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伴舞 結果共94筆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影音/謝盈萱合體卜學亮超嗨 伴舞夯曲〈超跑情人夢〉

    2024/02/13 12:25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YOASOBI獻唱紅白 3韓女團登台超吸睛

    網友在討論跨年晚會哪個卡司最豪華?許多人說無疑是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因為YOASOBI在表演破億神曲《Idol》,找來10個當紅的日韓男團與女團助陣伴舞,像是SEVENTEEN、NewJeans和TWICE小分隊都現身,讓網友直呼這個組合在韓國都不見得看得到!
    2024/01/01 19:47
  • 大咖韓團助陣YOASOBI 「封神舞台」韓網卻暴怒:淪為伴舞

    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昨(31)在NHK紅白歌合戰演唱〈IDOL〉,集結所有現場偶像團體上台跳舞,包含日本女團NiziU、乃木坂46、櫻坂46、男團BE:FIRST、JO1場上同歡以外,韓團SEVENTEEN、NewJeans、LE SSERAFIM、TWICE小分隊MISAMO也都有專屬鏡頭,多組頂級偶像同框畫面被譽為「前無古人級」的夢幻合體,讓全亞洲粉絲為之沸騰,卻引起部分韓國網友不滿。
    2024/01/01 15:36
  • 哪裡跨年最強? PTT一致推爆 這組超扯卡司「完虐所有人」 

    昨(31)天全台開心迎接2024年,各地的跨年晚會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好奇「今年的最強跨年活動組合是哪一場?」呼聲最高的反而不是台灣各縣市的晚會,而是今年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因為新人氣天團YOASOBI演唱破億神曲《IDOL》時,一票頂級韓團、日本女團全部上去伴舞,畫面華麗到令人瞠目結舌,還有網友稱「根本是完虐」所有表演。
    2024/01/01 11:59
  • 最狂舞台!YOASOBI紅白唱破億神曲 SVT、NewJeans輪流伴舞

    日本NHK第74回「紅白歌合戰」今晚登場,人氣天團YOASOBI在接近尾聲時,演唱破億神曲《IDOL》,除了超強唱功,所有韓團Stray Kids、SEVENTEEN、MISAMO、LE SSERAFIM、JO1、NewJeans輪番上陣幫他們伴舞,連線上聊天室都瞬間暴動,直呼「史上最扯舞台!」
    2024/01/01 00:11
  • 影音/李國毅驚喜升格2寶爸! 辣妻挺孕肚伴舞羅志祥

    2023/12/08 11:05
  • 李國毅正妹妻挺孕肚幫羅志祥伴舞!喜訊嚇歪同事 火辣身材不科學

    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育有一女,並在上(11)月底驚喜宣布升格二寶爸,他今(7)日出席中視八點檔《開創者》記者會,分享再度當爸的喜悅,笑說:「與其等著被爆料,不如自己報告這個好消息!」
    2023/12/07 15:36
  • 無法專心看IDOL啦!SOMI、JISOO伴舞太帥吸走目光

    南韓人氣女歌手SOMI推出的主打歌,一旁舞者吸引全網目光,網友也神出舞蹈老師的IG,引起關注的舞者,還有為JISOO的開花舞伴舞的"權氏兄弟",至於同團的主演美劇"TheIdol",則是因爭議不斷,宣布取消第二季製作。
    2023/08/30 11:52
  • 影音/陳奕迅開場「連6廣東歌」 禿鷹怪鳥伴舞詮釋〈人神鬥〉

    2023/07/16 09:47
  • 愛紗12歲唱跳影片曝光 伴舞竟是「超大咖天后」網驚:世紀合體

    女星愛紗從日本來台發展,組成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沖繩縣出身的她,從8歲就進入日本演藝圈,12歲在沖繩演藝學校跳舞的影片,在近日也曝光了,而她身後的舞伴竟然是超大咖演員。
    2023/07/04 17:10
  • 李多慧「性感舞技」迷倒男偶像 籃籃怕成陪襯:壓力大到失眠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與「樂天女孩」隊長籃籃日前合體上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節目中,李多慧加碼跳了韓國女團(G)I-DLE的舞蹈,籃籃因為要跟李多慧一起跳舞,壓力大到失眠,「前一天我練舞練到凌晨2點半,為的就是希望讓自己今天的表演能看起來從容一點,也立誓今天不可以變成伴舞」。
    2023/06/05 10:05
  • 黃明志拚了!揪陶晶瑩對唱「猛男伴舞甩不停」 柯文哲飆歌嘆錢難賺

    黃明志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不僅有辣妹軍團助陣,更祭出多組嘉賓輪番登場,除有蒙面的「小熊貓」女歌手,還有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陣。他和陶子首唱新歌〈十個男人〉,陶子登台氣勢非凡,有如女皇出巡,身旁還有4個猛男作陪,猛男除大秀肌肉,更穿上假陽具內褲,黃明志更被「偷桃」,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4/01 22:05
  • 影音/天后級闆娘為新人站台! 張惠妹熱情伴舞引網暴動

