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伸手牌 結果共15筆

  • 怕被當異類!國中生約好換iPhone 15遭拒 怒吼爸媽:小氣什麼

    蘋果iPhone 15系列今(22)日正式開賣,許多跟上本月15日預購潮的果粉也紛紛發開箱文,炫耀自己拿到了首批iPhone 15系列手機,也有民眾一大早前往門市排隊,準備換新手機。然而,一名網友卻當伸手牌,發文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爸爸媽媽直接買新手機給他,原因曝光引起激烈反彈,飆罵他價值觀敗壞偏差,「可以滾出家門了」。
    2023/09/22 15:39
  • 伸手牌!玉山黃喉貂 尾隨遊客車 疑想討吃的

    玉山國家公園內的黃喉貂保育成果引起了一場爭議。一名遊客在開車上山的過程中,意外目擊到一隻黃喉貂。驚人的是,這隻黃喉貂竟一路跟著車子跑,甚至在車停下時靠近車子,疑似想乞討食物。觀察專家表示,黃喉貂出現乞討行為有多重因素,包括尋找廚餘、垃圾,以及人類餵食等習慣。此情況由民眾提供的畫面引起了廣泛關注。
    2023/07/10 13:48
  • 洪詩躺床當「伸手牌」!老公主動做一事 她感動喊:嫁對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洪詩,去(2022)年被穩交2年的演員男友李運慶求婚成功,小倆口也於今年初登記結婚,之後更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大放閃光。昨(8)日,她就貼出一張躺在床上發懶的照片,只見李運慶化身寵妻魔人,貼心的幫她做一件事,讓她感動直呼「嫁對人」。
    2023/07/09 16:08
  • 組團衝日本慘變導遊!旅伴起不來要求改行程 她3句爽制裁巨嬰

    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不少人都直衝鄰國爽玩渡假,日本因為時差短、匯率便宜,加上許多人擁有日語基礎,成為台灣人自由行首選。不過一名女子表示,自己與朋友組團衝日本,沒想到竟慘淪為導遊,不僅各項行程要求她安排,任何疑難雜症還都推她出來跟店員溝通,讓她決定出手反制「巨嬰旅伴」,事件也引起關注討論。
    2023/02/15 11:16
  • 長輩突丟訊息「求中翻英」 口譯碩士狠嗆伸手牌:不要臉

    知名脫口秀演員、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的主持人凱莉,擁有會議口譯碩士的學歷,回台後曾多次主持大型國際會議,還曾擔任柯文哲國際記者會的口譯人員。昨(27)日凱莉在臉書發出一串LINE對話截圖,只見對話的另一頭,丟出一段文字,要求凱莉幫忙翻譯成英文,讓她感到相當傻眼,直喊「真的是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2/02/28 08:51
  • 保住深海淨土 東非塞席爾變身護洋先鋒

    就在幾個月前,我們都沒想過會目睹真的大瘟疫發生,但疫情讓人驚覺,人類對地球上的生物,瞭解還是很有限。東非印度洋上,島國塞席爾最近宣布領海的3分之1要劃為保護區,這進度比國際協議目標提前十年達成!同時也表示,觀光、石油探勘與漁業捕撈的收益,都要放棄。一個東非貧窮島國,從有錢人避稅天堂,基礎建設都得靠強國投資幫忙的伸手牌,這幾年卻搖身變成全球海洋環境維護的領先國家,促成轉變的,是民間環保基金與熱心環保人士群起介入。
    2020/04/03 20:00
  • 女婿賴娘家2年!岳父勸搬…竟遭女兒嫌棄:你只是黑手

    不想當「靠爸族」,卻來投靠娘家?台中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的姊姊與姊夫結婚後,明明有錢買破百萬的休旅車,卻用盡各種理由待在娘家當「伸手牌」,夫妻倆不僅不做家事,還會計較1至2元的水電費,更讓她傻眼的是,姊姊處處維護老公,「還看不起自己的爸爸是機車行師傅」,誇張行徑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2019/04/18 23:51
  • 閨密趁她不在家…男友面前脫到剩內褲 女星問原因超無言

