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低卡路里 結果共24筆

  • 喝無糖手搖杯減肥?光1配料就破功 4種替代食材嗜甜族必知

    手搖飲可說是許多學生、上班族的最愛,而許多人可能會因為肥胖問題,選擇購買無糖茶,但你知道嗎,在有加配料的狀況下卡路里還是可能會破百。營養師郭彥廷Sabbi在Instagram上分享「精緻糖陷阱」,用一圖說明這些配料有多胖!另外,營養師李亞萍也在節目中揭露4樣低卡手搖飲配料,讓民眾真的忍不住想喝時,有更健康的選擇。
    2022/12/12 05:35
  • 火烤豬皮脆片低卡路里、高蛋白質 沖繩掀「豬皮革命」

    日本沖繩除了是品牌豬肉「阿古豬」的產地外,沖繩人更是熱愛豬肉料理,甚至還說「豬除了叫聲以外都能吃」!現在就有鋪設路燈的電器業者特別成立食品部門,花了半年時間研發出用火烤的「豬皮脆片」。這款脆片就像洋芋片一樣,慢慢成為沖繩人眼中的下酒良伴。
    2021/12/11 20:17
  • 「負卡路里食物」越吃越瘦? 研究:芹菜還是有熱量

    近來許多減肥人士,紛紛擁抱「負卡路里食物」,號稱吃越多越瘦。然而,美國阿拉巴馬大學針對蜥蜴研究指出,「負卡路里食物」可能只是夢想,估計人類約耗費25%熱量消化和排泄這些食物,且至少會保留19%-50%熱量。阿拉巴馬大學生物科學教授 Stephen Secor表示,雖然「負卡路里食物」理論上不可能,但多吃芹菜這類低卡食物,還是有助減重。
    2019/05/02 10:19
  • 熱量減百卡!乳酪蛋糕零麵粉 改用海藻糖

    過年大魚大肉,但也要開始注意熱量攝取!台中公益路一級戰區,乳酪蛋糕業者,標榜原料只有使用雞蛋、乳酪和食材,不添加麵粉,並使用甜度只有一般砂糖45%的海藻糖,讓每份蛋糕都能比原本減少100卡熱量,低卡甜點,成功站穩公益路商圈,就連傳統便當業者,也向水煮餐盒看齊,標示卡路里讓消費者參考。
    2019/02/10 17:45
  • 一年吃掉164萬噸 雞肉成日本健康肉品

    日本人現在愛吃雞肉,勝過豬肉。因為雞肉有高蛋白質和低卡路里的特點,吸引健康取向的消費者青睞,在日本的超商,甚至有多達17種調味雞胸肉,成為超商的熱門商品。
    2018/07/18 22:54
  • 韓國人的靈魂! 吃泡菜增加身體抵抗力

    泡菜是南韓最具代表性的食物,而醃漬的材料中,辣椒、薑、蒜分別擁有抗氧化、增加免疫力、抗菌的效果,加上泡菜本身低卡路里,發酵過程還會產生益生菌,能夠幫助增強身體免疫系統,被南韓人視為超級食物,就連歐美人都興起發酵風潮。
    2017/06/30 15:49
  • 低卡速食健康不怕胖 日夏季限定新食感

    天氣越來越炎熱,日本速食業者搶攻夏日商機,紛紛推出「低卡」食品應戰,日本麥當勞最新的漢堡,標榜內餡都是蔬菜,熱量只有310卡,摩斯漢堡和儂特利的漢堡,也都打出使用新鮮蔬菜和大豆淬取物製作,強調吃了絕對不怕胖。
    2015/06/18 21:49
  • 客人等用餐!教練指導伸展瑜珈 衝來客量

