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低鳴 結果共9筆

  • 仇結大了!超萌汪星人撇見獸醫 一秒變臉「凶狠齜牙」

    汪星人是許多人最好的夥伴,也時常成為關注的焦點,不過有些汪星人的情緒卻讓人捉模不定。有一名巴西獸醫師日前開車前往上班途中遇到塞車,停下來等候時卻見隔壁車窗有一隻迷你杜賓趴著。沒想到該隻杜賓一看到獸醫師身穿「手術服」,表情竟變「咬牙切齒」、不時還發出低鳴憤怒聲音。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笑翻,還有人回應汪星人的心聲「我的餘生都會感到害怕」。
    2023/08/18 23:01
  • 南港山區傳詭異「怪獸嘶吼」 居民嚇求解:聽過3次!

    不可思議!台北市近期有民眾錄下一段影片,仔細聽裡頭傳出不尋常且疑似「野獸低鳴」的巨大聲響,而事發地點就在南港山區,至今最少發生過3次。如此經歷也令當地居民跳出來回應,「聽老一輩的人說,曾有人看過龍出現」,但真實情況仍待考察。
    2021/03/28 18:14
  • 植物被剪也會痛?番茄1小時「低鳴」25聲

    近幾年有科學家發現,植物擁有視覺、聽覺和嗅覺的能力,然而最新研究顯示,當植物缺乏水分或被剪去根莖時會產生壓力,同時會在空氣中發出聲波,但因植物的聲波接近無聲,使得人類無法聽見。
    2019/12/15 12:19
  • 「嫌救護車太吵」挨轟 議員改口狂被網友洗版

    近日有民眾向議員陳情,表示住家附近救護車鳴笛聲在深夜擾民,因此新北市議員許昭興於上個月去函衛生局、消防局,要求協助降低鳴笛聲,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批評聲浪;事後許昭興發表聲明,認了「確實不利於現場執勤人員執行任務」,同時也表明雙方會研商找出「更妥適可行方法」,但還是遭到網友洗版痛罵。
    2018/11/09 16:57
  • 惡劣!小狗遭酒醉男騎車拖行 四肢出血倒地

    中國大陸街頭又見虐待動物,近日,河南洛陽一名男子,不僅酒駕,還把狗狗用繩子綁在車尾,開車拖行,導致可憐的小狗四肢出血。最後是路人看不下去,憤而將電動車攔下並報警,此時狗狗已倒地不起,只能痛苦地低鳴。
    2017/07/12 17:43
  • 超聰明!毛小孩迷路 門外呼叫「主動」找警報案

    上週,台東分局豐里派出所來了2隻貴賓狗,因躲雨互相依偎地靠在派出所門口,還發出低鳴,所長羅王冬陽發現後,趕緊將牠們帶進來安置,但狗狗身上沒有晶片,找不到飼主,還好,所長女兒在臉書社團發文協尋,2隻走失的貴賓狗才順利被主人帶回。
    2016/10/13 15:04
  • 圓仔首度見媽媽! 圓圓舔女深情低鳴

    台北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現在已經一個多月大了,體重已經突破1.6公斤的牠,因為一出生就被媽媽咬傷,才由保育員代為照顧,直到8月6日圓仔出生滿月當天,動物園終於安排媽媽圓圓跟牠進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這對貓熊母女檔現場互動,發出罕見的深情鳴叫聲,連保育員過去也都從未聽過。
    2013/08/12 13:51
  • 狗會唱歌 隨旋律低鳴如幫人和音

    您聽過會唱歌的狗嗎?台中縣一家庭園式餐廳,每當客人唱KTV,老闆的混種狗會主動跑出來,配合歌曲節奏和旋律,有時低吼、有時吠叫,就像在幫客人合音。
    2008/02/08 19:36
  • 救嬰忠犬「寶寶」開刀 忍痛低鳴

    還記得那隻從馬桶裡救出新生嬰兒的哈士奇狗「寶寶」嗎?由於牠的右後腿膝蓋骨有遺傳性脫臼,造成另外一條腿也受損,屏科大教授今天為牠開刀,讓暫時收養牠的市議員王淑美很擔心,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6/02/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