    2023/02/23 11:11
  • 誰沒愛過?「台灣三代男團」驚喜同框 台語劇男星曝曾幫他伴舞

    這幾年亞洲各地掀起懷舊潮,六、七年級生也在懷念當年偶像團體跟台劇演員,25日藝人Gino(蔡東威)曬出前往老闆孫德榮家裡拜年的照片,沒想到台灣最經典的「三代男團」成員竟意外同框,讓不少粉絲直呼「天哪我的童年」、「最強回憶殺」!
    2023/01/26 13:52
  • 國民姊夫AKIRA桃園演出日劇經典曲 華麗舞群重現紅白級舞台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由放浪兄弟的「國民姊夫」AKIRA跟SHOKICHI精彩開場,兩人不僅表演了日劇經典曲目〈LA LA LA love song〉,還跟可愛的大量伴舞們一起表演,打造出猶如日本演唱會般的華麗舞台,讓主持人黃子佼都不禁讚嘆,彷彿置身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
    2022/12/31 19:56
  • 校花級女兒罕見現身!方文琳聽她喊「這句」嚇回:我不要

    監製王偉忠今(6)日率領方文琳、郎祖筠、范瑞君、楊烈出席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彩排記者會。郎祖筠笑說排戲非常歡樂,因為她們一直鬧楊烈,楊烈非常紳士,都不會生氣,但表情十分無奈。有一回她跟黃嘉千正在幫彩排中的楊烈伴舞,楊烈一轉頭,發現連方文琳都跟著一起鬧,忍不住很嚴肅的對方文琳說:「妳變壞了!」
    2022/12/06 18:20
  • 炎亞綸認了被分手「眼淚像水龍頭」 前任在台下尷尬了

    炎亞綸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他一開場就率領16位伴舞,把演唱會現場變成時裝秀,還在台下當場換裝,露出超堅實的六塊腹肌,掀起全場粉絲尖叫聲,演唱會上,他也罕見吐露自己的感情狀態。
    2022/11/20 20:42
  • A-Lin領12壯漢嗨唱! 李玖哲金馬「追憶影人」超催淚

    第59屆金馬獎表演節目,邀請「天生歌姬」A-Lin,用阿美族語獻唱,電影《太陽的孩子》裡的歌曲〈不要放棄〉,以及找來原住民伴舞唱〈ROMADIW一起來唱歌〉,金曲歌王李玖哲,在致敬「逝世影人橋段」中,用療癒歌聲來緬懷他們,大銀幕上則出現已故金馬影帝陳松勇。
    2022/11/19 22:18
  • 只有曾莞婷能跨越大甲溪以南!導演親弟細數作品讓她拿到角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後掀起討論,今(16)日推出幕後花絮「閨密的男友都歸ME篇」,由曾莞婷所飾演的生物老師凱特,有著超開放的愛情觀,與老公鍾承翰上演激情戲、吻戲,被網友稱作「肉慾女王」、「費洛蒙老師」。幕後花絮甚至曝光賈靜雯和曾莞婷大開金嗓畫面,賈靜雯手舞足道伴舞喊:「女神唱歌就不一樣。」曾莞婷歌喉受眾人肯定氣氛溫馨熱絡。
    2022/08/16 11:28
  • Lulu亂入KTV貼身許志豪伴舞 惹怒反嗆「這單我不買」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本季最後一集,邀請到歌手許志豪、吳秉洛、李安鈞和陳瑽、李雅微上節目,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一同開心K歌,沒想到,原本溫馨的客廳竟成了超有火藥味的包廂,讓許志豪不滿地說:「我一定要重唱!」  
    2022/06/11 20:51
  • 專訪/田一德曾為小豬舞者卻被嗆閃邊 從小學鋼琴竟成「舞蹈天花板」

    號稱台灣「舞蹈天花板」的舞蹈老師田一德,近日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導師,他以popping舞風聞名,過去還曾擔任過「亞洲舞王」羅志祥的舞者;2019年參與陸綜《這就是街舞2》並加入羅志祥的「修樓梯戰隊(Show Lo team)」爆紅,並獲邀跨界擔任電影《英歌魂》的男主角;田一德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過去尚未出名的辛酸經歷,田一德說:「有人會把我們當伴舞的,叫我們閃邊去!」
    2022/04/29 19:07
  • 專訪/雨揚老師曾「讓張菲和音」費玉清伴舞!狠砸千萬逆齡開唱

    命理學家「雨揚老師」化身16歲歌手「貝瑪央金」,於今(23)日、明(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水的記憶」沉浸式演唱會,期盼以優美歌聲療癒心靈,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回憶過往身為張菲、費玉清主持的節目《龍兄虎弟》固定班底,有次錄過年特別節目,兄弟倆聯手拱她唱歌,更當她的和音,她笑說:「小哥(費玉清)還在旁邊跳舞!還記得那時候唱〈南都夜曲〉,我們私下很談得來,沒錄影還會跟張菲約去打高爾夫。」後來她到北京中醫藥大學念書,離開演藝圈,但好歌喉藏不住,終於決定開唱。
    2022/04/23 10:34
  • 昔連奪3屆視帝!58歲男星淪貴婦伴舞 心酸畫面流出

    58歲香港男星羅嘉良深耕演藝圈近40年,曾經以電視劇《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成為史上首位連3年奪下香港視帝之人,一度為TVB「一哥」的他,2003年決定轉往大陸發展,只不過並沒有因此走紅,近來還流出與貴婦同台表演的影片,只不過期間數度被阻止開口唱歌,羅嘉良最終淪為伴舞。
    2021/10/31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