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休旅車駕駛 結果共393筆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2024/03/27 19:45
  • 休旅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撞賓士車 國三南200K回堵2公里

    碰!國道三號南下200K處,早上9點多發生一件休旅車追撞賓士車,休旅車直接翻覆,駕駛沒怎樣,確猛烈撞擊後造成一名賓士車駕駛頭暈,預防性的送醫,送至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4/03/26 16:31
  • 送貨途中被鐵片擊中 休旅車駕駛遭砸傷

    苗栗一名女駕駛開車送貨途中,遭生鏽鐵片砸穿前方擋風玻璃,幸好當下車速不開,只有下巴跟雙手被砸傷,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找肇事車輛。
    2024/03/20 12:31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休旅車快車道「路中開箱」停40秒 起步門也沒關

    台中有一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停等紅燈卻直接下車,開啟後車箱拿東西,號誌都已經轉綠將近40秒,他才回到車上,離開時甚至忘了關下後車箱門,不只影響其他用路人,還相當危險,警方說在快車道臨停,最高可處600元罰款。
    2024/03/08 19:37
  • 疑身體不適開車暴衝 休旅車駕駛釀1死2傷

    雲林虎尾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銀色休旅車突然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男騎士,再撞上一名女路人,以及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其中60歲男騎士傷重不治,目擊者表示肇事駕駛疑似是身體不適釀禍。
    2024/03/04 23:26
  • 真愛繞圈圈!烏日林新前 休旅車霸路連轉4圈

    台中烏日區林新醫院旁,晚間十點多竟然有休旅車駕駛,闖紅燈後直接在十字路口繞圈圈,一連轉了四圈,發出尖銳刺耳的輪胎磨擦聲響後離開,嚇得一旁綠燈的機車騎士,等到休旅車開走後才敢起步前進. 警方事後約談陳姓駕駛,除了開出危險駕駛罰單,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4/03/04 13:22
  • 怎麼偏過來!疑撿東西追撞 小貨車駕駛不治

    今天(24)上午,桃園有名22歲的休旅車駕駛,疑似因為撿東西,不慎追撞前方小貨車,導致47歲的小貨車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還波及到路邊的其他車輛;另外在金門也有追撞車禍,只是當下員警抵達,卻完全找不到駕駛。
    2024/02/24 18:00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千鈞一髮!沒注意前方減速 國道險釀連環車禍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先是開車自撞後,等待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六分鐘後,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事故高速追撞,害得下車走在車輛前方的駕駛被撞飛,摔進分隔島草叢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駕駛同樣未注意前方減速,害得一旁中線和外線車輛,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4/01/16 12:58
  • 前方已追撞「輔助駕駛」又撞上來 7車1死3傷

    國道中山高,雲林路段,昨天發生七車連環撞,造成1死3傷。因為前方有事故,車流變慢,先是發生白車追撞黑車,小意外,兩車駕駛下來查看,結果後方一輛休旅車,開啟輔助自動駕駛,高速撞上去,造成7車撞成一排,還把前車的女乘客撞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4/01/10 13:12
  • 眼睛好痛!按喇叭提醒 駕駛遭噴辣椒水

    16日晚上6點多,竹北市自強五路與成功八路口,一輛休旅車突然切進車道,後方駕駛嚇一跳,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氣得拿辣椒水衝下車,對著後車駕駛噴灑,嘴裡還念念有詞,最後一臉凶狠的離開現場,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動手男子也遭到送辦。
    2023/12/21 15:34
  • 貨車違停!百萬休旅遭「切腹」 達人:維修恐30萬

    巷弄路口處,一輛貨車臨停在轉彎處,正當貨車駕駛啟動升降板要收回時,一輛百萬休旅車經過,直接被從車側刮出一道長痕跡,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討論,汽車達人就說,因為左邊兩片門,可能都得維修,費用初估得花30萬元左右。
    2023/12/19 13:23
  • 休旅車兩度失控暴衝!被撞前車被推移5米 緊踩煞車不放

