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伸展 結果共691筆

  • 誰的腳?! 等公車驚見運將在車上「倒立」

    桃園日前有民眾在等公車時,看見車子已經來了但門沒開,裡面的司機甚至在倒立!全場看傻了眼,民眾發文分享,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司機長期久坐,起來伸展一下可以體諒,但也有人認為,是不是因為這樣,公車才會誤點,但業者也確認過,當下並非發車時間。
    2024/03/26 14:28
  • 70歲退休阿姨登巴黎時尚周 「穿兒子舊衣」意外開啟走秀之路

    登上巴黎時裝周是許多模特兒的夢想。一名住在上海的71歲奶奶,日前卻與眾多超模登上巴黎時裝周的伸展台,引發話題。事實上,她是一名退休醫師,上半輩子與時尚完全沾不上邊,某一天無意間穿上兒子的外套後,意外踏上時尚之路。
    2024/03/24 14:57
  • 上班族注意!久坐恐「失智、中風」 醫警告7危害身體傳警訊

    上班忙起來,經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久而久之容易感覺到腰部和臀部的不舒服。李炎諭醫師在其臉書專頁《李炎諭醫師的復健聊天室》發文指出,近日有一名門診患者表示,自己經常感到腰酸背痛,最近一週更是覺得右邊臀部很酸痛,甚至小腿也會有麻麻的感覺。患者提及過去曾被診斷出患有梨狀肌症候群,久坐後不適感也會加劇。
    2024/03/17 10:21
  • 安機翼、裝GPS導引器!俄軍改造舊炸彈 增烏軍空防壓力

    烏克蘭在上個月,撤出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之後,發現俄軍的空襲力道,似乎變得更強而有力,這是因為莫斯科最近更新他們的將舊式「非導引炸彈」,裝上可伸展機翼和GPS精準導引器,增加攻擊的效率,也對烏克蘭的空防,帶來更大壓力。
    2024/03/10 17:28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王陽明6000人前「獻出第一次」 登米蘭時裝周走秀:好緊張

    王陽明受品牌Philipp Plein邀請,到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走秀,第一次走上國際時尚伸展台,在Allianz Stadium 6000名觀眾面前為PP走米蘭時裝週的秀場走秀,對於順利完成這個美好演出,王陽明直呼:「I deserve it! 太瘋狂了!人生第一次好緊張,我不是來看秀的。我是來走秀的!」
    2024/02/25 20:48
  • 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昨(18)日下午竟在三民區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站在斑馬線上一分半鐘,阻擋所有車輛通行,危險行徑全被直擊民眾錄影拍下,諷刺到「整個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由於男子一度在路中阻公車前進,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吳男,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函送偵辦。
    2024/02/19 11:12
  • 2024健康過好年! 澳洲研發「蔬食蛋糕」甜點也能養生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會許願要過的更健康,英國倫敦大學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快走20分鐘,在家裡進行簡單的平衡和伸展,就能幫助保持心臟和整體健康;在英國越來越多人使用血醣偵測儀,當成監控的科技幫手,不過學者認為只看單一數據無法全面評估身體狀況;健康飲食也是養生重要一環,地中海飲食獲得連續七年的推薦榜首,吃原型食物是不二法門;與養生幾乎很難搭上線的甜點,也能走健康路線!澳洲一家烘焙坊和學界合作,以南瓜、菠菜等食材研發出的美味蛋糕,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2024/02/14 19:58
  • 影音/小黃等紅燈下車做「伸展操」 全身擺動網諷:時間管理大師

    2024/02/12 10:48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陸媽深夜猛炸歌跳廣場舞!男子不忍了 「撒冥紙」成功趕人

    整個城市都是大媽的伸展台!中國大陸四川成都近日傳來了一起衝突事件,多名大媽在跳廣場舞時,因音量開得太過大聲,多次遭到勸阻卻無視,嚴重干擾了附近的居民。對此,有名男子看不下去,決定出招「撒冥紙驅趕」大媽。
    2024/01/17 20:59
  • 快站起來動一動!日調查:女性每天久坐逾7小時 乳癌風險增36%

    日本調查指出,女性每天久坐逾7小時,罹患乳癌風險將增加36%,就算「每天步行超過1小時」及「每週運動3次以上」也沒有改變罹癌風險。專家建議久坐女性應經常起身伸展活動。
    2024/01/06 17:07
  • 「FUJI 小姿足美腿機」 引領足部保養新趨勢

    據主計處統計,台灣目前已有近700萬、佔就業比例60%以上的服務業就業人口。對於這些人來說,不論是需要長時間站立的門市人員,或是久坐辦公椅的臨櫃人員,都因為長期無法伸展的固定姿勢,而經常出現多種影響程度不一的足部不適徵兆;因此,簡易且有效的足部保養方法,早已成為全台就業人口的一大重要課題。放在家中輕巧不占空間,又能釋放腿部壓力的FUJI小姿足美腿機,讓久站、久坐的上班族都能輕鬆保養迷人美腿。
    2024/01/02 16:24
  • 經期來總失眠?日常4招揮別不適 「這運動」身心都緩解

