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低齡化 結果共11筆

  • 氣溫驟降!大陸南方轉冷 呼吸道疾病高發

    上周開始大陸一波冷空氣,促使南方地區大範圍降溫,13號,上海金山區最低溫才3.1度,重慶城口高海拔地區,迎來今年冬天首場降雪。氣溫驟降,大陸呼吸道疾病進入高發季,尤其是肺炎支原體病毒,台灣稱作「黴漿菌」感染,呈現低齡化,兒科醫院湧現小病患;另外,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預測一波新冠感染高峰近幾個月將出現。
    2023/11/14 19:57
  • 陸爆肺炎黴漿菌高峰!候診4到5hr 樹下吊點滴

    冬季不只防流感還要注意被稱為「行走肺炎」的黴漿菌,中國大陸正爆發感染高峰期,兒童病患擠爆醫院,甚至得在戶外、樹下吊點滴。北京的醫師指出,這波感染高峰出現低齡化,而且重症變多。
    2023/11/11 18:24
  • 「5歲教你蜜桃妝」 陸媒批:美妝低齡化是歪風

    大陸官方整頓網路亂象又有新話題,這次瞄準的是鎖定幼童販售化妝品的業者。因為這些產品,品質遭質疑對幼童呼吸道有傷害,而且還會影響未成年價值觀,新華社等主流媒體批評,宣傳幼兒美妝根本是一股歪風。
    2021/09/16 17:03
  • 大陸追星歪風 低齡化、青少年盲目砸錢養偶像

    中國大陸因為選秀節目多,造成各種偶像都有人追捧,讓青少年追星的亂象不斷,不管是花錢供養偶像,還是幫偶像衝排行榜,攻擊別人,引發社會關注,甚至剛落幕的大陸全國兩會都有代表提議,應該好好監管。
    2021/03/15 20:44
  • 韓少女遭學姊包圍踹肚掐脖 集體霸凌1小時

    南韓校園暴力逐漸低齡化,慶尚北道又發生一起集體霸凌案,一群女學生把國一學妹帶到頂樓教訓,事後還要學妹不要張揚,更囂張放話提到「反正南韓青少年保護法,不會處罰14歲以下的未成年者」,施暴者的狂妄態度,再度讓校園暴力事件引發關注。
    2018/10/30 12:49
  • 大陸痛風低齡化 竟然是....天然果汁喝過量!

    痛風不再只發生在成年人的身上,大陸現在痛風族群有低齡化的趨勢,年齡甚至降到7到8歲的孩童,他們有的手握不住筆,有的腳無法行走,嚴重影響上學和學習!經調查發現,罹患痛風的孩童一天喝2到3瓶碳酸飲料,有的則是把天然果汁當水喝,果糖過高導致體內尿酸生成過多,引發痛風。
    2018/08/19 15:10
  • 3歲玩微信、7歲網購 陸童上網呈現低齡化

    在大陸,所謂的零零後、壹零後,又被稱為是網路原住民,一出生就是網路時代,根據調查,大陸孩子上網有低齡化的趨勢,3歲玩微信、7歲會網購,14歲網路技術已經全面超過父母,而且3到6歲的學齡前兒童,竟然有23%的人每天上網時間超過半小時。
    2017/09/27 16:40
  • 陸海外遊學低齡化! 英、美仍是熱門地

    一項中國大陸海外遊學市場的調查顯示,旅遊加上教育的遊學產品越來越受到歡迎,青少年依舊是海外遊學市場的主力軍,其中初中生占49%,高中生占24%,小學生海外遊學占比上升至11%。
    2017/06/08 15:20
  • 火車來、他低頭沒看見 全車停18分鐘

    大陸最近出現一個新族群「屏奴」,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低頭族,指的就是被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等電子螢幕所吸引的人,根據大陸新京報報導,目前大陸超過9成的未成年人在使用網路,而用手機上網的未成年人已經超過1億,屏奴族群的低齡化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像南京就有一名年輕人通過平交道時因為忙著玩手機,竟然沒有注意到火車疾駛而來,差點發生意外。
    2013/10/24 11:31
  • 陸模特兒低齡化 小麻豆也想性感

    大陸模特兒比賽名目很多,還有未成年小朋友也能走台步選秀,為了成為明日之星,很多家長都會幫忙孩子精心打扮,不過應該是讀書年紀的小朋友,那麼早參加功利色彩濃厚的活動,有家長和教育專家很反彈。
    2009/09/23 22:46
  • 【大陸新聞早點名】明星夢不限年齡 大陸選美低齡化

    選美活動,總是能吸引觀眾的目光,除了因為面貌姣好,身材高挑的美女大家都愛看,透過選美,很多年輕女孩因此圓了明星夢,不過近年也發現,參賽者年齡層越來越低,在選美活動頻繁的大陸更是明顯這樣的現象是好是壞呢,把時間交給TVBS駐北京特派記者周守真,請守真告訴我們。
    2005/08/15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