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伸縮縫 結果共57筆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新北新海橋改善伸縮縫 10/21、10/28夜間封閉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今天表示,21日、28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實施往來板橋區與新莊區的新海橋伸縮縫改善工程,將封閉雙向車道,屆時請汽車、機車改由大漢橋通行。
    2023/10/20 16:36
  • 花蓮5.8地震傳災情!馬遠大橋出現3公尺裂痕 伸縮縫距離變大

    昨(11)日晚間6時36分,花蓮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在富里5弱,而萬榮鄉紅葉震度也有4級。警消人員巡視轄區,發現地震疑似造成馬遠大橋西側道路與橋面連接處有長度約3公尺的裂痕,就連馬遠大橋的伸縮縫距離也變大,目前已請相關單位協助處理,而警方則在橋梁二側擺放交通錐,請用路人慢速通過。
    2023/10/12 09:40
  • 貨櫃船撞高雄港碼頭!引水人「船上酒測值0.69」 港警再測變0.19

    高雄港77號碼頭,被貨櫃船撞壞!塞浦路斯籍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上午要停泊高雄港時,疑似沒有及時減速,撞上碼頭,導致水泥伸縮縫裂開,岸間牆壁也有龜裂,航港局調查,引水人有酒精反應,港警進一步酒測,達0.19,只是引水人只是協助,並非駕駛,現行也沒有強制需要酒測才能上船。
    2023/03/21 13:11
  • 駕駛、騎士打架! 疑重機經「伸縮縫」被認閃燈挑釁

    台61線發生行車糾紛,重機騎士指控賓士車駕駛惡意逼車,雙方在路肩扭打成一團,事後騎士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疑似是開遠燈,經過路面伸縮縫,讓賓士車以為對方是閃大燈挑釁,爆發衝突。
    2022/12/19 18:43
  • 民眾驚「市高」伸縮縫塞保麗龍 結構技師:正常

    有民眾在塞車的時候,眼尖發現台北市市民高架的伸縮縫,裡頭居然有保麗龍,第一時間嚇一跳,以為偷工減料。實際詢問結構技師,民眾誤會了,用保麗龍或矽利康來填充縫隙是屬於正常工法。
    2022/08/21 19:38
  • 天花板狂漏水! 屏東潮州車站 商場內下小雨

    屏東潮州火車站,高架化後才啟用7年,遇到下雨天,商場的天花板就常常漏水,造成旅客困擾。站長出面回應,其實漏水的位置就是伸縮縫,上方是列車通行的軌道,難免有漏水問題。也認為當初是由鐵道局建設的商場,應該要從源頭做改善。
    2022/07/08 19:48
  • 這次沒輔助駕駛 小貨車國道直衝緩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快官路段進行伸縮縫工程,緩撞車在內線警戒,一輛小貨車沒注意到,高速行駛,直接撞了上去。駕駛腿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車流因此塞了2小時。
    2022/04/16 14:11
  • 失業男從「橋墩伸縮縫」偷螺絲 心虛跳機車想逃遭逮

    昨(4)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桃源區發生一起公物竊盜案,有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在一處公路的橋墩上行竊,遭巡邏的員警撞見,立馬上前查看,當場抓包劉男偷走橋上伸縮縫的工程用螺絲,警方依法將其逮捕。
    2022/04/05 18:21
  • 鹽水橋狂冒煙! 警一查男偷電線橋下亂燒

    民眾日前直擊,台南鹽水橋伸縮縫中冒出陣陣濃煙,左看右看卻找不到起火點,事後警方擴大搜索,發現嫌犯在橋下燒電纜線,電線還是偷來的,訊問後移送地檢偵辦。
    2022/03/26 22:16
  • 快訊/國1高屏大橋高架引道伸縮縫損壞 北上封閉

    國道台一線北上高屏大橋高架引道,因為伸縮縫損壞,今天上午九點緊急封閉北上車道,目前施工中,提醒用路人改道。
    2021/10/08 11:42
  • 打到騎士怎麼辦!疑輕軌掉落物砸轎車 駕駛氣炸控輕軌「冷處理」

    開車在路上,竟然被不明物體砸中擋風玻璃!新北市一名江先生,日前開車經過輕軌淡江大學站,天上突然掉下一塊深色物體,把他擋風玻璃砸成蜘蛛網狀,他反覆看行車紀錄器,發現東西似乎是從輕軌樑柱的伸縮縫中掉出,立刻聯繫輕軌公司,但他指控對方態度消極。
    2021/08/21 19:34
  • 雨炸屏東7天! 林邊交流道變小河、恆春水淹民宅

