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休賽 結果共300筆

  •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過去7個賽季4度闖入世界大賽的太空人,在今年賽季開打後陷入嚴重低潮,除了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因左手肘發炎列入傷兵名單,休賽季砸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簽下的「老同學」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也狀況不佳,甚至還在今(16)日登板救援時狂丟4分,防禦率高達9.39。
    2024/04/16 22:23
  • MLB/讓鄧愷威中繼4局很抱歉 巨人賽揚強投自責:對他不公平

    MLB舊金山巨人隊休賽季簽下2屆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他9日對決華盛頓國民迎來本季初登板,但僅投3局就退場,台灣好手鄧愷威也在6局上登板中繼,投了3.1局被敲3安失2分。對此,史奈爾受訪時自責表示,不該讓鄧愷威吃那麼多局,「這對他不公平。」
    2024/04/10 09:43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NFL休賽期行程仍超滿 泰勒絲球星男友將擔任益智節目主持人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西(Travis Kelce)高調戀愛中,時常在鏡頭前放閃,泰勒絲的人氣不僅讓凱爾西受到矚目,甚至連整個NFL比賽都獲得前所未有的關注。34歲的凱爾西近日成為美國電視節目《你比名人更聰明嗎?》的主持人,據《US Weekly》報導,節目已經開始錄製,有內部消息人士表示,凱爾西非常有趣,是一位「完美的主持人」,泰勒絲也對男友獲得的機會感到相當興奮,不過泰勒絲也希望凱爾西要注意行程安排,讓他們能有彼此相處的時間。  
    2024/04/07 17:52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國際+簡單說】大谷無畏水原涉賭奪冠?2024MLB賽季看點報你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4賽季已於3月20日開打,今年是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共同存在後的第124個賽季,30支球隊在休賽季補強重整後,將在新賽季爭奪最高榮譽「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做為棒球最高殿堂,全球數千名棒球好手相互競爭,比賽熱度與話題自然不再話下,例如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究竟新賽季有哪些觀戰重點?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4/02 12:53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NBA/哈登斜槓帶貨賣紅酒 透露退休後要把天賦帶到中國

    NBA洛杉磯快艇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去年休賽季造訪中國,除了參加活動之外,他也登上網紅直播販售個人品牌的紅酒,展現強大的帶貨能力,近日哈登又在直播賣紅酒,過程中透露自己未來從NBA退休後想到中國打球。
    2024/03/26 11:57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MLB/防禦率45!山本由伸首秀吞敗 「單局掉5分」成最慘日投

    道奇在休賽季以破紀錄的12年3.25億美金合約簽下山本由伸後,他的表現就備受所有棒球迷期待。然而,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1)日的初登板中,卻只投1局就狂失5分,不但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還一舉成為史上單局責失分最多的日籍投手。
    2024/03/21 23:04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MLB/天使休賽季靜悄悄!楚奧特自曝「每天碎念」 盼球團快簽人

    2024年MLB賽季即將開打,失去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天使,也在官方季前戰力排行榜中退居第26名。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多次向球隊表示忠誠的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並未放棄希望,仍不斷要求球團高層補強,甚至還在受訪時笑說,「我每天都在他們(管理層)耳邊碎念」。
    2024/03/20 09:56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NBA/化身球隊最強3D!棄勇士轉戰尼克 迪文森佐:跟柯瑞有關

    尼克主場遭勇士99比110大敗,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不僅無緣奪下對老東家的勝利、命中率亦是不盡理想,仍繳出了全隊次高的16分7籃板,作為本賽季僅次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頂級三分射手,迪文森佐在近期的採訪中,談到了去年休賽季決定轉戰尼克的內幕,並透露幫助自己下定決心的,其實就是柯瑞、坦言很開心能得到對方支持。
    2024/03/01 16:54
  • MLB/大谷道奇首秀確定 28日熱身賽戰白襪「先發DH」亮相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近日大聯盟各隊展開新賽季春訓熱身賽,道奇隊今(26)日宣布,大谷將於28日對戰白襪時上場,擔任指定打擊(DH),是他去年9月手肘動刀後的首場出賽。
    2024/02/26 12:17
  • NBA/劍指休賽季最重磅?勇士再寫夢幻劇本 傳有意爭取字母哥

    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以35歲「高齡」維持全能身手,作為曾經的冠軍勁旅,勇士本賽季近況卻是不盡理想,其中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起伏不定,以及近期手感才略有回溫的維金斯(Andrew Wiggins),讓球團整體相對欠缺火力;不料在傳出曾有意追求聯盟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未果的同時,再有名記披露勇士休賽季的打算。
    2024/02/21 17:55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MLB/跟進大谷翔平離隊?「神鱒」盼與天使一起贏球:不想走捷徑

    距離2024年MLB賽季開打僅剩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各隊也陸續展開春訓。其中,各界也很好奇,剛在休賽季失去日籍二刀流巨星隊友大谷翔平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是否也會跟進離開天使?對此,楚奧特重申自己的忠誠,並強調自己希望能與天使一起贏球,「我不想走捷徑」。
    2024/02/20 10:33
  • 大谷缺席實戰打擊「首場熱身賽也不打」 主帥曝韌帶傷復原進度

    MLB春訓熱身賽將於美國時間22日展開,首場賽事由休賽季大肆補強的洛杉磯道奇隊對陣聖地牙哥教士,然而若想看到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恐怕要失望了,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大谷不會在春訓熱身賽首戰亮相,但他相當滿意大谷的復原進度。
    2024/02/19 16:54
  • 再加「孩子王」技能!隊友兒子狂黏大谷 球迷:變十刀流

    日籍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強大魅力連隊友的小孩都成了粉絲,道奇球團今(18)日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7歲兒子與大谷的合照,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佛里曼笑稱:「沒看過我兒子笑這麼開心過。」
    2024/02/18 15:26
  • NFL帥哥四分衛使用禁藥遭禁賽 網友諷:用藥還這麼爛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隨著超級盃(Super Bowl)落幕也進入休賽季,不過近日卻爆出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Las Vegas Raiders)的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被驗出使用禁藥,下個賽季開頭需要接受2場禁賽,不過上個賽季表現不佳的葛洛波羅也被網友狠酸「用藥還打那麼爛!」。
    2024/02/17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