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低胸 結果共487筆

  • 一不小心就走光!妹子「約會1穿搭」 大票男生羞認:看得到

    與另一半出門約會通常都會精心打扮一番,一名身高152公分的女網友透露,日前出門約會穿了一件大U領短版上衣,不過男友在看到後,馬上買了一件衣服給她套上,更要她別再這樣穿,坦言以男生的身高,很容易看到胸部,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分鐘前
  • 歐陽妮妮巴黎合體歐陽娜娜 姊妹穿超辣!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歐陽妮妮9日歡度28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立刻發出祝賀,並分享姊妹倆在艾菲爾鐵塔的合影,歐陽妮妮穿著黑色雪紡洋裝,一轉身大露白皙美背,娜娜則穿低胸平口上衣,搭配珍珠項鍊,完美肩線十分性感,惹火又時尚的裝扮,成了巴黎街頭最美風景,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2024/03/13 15:07
  •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2024/03/08 16:39
  • 56歲伊能靜穿低胸公主禮服!遭酸「老了硬要裝少女」 不忍回擊了

    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演藝事業也轉往大陸發展,而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歡慶56歲生日,穿上公主裝,長相依舊凍齡,宛如少女般,不過卻遭到網友攻擊,對此,她高EQ回應了。
    2024/03/03 13:24
  • PLG正妹「看球超兇」!1亮點卻讓全場歪樓:要屍變了

    台灣職籃PLG受到許多球迷關注,場邊時常不乏正妹、帥哥。近日有名超正球迷的轉播畫面引發關注,不少人為她的身材感到十分震驚,不過後來有網友發現正妹的指甲不對勁,於是留言驚呼「要屍變了」,瞬間讓貼文歪樓。
    2024/03/02 17:19
  • 穿低胸上衣「胸形全露」!男友急喊1句 她好奇:男生都愛看?

    女生的衣服種類有很多種,穿某些較性感的衣服時,只要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成為災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每當穿上低胸上衣時,男友都會要她注意,不然胸形很明顯。對此,原PO好奇詢問「男生看到穿這種衣服的女生,會一直往她的領口看嗎?」
    2024/03/01 20:04
  • 可以播嗎?郭書瑤「巨型車頭燈」遭磨蹭畫面流出 羞問:為什麼

    性感女神郭書瑤一出道就因擁有「豐滿的上圍」受到關注,她先前出席記者會時,還自豪身材「在亞洲算很極品的女生」,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跟朋友的女兒互動,卻被小孩認證「巨型車頭燈」。
    2024/02/22 11:02
  • 賈玲狂瘦50公斤太勵志 「波浪捲+深V」性感新造型曝光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態體型示人,為了詮釋自導自演電影《熱辣滾燙》中,胖宅女變成拳擊手的追夢過程,戲外也努力減肥,竟成功瘦了50公斤,體型跟姿態與原本的她判若兩人,戲裡戲外一樣勵志,也帶動觀影熱潮與話題,賀歲檔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而她日前也在微博發布電影主題曲《一切都來得及》MV,片中的她穿上黃色禮服,性感低胸與波浪長髮,令人非常驚艷。
    2024/02/18 17:50
  • 曾莞婷穿搭太犯規!低胸肩帶全滑落 「北半球掉出」被看光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但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便上傳一張養眼辣照,只見她「要穿不穿」小露性感,卻不小心讓內搭的背心肩帶一併滑落,直到看到照片才驚覺北半球呼之欲出,不禁驚喊:「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
    2024/02/05 22:32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最香遶境!台南60名「仙女禮生」舉旗 一字排開破紀錄