    屏東連續7天被大雨轟炸,8日早上雨勢稍稍減弱,但林邊交流道地勢低,積水還是退不了。三地門大橋也出現伸縮縫,遭雨水鏽蝕,縫隙開得更明顯,沿山公路也有多處坍塌。另外在恆春,清晨3小時下了150毫米的暴雨,大量積水湧進民宅,廚房浴室都泡在水裡。
    2021/08/08 20:52
  • 路燈昏暗、警示不足? 婦誤闖橋上工地摔傷

    嘉義高鐵大道旁的嘉太大橋傳出自撞車禍!52歲的婦人騎車經過時,疑似誤闖工地,機車卡在伸縮縫裡,她頭部紅腫身上多處骨折,躺在一旁動彈不得,緊急呼喊救命,還好正巧有騎單車經過的熱心民眾幫忙報警求救。熱心民眾質疑,現場警示標誌不夠明顯,工地也沒圍牢,加上路燈不夠明亮,才造成婦人誤闖。
    2020/11/16 13:03
  • 小心!建國高架「陷阱」 伸縮縫害重機摔車

    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建國高架,和平東路段時,路面上的縱向伸縮縫凸出不平整,加上下雨天路面濕滑,導致他打滑摔車,他氣得指控,這個地點是摔車熱點,先前也有不少人在這摔車,卻遲遲都沒改善,對此新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防滑塗料。
    2020/10/16 12:44
  • 驚悚!高架下石塊砸破窗掉進車 駕駛驚逃

    早上9點多,一名黃姓駕駛行經新北大道時,突然一塊巨大石塊砸破他的後擋風玻璃,還直接掉進車內後座,嚇得他趕緊逃下車,抬頭一看發現原來是上方高架橋的伸縮縫,石塊不斷在崩落,對此相關單位回應,早就知道有損壞,計畫月底要修繕,沒想到卻提前發生崩落意外。
    2020/03/08 17:42
  • 疑疲勞駕駛!貨車撞工程車 工人遭夾斃

    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工人在道路擺放交通錐,準備維護伸縮縫,結果後方一輛沒減速的貨車,直接追撞工程車,一名工人被兩車夾擊,左大腿斷裂,送醫傷重不治,闖禍的司機要去菜市場採購水果,他一臉懊悔,似乎也受到巨大驚嚇,強調可能太早起床上班,開車精神不濟,造成車禍!
    2019/11/12 11:42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檢方:各方資訊皆列調查範圍

    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坍塌,交通部提供宜蘭縣政府委託做的檢測報告,內容指伸縮縫變形損壞沉陷,外界也質疑南方澳跨港大橋鋼索鏽蝕。宜蘭地檢署表示,各方資訊皆列調查範圍。
    2019/10/02 17:00
  • 南方澳大橋檢測報告公布 伸縮縫變形損壞沉陷

    南方澳跨港大橋昨天斷裂坍塌。交通部今天提供宜蘭縣政府委託做的檢測報告,報告指出,伸縮縫變形損壞沉陷。台灣港務公司回應,伸縮縫清理已改善,但未回應變形與沉陷問題。
    2019/10/02 12:54
  • 快訊/民權大橋沉陷! 北市府:報告出爐再研議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釀災,台北市307座橋梁當中,建國高架道、舊環南高架道的耐震能力未達6級地震強度,民權大橋沉陷30多公分,市府針對前兩者正在進行耐震補強工程,至於民權大橋的檢測報告顯示,認定沉陷原因為橋板伸縮縫變形,還在彈性範圍內,等後續報告出爐,會再研議改善方案。
    2019/10/02 09:26
  • 天花板掉落!大雨中女中漏水 2學生掛彩

    一場大雨讓「台中女中」大淹水,課也不用上了,因為教室出現瀑布奇景!學生們忙著處理積水,過程中天花板還意外塌陷,砸傷兩名學生,另一名學生則是被滑落的白板打到額頭,對此校方也出面解釋,因為大樓伸縮縫裂開,遇到大雨就會漏水會趕緊請廠商來維修。
    2019/05/23 13:23
  • 港珠澳橋迎首春運 遭爆伸縮縫螺栓突起

    港珠澳大橋開通後,將迎接第一個春運人潮,不過有港媒發現,橋上的伸縮縫螺栓突起,還造成三輛跨境接駁巴士底盤損壞,有土木工程師表示,螺栓跟伸縮縫其它零件是一組的,出現這離譜狀況,很有可能是施工品質出了問題。
    2019/01/22 11:46
  • 猴塞雷軟骨功!男賊塞40cm寬伸縮縫 偷挖鋼筋變賣

    嫌犯辯稱沒錢吃飯,異想天開偷鋼筋變賣,苗栗一名男子,他跑到快速道路橋下,看到橋樑伸縮縫有裸露鋼筋,他竟然開挖竊取,路過民眾發現他行為怪異報警,警方到場時,看到男子整個人塞進40公分寬的伸縮縫,正要偷鋼筋,當場逮人。
    2018/10/0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