    台南歸仁的高鐵大道跟中正南路口,6日早上八點多,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停等紅燈的休旅車,突然無預警兩度衝撞前車,雙方往前推移了約5公尺,還好前車駕駛全程緊踩煞車,才沒有讓傷亡擴大,警方初步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初步了解,疑似誤踩油門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09 12:58
  • 國道巨輪突砸車頂!副駕媽媽頭遭重創亡 聯結車駕駛下場出爐

    2021年國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228連假第一天上午八時許,一輛大貨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時,輪胎突然脫落,彈飛到對向車道,狠狠砸毀一輛南下休旅車的車頂,導致副駕駛座上的媽媽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女兒,也顱骨骨折被送醫急救,而連結車駕駛判決也於前月30日出爐曝光。
    2023/12/07 16:22
  • 快訊/國1銅鑼段施工緩撞車遭追撞 休旅車駕駛送醫 

    今(6)日上午10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44公里處、靠近苗栗銅鑼路段,發生一起撞施工緩撞車的車禍,一輛白色的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整車打橫,休旅車駕駛受輕傷,送苗栗大千醫院檢傷,整起車禍占用中線、內側車道,現場回堵約1公里,目前國道警方正在現場處理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6 10:41
  • 擦撞!駕駛下車處理 忘拉手煞車衝人行道

    一名休旅車駕駛,4日下午兩點多,沿著宜蘭中山路二段要去礁溪,左轉要進舊城南路,和轎車發生碰撞,而他似乎恍神,竟然忘記拉手煞車,導致愛車向前滑行,再撞人行道。路口車禍意外多,花蓮台九線附近,也有類似事件。
    2023/12/05 12:12
  • 擋車道! 加完油插隊失敗突倒退嚕擦撞

    好卡!過不去!花蓮一名袁姓女駕駛在和平路附近,加完油後試圖切進車陣中,不過當時路口剛好是紅燈,根本切不進去,反而卡在車道上,造成現場交通大打結,而對向休旅車本來想繞過,沒料到這時駕駛卻倒退,直接撞休旅車,不只導致車側身凹陷變形。警方調查後發現,遭撞的休旅車駕駛,無照上路。
    2023/11/25 13:21
  • 阻運將抽菸爆口角!行人遭推倒 後車輾過

    新北市板橋晚上八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被車輾過身亡,原來當時他因為不滿路邊計程車駕駛抽菸上前勸阻,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被推倒在地,沒想到才剛倒地沒多久,後方就有一輛休旅車開過,沒注意到地上有人因此輾過,警消到場時人已經沒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3/11/15 13:14
  • 當街發戰鬥邀請!休旅車擋騎士 攔車互嗆

    行車糾紛直接當街攔停,台中一名休旅車駕駛,在路上和騎士疑似為了切車道不禮讓的問題,引發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憤而在路中央把對方擋下,雙方當街互嗆,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路中暫停最高可罰3萬6,攔阻他人恐觸妨害自由罪。
    2023/11/12 12:58
  • 就只看右邊!行人闖車道 險遭休旅車撞飛

    桃園龍潭有一名女子,3日晚上牽著兩名孩童要過馬路,但沒有依規定走斑馬線,雖然他們有看路,卻只看了右邊,沒看左邊,因此被行駛而來的休旅車駕駛撞到,幸好沒有大礙,只有手腳擦挫傷,不過違規穿越道路,遭罰500元罰鍰,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距離事發地點47公尺,就有斑馬線,另外休旅車駕駛,則要等肇責釐清,才會知道是否會被罰。
    2023/11/05 19:07
  •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2023/10/31 20:41
  • 「無號誌路口」攔腰撞 波及路邊車輛、民宅 

    沒有號誌的路口,用路人真的得要更加小心。昨天花蓮玉里發生一起車禍,就是在沒有號誌燈的路口,一輛小貨車及休旅車發生碰撞,小貨車翻覆橫躺在地,休旅車往前滑行,波及到其他車輛和民宅,而小貨車駕駛更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警消趕到現場,與附近許多熱心民眾,一同救出駕駛,雙方都沒有大礙。
    2023/10/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