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但馬家 結果共7筆

  • 免去信義區!大直2百貨拚「食客」 浮誇泰式進駐

    被說愈來愈像信義區的大直,2大百貨ATT和美麗華現在競爭更激烈,像是美麗華除了原先的影城、摩天輪吸客優勢外,還把其中一層樓大裝修,預計6月中會推出新的6家餐廳搶客,主要因為大直ATT陸續又有餐廳開幕,尤其號稱貴婦火鍋的但馬家,或是清邁首度進軍北台灣的浮誇泰式料理Woo Cafe。
    2019/04/21 20:01
  • 打理母親後事 馬以南幫忙挑塔位

    難忍喪母之痛,總統一整天足不出戶,待在官邸裡沉澱情緒,家有喪事,馬家人低調不設靈堂,婉謝花籃和外界保持距離,但馬大姊馬以南強打精神,打理秦厚修後事,上午前往木柵富德靈骨塔,幫母親挑塔位,希望父母親「位子靠近一點」,孫子輩的余靖,則把和外婆的合照放上臉書,說外婆是他的啟蒙老師和最好的朋友,馬總統的2個女兒儘管人在國外,沒能見到秦厚修最後一面,但近日內都會趕回台灣,送奶奶最後一程。
    2014/05/03 13:57
  • 神秘嘉賓催票? 馬家千金選前不亮相

    選前造勢晚會,3黨候選人會出動哪些神秘嘉賓現身催票,備受各界關注,馬總統的大女兒馬唯中上週率先回台,二女兒馬元中也排定選前之夜回台,外界好奇兩人可能被當成造勢晚會上的最後王牌,但馬總統今天直接表明,照女兒的個性,是不可能亮相幫他催票的。倒是報紙上出現一則未署名的廣告黑函,直接拿馬家2位女兒的職業和學歷做文章。
    2012/01/12 18:17
  • 網友追殺令 4隨扈「暗中」保護馬家女兒

    馬總統兩個女兒長年不在台灣,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追殺令」,號召美國在台華人,撲殺馬唯中和馬元中,這篇激烈的言論很快就被刪除,但馬總統高度重視,不但立刻通報國安單位,刑事局也已經展開偵查。馬家女兒個性低調,早在馬總統一上任,就曾表示不願意特勤貼身保護,國安單位只好採取折衷辦法,各派一男一女兩組人馬長留美國,「暗中」保護馬唯中和馬元中。
    2010/03/18 18:03
  • 匯扁家600萬 檢約談元大馬氏兄弟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以證人身分約談了元大集團少東,馬維建跟馬維辰兄弟,釐清有關3年前陳致中結婚前後,馬維辰透過4個帳戶,匯款18萬美金給扁家人頭帳戶,是否有所謂的對價關係,但馬家兄弟否認協助洗錢,強調這筆錢是陳致中的結婚禮金,元大金控也表示,大股東戶頭裡的資金流動,與公司業務無關,要投資人放心。
    2008/10/20 12:08
  • 1.7億拓寬馬庄道路 議員:拍馬屁

    行政院擴大內需方案,苗栗縣預估將拿到14億經費,縣長劉政鴻打算優先撥1.7億,拓寬馬家庄聯外道路,卻被民進黨議員批評是拍馬屁。劉政鴻說,自從馬英九當選總統,馬家庄遊客人數暴增,假日甚至多達2千人,但馬家庄聯外道路最窄只有4米,遊覽車無法會車,一般轎車要迴轉更是有困難,當然要拓寬道路。
    2008/05/23 13:39
  • 特別費/連夜慰留馬英九 吳伯雄:他辭定了

    馬英九決定辭去黨主席,晚間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跟秘書長吳敦義則是一同到馬家慰留,3個人會晤了將近半小時,但馬英九依舊辭意甚堅。
    2007/02/13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