    藝人納豆的女友依依,日前上綜藝節目分享自己是「濫好人」的經歷。她說閨密曾擅自拿走她的昂貴項鍊,對方還反問「妳不是要送我嗎?」讓她聽了十分傻眼。更讓依依生氣的是,對方趁她不在家時,竟然當著前男友的面前,全身脫到只剩內褲,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
    2018/11/21 17:01
  • 兄弟反目!哥醉後登門鬧 弟媳噴辣椒水自保

    高雄鳳山一戶人家,屋主哥哥酒醉經常上門鬧,原因是他無業常當伸手牌,三不五時找老母親要錢,這次又喝醉,搭計程車到弟弟家,先在外面大吼大叫,接著又踹門口的機車以及丟盆栽,弟媳擔心剛出生的孩子受驚嚇,不得已只好拿辣椒水,從門內往外噴,鬧到警察到場,一度還嗆警察,最後被壓制制伏。
    2018/09/03 19:02
  • 沒零用錢得自己賺!孩子不當伸手牌 媽媽這樣教

    許多人都經歷過跟爸媽索取零用錢的童年時光,要怎麼分配買零食、文具和玩樂,可得錙銖必較!男童「酒窩J」日前在一段影片中表示「我的小學生活,都沒有零用錢」,隨即笑著加一句「很可憐吧!」吸引網友注意。
    2018/03/06 20:42
  • 嚇壞寶寶了! 過年最怕遇到的10件超瞎雷事

    一年一度的過年來臨,許多家庭都會趁著過年的連假,好好的陪伴家人,家庭成員一起回到家慶祝!不過事情可沒那麼容易,隨著年紀的增長,出社會後就不再當「伸手牌」,開始要包紅包給家人,且在家庭圍爐的歡聚時刻,有時長輩們熱心的問候「進攻」,會讓人招架不住,讓你在內心大喊NO~~
    2018/02/18 09:36
  • 子無業啃老還吸毒! 父溺愛隱忍終報警

    家中獨子一再吸毒,爸爸受不了報警,沒想到才隔8天,又因為喝酒鬧事,揚言要打他,爸爸只好再度求助員警,但真的好心痛,唯一的兒子,如今因為錯誤的溺愛,不但沒有工作,還整天靠爸,當伸手牌要錢買毒,情緒失控還要打爸媽,但父母卻給他機會遲遲沒有申請家暴令,換得的卻是每天生活在恐懼中,最後受不了,才鐵了心報警抓人。
    2017/03/17 12:56
  • 劣甥索錢不成噴滅火器 舅理論反遭砍

    因為要錢不成,竟然持菜刀砍殺舅舅。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長期不務正業當伸手牌,每次和舅舅要1、200塊,早上要錢不成,竟然跑到舅舅家門口,噴滅火器洩憤,事後舅舅氣不過,拿鋁棒跑到外甥家理論,結果反遭外甥菜刀砍殺。
    2016/12/02 19:13
  • 不願學生當伸手牌 領導學程改募款要贊助

    台大領導學程募款50萬會引發外界撻伐,企劃書裡頭的字句,目的是要提高人生格局,學生也認為未來將扮演社會中影響力重大的角色,但網友打臉,感覺太自視甚高,不論是公益性質還是非公益募捐,企劃最重要就是有「需求感」,也就是對捐錢的人來說,這想法有實踐或產品有存在的必要,光憑成就學生們格局,似乎很難說服企業跟大眾。
    2015/06/23 13:17
  • 養子當伸手牌 不給錢飯倒狗碗餵親

    伸手要不到錢,竟然對待爸媽連狗都不如,嘉義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平常不工作,已經花光爸媽的積蓄,更過分的是,如果要不到錢,他不但會砸毀家中物品洩恨,甚至還曾經把爸媽吃的飯菜倒給狗吃,父母心寒,告養子恐嚇和傷害,沒想到現在養子坐牢,居然還放話出獄後,將讓兩老難看。
    2012/08/1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