    每次經期前,整個人簡直像跑了馬拉松,累到整個人無時無刻都想睡!但~月經報到後,晚上卻睡不著了!除了讓人不適的痠痛感之外,晚上更是擔心血染床單,無法好好安穩入睡啊!這次,就來分享日常4方法,讓你揮別經期睡失眠困擾。
    2023/12/10 10:19
  • 1週健身2次控地墊卡髮、器材髒 女:不想再去

    有民眾到桃園婦女館健身中心運動,但伸展地墊上都是頭髮,連續兩週去看都沒有清乾淨,器材有多處都卡滿灰,甚至還有皮革龜裂等等的情況,負責的桃園社會局表示,會請廠商再次檢視器材,並且加強清潔。
    2023/11/30 19:45
  • 百年中藥鋪傳承莊淑旂博士智慧 辦首屆”轉大人節”做公益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曾擔任日本皇室御醫,為協助外曾孫三胞胎順利轉大人,研發出有助於發育的”伸展操”,而莊淑旂博士第四代傳人莊美如,更舉辦首屆”轉大人文化節”,透過身體力行,照顧學童健康發展。
    2023/11/30 09:00
  • 太無聊也千萬別這樣!女搭火車「伸腳」礙車門關閉 可罰7500元

    搭火車千萬不要因為太無聊而故意惡搞,屏東潮州車站,一列自強號準備發車,一名婦人站車門邊,不斷伸腳往外踢,是好玩還是做伸展,女乘客遭制止,反而還質疑副站長太兇,妨礙列車關閉,可罰1500至7500元,如果進一步操控設備影響運作,最高可罰百萬。
    2023/11/18 12:41
  • 林襄驚吐「遭好友背刺」 心碎一地揭內幕:為什麼會這麼恨我...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憑出眾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勤奮努力的態度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近年更涉足時尚圈擔任伸展台模特兒;不過,人紅容易招人忌妒,她經常得吞下酸民們口無遮攔的惡言;而一貫展露正向心態的她,昨(14)日罕見大吐苦水,透露這陣子經常聽到朋友在暗地裡酸自己,坦言「就覺得挺難過的」。
    2023/11/15 10:06
  • 阿伯練身體?台鐵車廂內「拉吊環」擾乘客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竟然在車內拉起吊環,還連拉七下,雙腳騰空做伸展,這一幕,讓周遭旅客相當不舒服,拿手機錄影蒐證,因為,要是弄壞了,不僅要賠償,如果引起其他人模仿,恐怕將造成更多困擾。
    2023/10/18 19:24
  • 影音/《女兵日記》梁舒涵裝成樹 林宜禾孔雀開屏走伸展台

    2023/10/17 18:10
  • KFA高雄時尚大賞 大港橋遊艇時裝秀驚艷

    「2023KFA高雄時尚大賞」高雄駁二大港橋登場,透過遊艇時裝秀把伸展台搬到海上,讓國人看到高雄時尚之都的潛力,波光粼粼的港都台步呈現只有高雄才能成就的時尚地景。
    2023/10/16 14:30
  • 連晨翔加盟新東家獻伸展台處女秀 短褲走秀失眠兩天

    甫加入新團隊「成人之美」的男星連晨翔,15日出席台北時裝週活動,應台灣Lifestyle品牌「PCES」邀請,以「權威中的王子」角色獻出伸展台處女秀,為此失眠2個晚上的他說:「以前看其他藝人朋友走秀,還笑他們『有什麼好緊張』;今天換自己上台,手汗狂流,只能一直自我催眠,這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我只是換一個形式在表演。」
    2023/10/16 07:00
  • 1國中學區1日照!7月底全台進度達85.9%

    為了讓未來長照機構可以更貼合民眾的需求,衛福部在2019年與地方政府一同推動,一國中學區一日照中心的計劃,希望2024年可以達標,目前全台達成率85.9%,雖然預計2024年底可以達標,但實際啟用的時間可能會再延後。
    2023/10/04 22:43
  • 龍蝦裝再現時裝秀!網驚:設計師出身富基漁港? 這件裙子竟變迷你溫室

    經典電影《與龍共舞》,知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又出現在伸展台了嗎,一個義大利高訂品牌在米蘭時裝周的秀上,展現了一系列金龍蝦、金螃蟹服裝,讓台灣網友看了笑說,設計師是來自富基漁港嗎?
    2023/10/02 14:50
  • 當自己家?女爬北捷廁所自拍 涉「商業行為」恐挨罰7500元

    有民眾在台北捷運松山站女廁拍下照片,畫面中長髮女子穿著白裙、露背背心,整個人爬到化妝台上對著鏡子自拍,當下還有其他乘客在洗手間洗手,她卻不畏懼其他人目光,像把公共空間當成個人伸展台。其實在照片裡可以看到紅色貼紙,上頭寫著標語,只能放東西,不能坐、踏在上方,就是擔心化妝台承受過大的重量,可能因此導致毀損,女子行為明顯違反規定。為此北捷回應,旅客行為已經妨害大眾使用廁所的權益,如果有連結商業行為,還能開罰1500元到7500元的罰鍰,畢竟捷運站往返人潮眾多,影響其他乘客甚至出現危險舉動,也讓其他旅客觀感不佳。
    2023/09/30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