    現在許多餐廳為了吸客上門,不想讓客人枯等滑手機,就有業者祭出吃「額外服務」,東區一間路跑餐廳提供低卡路里餐點外,業者不想讓客人等待時間滑手機,特別多花一名人力成本聘請專業教練在現場指導客人做「瑜珈伸展」,拉拉筋骨搞噱頭,衝來客量
    2015/05/21 13:25
  • 吃飯前先「洗澡」餐廳設淋浴 吸路跑客上門

    這幾年路跑風氣盛行,有越來越多民眾報名參加路跑,有業者將餐廳設置淋浴間和置物櫃甚至還幫您客製化計算每道菜熱量,計算出脂肪和蛋白含量,從開胃菜到主餐嫩烤雞腿,4道菜加起來熱量只有880大卡,讓剛跑完馬拉松選手能放心地吃一頓,不用擔心身材走樣,甚至還有健身房,也賣起標榜低卡路里沙拉,搶攻健身輕食大餅
    2015/04/12 19:37
  • 瘋路跑! 運動飲料業績飆15%、上看40億

    還記得嗎?2011年因為塑化劑風暴,有些運動飲料被迫退出市場,不過這2年來經過市場檢驗,再加上路跑、運動風氣盛行,「運動飲料」商機慢慢恢復,尤其去年,台灣運動飲料市場接近40億元,業績比前一年成長了15%,有不少飲料廠商陸續開發新品,有些標榜低卡路里,有些則添加「蛋白質胺基酸」,幫助民眾運動後,能快速恢復體力,而這陣子的路跑商機,也讓運動飲料業績跟著飆高。
    2014/04/21 18:00
  • 牛排店推便當 超市推迷你便當搶市

    職棒前全壘打王「林仲秋」,這幾年在台中經營便當店,因為生意不如預期,決定結束營業;其實在台中便當業競爭激烈,有超市推出淑女便當,標榜清淡低卡路里,價格也低,深受OL喜愛,另外有套餐店,因為店裡座位少,鼓勵客人外帶,沒想到訂單反而增加,現在外帶便當,佔了8成。還有知名連牛排店也搶攻便當市場,把牛排套餐做成便當,民眾直接外帶,提升了5%的營業額。
    2012/08/14 13:37
  • 〈獨家〉「低卡」魷魚羹! 店家瞞熱量吸商機

    很多民眾吃東西時都會注意健康卡路里,不過台北小吃街有家連鎖攤位,菜單標示香菇雞湯92卡,沙茶魷魚羹麵「250大卡」,女性顧客大快朵頤,沒在怕;但實際檢測,才發現這碗沙茶魷魚羹麵,卡路里高達615大卡,店家以低卡誤導消費者,民眾真正吞下肚的熱量,整整高於標示的2.5倍。
    2011/07/28 18:35
  • 海鮮蒟蒻麵僅34卡,業者?

    夏日炎炎,各餐廳都吹起「輕食風」!女性斤斤計較卡路里,連男生也是搶著瘦身,不過真的要說「超級低卡」,可能要算是最近推出的「海鮮蒟蒻麵」,竟然只有34大卡,熱量低到不可思議。
    2010/06/23 15:35
  • 〈獨家〉夏日輕食瘦身! 海鮮蒟蒻麵僅34卡

    夏日炎炎,各餐廳都吹起「輕食風」!女性斤斤計較卡路里,連男生也是搶著瘦身,不過真的要說「超級低卡」,可能要算是最近推出的「海鮮蒟蒻麵」,竟然只有34大卡,熱量低到不可思議。
    2010/06/21 19:17
  • 熱量打7折增壽 猴子餓20年佐證

    為了健康,很多人都知道最好7分飽就好!但美國真的有科學家以猴子做實驗,降低卡路里到70%,20年下來,發現低卡飲食的猴子看起來年輕不少,似乎「避免吃到飽」就能長壽抗老化,以民眾普遍飲食過於油膩、不均衡的情況下,如果直接把熱量打7折,恐怕不僅是吃不飽而已,攝取的營養素不足,還得擔心免疫力下降,因此在沒有人體實驗之前,營養師並不建議民眾照著做。
    2009/09/29 19:20
  • 愛吃美食不怕胖 日推低卡大餐

