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低感染風險國家 結果共8筆

  • 柬埔寨疫情風險升 斯里蘭卡移出短期商務客名單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斯里蘭卡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即日起將斯里蘭卡自中低感染風險國家、短期商務客適用國家名單中移除;柬埔寨則因社區有可能感染源,調整為中低感染風險國家。
    2020/10/14 15:11
  • 近八成民眾好想去旅行 業者力推未來旅程

    因為新冠肺炎各國關閉國境讓很多人都悶壞了,78%的民眾表示,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旅行。旅遊業者看準這波商機,推出未來旅程的活動,鼓勵民眾事先預訂旅行計畫,等一切準備好就可以出發。但想出發還得等各國打開國門,包括紐西蘭 澳洲 就連鄰近的香港,都準備用旅遊泡泡來爭取恢復國際旅遊,泰國也打算採用LONG STAY的特別簽證模式。低感染風險國家的旅客,甚至不用隔離,只要檢疫通過就能入境。面對秋冬疫情重掀,旅遊泡泡還難以推行,但泰國已經準備利用全新的入境模式,減緩經濟衝擊。
    2020/09/20 21:00
  • 香港、澳洲疫情升溫 當地旅客來台不得縮短檢疫

    最近香港與澳洲的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將香港、澳洲移出中低感染風險國家名單,即日起,這兩地的短期外籍商務客來台將不能確短檢疫時間,至於日本疫情發展仍待觀察,仍列中低風險。
    2020/07/22 16:09
  • 短期商務客國家名單增緬甸 香港、澳洲升中低風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最新版短期商務客入境國家名單,新增緬甸為低感染風險國家,並將香港、澳洲從低感染風險國家及地區升至中低感染風險國家及地區。
    2020/07/15 15:15
  • 境外生入境鬆綁! 增「星馬日韓」等5國學生

    指揮中心再把境外生入境條件放寬!原本13個低感染風險國家,再納入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斯里蘭卡等,5個中低感染風險國家地區,除了原先的應屆畢業生優先,現在只要是在學學位生也能申請,將協調學校開放宿舍,來容納境外生居家檢疫。
    2020/07/08 21:34
  • 境外生來台6795人符合資格 檢疫可住大學宿舍

    教育部今天宣布,境外生來台納入中低感染風險國家、地區(共18地),並進一步開放「在學學位生」申請,共6795人符合資格,較原先大增4553人。
    2020/07/08 20:20
  • 境外生入境再鬆綁 日韓等18地學位生也可申請

    教育部今天宣布,境外生來台納入日本、韓國、新加坡等中低感染風險國家與地區,擴增至18地。同時除原已開放的應屆畢業生外,再擴大開放18地「在學學位生」申請入境。
    2020/07/08 18:02
  • 15地商務客准來台 台大公衛:解封指數多小於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首波開放15個低、中低感染風險國家及地區的短期商務客來台,台大公衛學院表示,除了不丹外,其餘的解封指數皆小於1(相對安全、適合解封)。
    2020/06/2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