    台南安平福城堂今(28)日前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舉辦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預計繞境至少需要耗時12個小時,而台南舞魅孃擔任舉旗禮生,首次集結高達60名身著寶藍色低胸禮服禮生,頂著低溫款步向前,帶領隊伍浩浩蕩蕩的行進,畫面超級吸睛。
    2024/01/28 15:35
  • Albee險走光!低胸禮服掉出超巨豐滿 下滑急拉全被拍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好身材,近日擔任《賀瓏夜夜秀》的助理主持時,換上一件超低胸紫色洋裝,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讓Albee在主持過程中,時不時的狂拉衣服上緣,該畫面也掀起討論。
    2024/01/06 12:06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陳美鳳67歲神顏連「PTT都過關」! 他驚呼:以為韓國女團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已67歲,日前她出席假髮活動,不僅穿上低胸西裝、性感網襪,更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現身,搭配韓式妝容,看起來年輕20幾歲,連網紅「半調子文青」都發文驚呼:「以為是哪個韓團成員,希望我67歲看起來也能這麼年輕」,至於對網友說的修圖,他也緩頰:「現在有誰不修圖?」表示近照也非常美。
    2023/12/20 12:23
  • PLG女球迷側顏「神似邱淑貞」 網驚:以為海棠小姐來看球

    在看球賽轉播時,導播經常會在休息時間捕捉觀眾席的正妹和帥哥,讓觀眾能大飽眼福。日前有名網友截下PLG轉播一幕,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面容姣好,還穿著低胸上衣露出傲人身材,側顏神似女神邱淑貞,掀起熱議。
    2023/12/04 12:17
  • 賈靜雯快看!梧桐妹染金髮解放尺度 「蕾絲馬甲」放送火辣低胸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常因前衛打扮登上媒體版面,她今(2)日凌晨PO出熱舞片,換上金髮造型,身穿黑色蕾絲馬甲,打扮十分火辣。
    2023/12/02 15:42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金馬60/許光漢低胸西裝「裡面都沒穿」 場邊1舉動粉絲叫到斷氣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
    2023/11/25 18:28
  • 舒淇「跑趴熱舞」全被拍!8萬粉絲暴動 低胸禮服氣壓全場

    近日,「國際巨星」舒淇同框蘇有朋、劉亦菲的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來3人同是出席寶格麗(BVLGARI)新品發佈會,活動結束後,舒淇隨即換上另一身華服,出現在After party上,還被拍下了一段熱舞影片,吸引超過8.3萬粉絲朝聖,紛紛大讚:舒淇的美是一種生命力,自信舒展的美。
    2023/11/22 22:44
  • 奇景!徐佳瑩攻蛋「竟冒3顆大蛤蜊」 金曲歌王辣秀屁股蛋傻眼了

    徐佳瑩今(5)晚小巨蛋驚喜不斷,除了開限定直播和粉絲互動,嘉賓更邀來金曲歌王HUSH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助陣,3人私下交情超好,這次合唱〈準明星〉和〈傲嬌〉,其中HUSH以低胸背心搭黑色真理褲及大格網襪、貂皮大衣亮相,還辣秀屁股蛋,徐佳瑩唱得投入還拍他屁股,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11/05 20:06
  • PLG/夢想家啦啦隊超重磅補強 低胸小蠻腰辣翻中台灣

    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除了球員身著全新戰袍亮相外,啦啦隊天花板Formosa Sexy宣告繼續打造中台灣「魔鬼主場」,今天穿著低胸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褲亮相,Formosa Sexy今年陣容大升級,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也將在新賽季加入Formosa Sexy應援陣容,希望帶給球迷視覺和球技表現上雙重享受;今年夢想家也經營台中、彰化雙主場,Formosa Sexy不只會現身台中,也將把應援文化擴及到彰化。
    2023/11/01 17:35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走鐘獎典禮出現「薄紗正妹」 下身露到剩內褲!本尊神到了

    一年一度YouTuber界的重大典禮「走鐘獎」,於本月14日登場,不僅齊聚各路人氣YouTuber,也出現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服裝。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觀賞走鐘獎典禮直播時,看到鏡頭拍到台下一名戴著黑色口罩的馬尾正妹,穿著低胸薄紗裝,下半身搭配激短熱褲,而神人也曝光了該正妹的真實身分。
    2023/10/17 13:14
  • 小丸子「成人版」!清純風變性感辣妹 低胸網襪掀暴動

    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童年時期的懷舊卡通,主角小丸子天然呆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開播至今已經有30年,不過最近就有名日本網友發現,小丸子竟然長大變成美女了,他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網友紛紛直呼「太性感」。
    2023/10/09 23:36
  • 影音/徐懷鈺小巨蛋火辣開唱 低胸馬甲露腰秀出美腿!

     
    2023/10/0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