    現代人飲食講究健康,吃東西對於卡路里都斤斤計較,日本業者看中這個低卡商機,從便利超商、餐廳到大飯店,都不約而同以低卡美食招攬顧客,超商推出只有149卡熱量的飯糰,秘訣在於選用的米是由蒟蒻做成,也有餐廳端出減肥肉排大餐,讓人大快朵頤,也不必擔心熱量太高。
    2009/05/14 22:32
  • 搭田雞美食潮 海南島養青蛙致富

    廣東菜名列中國四大料理之一,其中一道最特別的食材就是「田雞」,隨著大陸人平均收入提高,對吃也越來越講究,高蛋白質、低卡路里的田雞,成為都會區最受歡迎的菜色;這股熱潮竟然帶動另一波商機,大陸海南島的一個農村,就因為大量養殖田雞,原本貧困的村民,收入一口氣暴增5倍,每個月有10萬台幣的收入。
    2008/07/22 22:28
  • 脂肪肝高體脂 關心健康新科技

    體脂肪過高,脂肪肝這些現代文明病,都是造成中風、心肌梗塞的元兇,而患病的年齡層也愈來愈低,如何管理好自己的身體健康,成為日本熱門的話題,從有肉味卻低卡路里的「豆腐渣蒟蒻」,斷層掃瞄檢驗內臟脂肪,到可以在家檢驗體脂肪的新款體重機,日本人對自己的健康,是愈來愈重視。
    2006/12/27 22:46
  • 明星保持身材 都喝「低卡調酒」

    明星在銀幕上看起來身材總是非常的好,她們是怎麼樣保持好身材?美國熱門影集「慾望城市」的女主角金卡特羅今天現身說法,她說很多人喜歡上夜店喝調酒,其實這個調酒的卡路里很高,大明星喝的都是特別調製的「低卡路里調酒」!
    2005/06/02 13:19
  • 甩20公斤!高球名將林玉萍 公開減重秘訣

    旅美高爾夫名將「林玉萍」2年多前她的體重是87公斤,現在體重67公斤,整整瘦了20公斤,她是如何辦到的?林玉萍說除了每天運動外,就是靠她自己研究出來的超低卡路里餐,我們一起來看林玉萍教大家做不到400卡的超低卡路里義大利麵。
    2005/01/11 17:46
  • 〈獨家〉美國最新研究 多喝牛奶有助減肥

    很多人在減肥時會尋求不同的方式,像是以運動或減少食量,希望有效控制體重,不過您知道,連「喝牛奶」也可以幫助減肥嗎?美國馬里蘭大學一項最新的研究顯示,多喝牛奶除了可以保健骨骼之外,還能有效降低卡路里的攝取。
    2004/05/22 17:12
  • 壽司風潮 吹進美國校園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所高中最近吹起了壽司風潮。最近推出了低熱量、低卡路里的壽司便當,只要學生的反應好、接受度高。未來學校餐廳還會出現更多的日本料理。
    2004/01/29 15:44
  • 經期瘦身法 4個月減掉33公斤

    醫界最近採用「生理週期減肥法」,女性經期結束的第一天到第七天,是減肥的黃金期,只要謹守低糖、低油、低卡路里原則,減少澱粉類攝取以及多做運動,就可以成功瘦身,一個女性4個月內減掉33公斤。
    2003/11/20 17:59
  • 東京豆腐咖啡廳 推出創意甜點

    豆腐擁有豐富的蛋白質,又是低卡路里的健康食品,而且據說多吃有防止乳癌、骨質疏鬆,因此最近在日本的年輕女孩之間,就吹起了濃濃的豆腐點心風潮。這些利用豆腐作成的點心當中,有我們最熟悉的豆花,一起來看看。
    2003/07/09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