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低醣飲食 結果共12筆

  • 維持血糖超有感!「低醣飲食」能幫助減肥 3副作用要小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低醣飲食好處vs副作用」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低醣飲食三大好處以及副作用排行。
    2023/09/16 13:35
  • 靠「餐盤133」瘦身!名醫甩肉24公斤 炒泡麵也能吃

    「吃飯比吃麵更好控制血糖?」這個說法雖有其論點,但並不正確。糖尿病名醫游能俊表示,若選擇糙米或蕎麥麵,在2份醣類的比較下,對照白米或一般麵條,仍可看出血糖上升較少;但調整至1份醣,就看不到明顯差異。
    2022/09/09 14:41
  • 低醣飲食能吃!量販首推新烘焙品牌 麵包減醣40%

    現代人喜歡「無添加」、「低醣」的飲食方式是許多現代人積極追求的飲食方式,看準健康意識抬頭,量販家樂福推出烘焙品牌「Nakery裸焙坊」,以Naked裸為產品研發核心,強調簡單透明成分的麵包,減醣比例高達40%,每片吐司含有相當於3.8碗高麗菜的膳食纖維,讓想要做低醣飲食控制的族群也能放心吃麵包。
    2022/08/20 10:51
  • 瘦身成功卻狂掉髮? 營養師點「2地雷」:恐增身體負擔

    有吃蛋白質、有吃蔬菜,這樣就算是「健康減重」了吧?34歲的于小姐想要趕快瘦身、有曼妙身材,聽說減重最怕蛋白質不足和蔬菜不夠,所以她的減肥食譜只吃青菜和水煮蛋。她果然很快瘦到想要的曼妙身材,但卻沒想到卻發生嚴重掉髮,一頭秀髮常常一梳就掉一大把,掉髮比變胖讓她更加擔心。
    2022/06/29 23:33
  • 免算熱量輕鬆瘦! 營養師推3招「低醣飲食法」

    低醣飲食讓許多人願意嘗試的原因之一就是不用計算熱量。然而這點適用於想要輕鬆減重的人,可以從第2項開始執行。如果希望儘早看到減重成果,還是需要將熱量和醣量計算納入飲食計畫,建議從頭開始逐步執行。
    2022/05/25 22:07
  • 二寶媽體重仍4字頭!37歲藤井Lena這樣吃維持完美

    曾經日雜瘋靡全台的時候,相信大家的少女時代裡,都有著Vivi當家模特兒藤井Lena閃亮的存在~這兩年她迅速當上了二寶媽,然而在她曝光的近照裡,無論身材臉蛋,依然處在首席模特兒的巔峰狀態!
    2022/04/19 17:02
  • 減重商機達百億 1年4千5百萬美國人投入

    美國減重商機大,去年達到了710億美元。今年可望再創新高風行半世紀的「阿金減重法」,強調低碳水化合物、低醣飲食,至今已有超過50萬名會員,口耳相傳吸引更多人加入。美國還有一款減重app"Noom",2019年創下2億營收,預估今年業績可成長兩倍。
    2021/01/18 16:45
  • 低醣飲食適用癌友? 醫揭3物抑制「惡病質」增長

    癌症長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榜首,根據衛福部統計,光是去年(108)就奪走5萬多條人命。但醫師指出,其實大約有2成的癌症患者是死於營養不良,而非癌症本身,呼籲癌友們務必重視營養補充,而且要「超前部署」為身體好好打底,才能有體力完成治療。
    2020/10/23 21:58
  • 瘋吃肉!國人年均食肉量84.8公斤 完勝米、麵總和82.4公斤

    米飯一直是國人的主食,但最近的糧食年報出爐,國人的年均食米量小小下降,反觀像是食肉量則是增加,尤其是台灣一個人平均食肉量,來到84.8公斤,比起米和麵的總和82.4公斤還要高,其他像是小麥、玉米的進口量也增加,主食習慣悄悄改變,營養師表示,跟近年來盛行低醣飲食有很大的關係。
    2020/10/14 22:51
  • 低醣飲食能快速減重? 這東西攝取不足恐早死

    「低醣」飲食和「生酮」飲食最近夯的很,打開電視或上網打入關鍵字,馬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資訊和教戰手則,但稍微做過一點研究的人很快就會發現,這類飲食偏方目前仍只是「偏方」,並未獲得醫學背書。
    2018/08/20 16:20
  • 營養師:低醣飲食 並不會餓死癌細胞

    部分癌症患者認為醣類會促進腫瘤生長,因此採低醣飲食試圖餓死癌細胞;但營養師認為,低醣飲食並不會餓死癌細胞,反而會加速患者營養不良。
    2018/03/20 10:41
  • 少油少肉也會得糖尿病? 關鍵是「醣」

    陳姓婦女注重養生,飲食少油少肉,糖尿病還是上身,醫師診斷陳婦飲食多醣,改為低醣飲食後才成功調整血糖。
    2017/11/06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