有住戶投訴,天然氣到10年更換期時,業者以「抄電盤故障」無法修為由,逕行換裝微電腦瓦斯表,甚至要求加裝無線抄表裝置,除了基本費每月貴40元,無線抄表價格更需要破萬元高價,經濟部能源局回應,外掛子機只是選配,業者不能強制加裝,未來會再加強督導。
    2020/08/05 13:31
  • 2國籍空服員隔離飯店開房間 「聲音太大」被投訴…下場慘了

    為防範新冠疫情,國籍航空機組人員值勤返台前後5天都需進行嚴格的居家檢疫,不過近日卻傳出有兩名華航空服員疑似在檢疫期間耐不住寂寞,於下榻的飯店發生性關係,還因激情過程聲音太大,被附近住戶投訴,讓整件事情曝光。
    2020/06/29 19:55
  • 家暴男扯同居女友頭髮 拖行丟地痛毆

    台中一名住戶投訴,隔壁住了一對同居情侶常常發生家暴,甚至2月份還目睹男子扯住女友頭髮從家裡拖到社區走道,對她拳打腳踢,住戶錄下爭吵過程,不時聽到兩名小女童哭喊,大叫「不要打了」聽了令人不捨;社會局表示已經聯繫受暴女友,但她不想接受社工協助,也不想申請保護令,導致無法強制介入。
    2020/06/04 20:29
  • 悚!家門頻撞見「靈車運遺體」 住戶嚇:小孩臉鐵青

    愈住壓力愈大!中國大陸一處商辦大樓住戶投訴,進出大門經常直擊靈車出入旁邊醫院運送遺體。一位女住戶吐槽,某次帶孫女回家,卻看見醫院人員將一具遺體「拋」到車上,孫女目睹過程當場嚇得尖叫。
    2020/05/11 21:18
  • 「拍到搭電梯」住戶控女居家檢疫 竟亂跑

    台中市某社區住戶投訴,其他住戶的家人,收到居家檢疫的通知書卻還外出,還質疑違規女子在甜品店上班,憂心會不會變成防疫破口,對此台中市民政局已經介入調查,但當事人否認趴趴走,民政局表示還會再蒐證,如果確實違法,不排除將送交衛生局裁罰5萬元。
    2020/02/27 20:19
  • 豪宅車庫違建佔路! 市府霸氣強拆10戶

    台南永康區,有一處即將落成的透天厝社區,建商在七月份,取得使用執照後,再擅自在每一戶的一樓門口外,增建圍牆蓋車庫,佔用預定道路,建商沒在限期內改善,市府祭鐵腕,把整排10戶的車庫夷為平地,另外台中有一間裝修中的民宅,則是被附近住戶投訴,不是製造噪音,就是裝潢的粉塵沒做好防護,汙染空氣。
    2019/12/1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