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休息區 結果共249筆

  • 有片/大谷走回休息區擊掌「險摔倒」 球迷嚇壞:千萬別受傷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打出「婚後首轟」,全場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助道奇6:4力克巨人。然而此役1局下出現驚險一幕,大谷走回休息區時差點跌倒,隊友和球迷都嚇了一跳。
    2024/03/13 13:55
  • 韓高速公路休息站蓋新廁所 蹲馬桶「天花板」倒映全都露

    韓國抱川和道高速公路一處休息區上個月才開放使用的廁所,為了內部空間的採光良好,天花板部分區域採用了玻璃設計,沒想到卻因為光線反射的問題,若在晚上室內點燈時,從廁所內部往上方看,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見廁所內部的馬桶倒映在天花板上,連站在廁所隔間外都能看到,引發爭議。
    2024/03/06 15:09
  • 太囂張!老闆還在 賊溜進炒飯店秒偷5萬落跑

    屏東有一間複合式餐飲遭竊賊闖入,而且嫌犯相當大膽,不顧業者就在隔壁的休息區,竟然直接潛入櫃台搜刮,把老闆放在桌上的皮包整個拿走,等業者發現不對勁追出去,人早就跑了,不過還好竊賊只鎖定現金,把皮包和證件全被他丟在計程車上。
    2024/03/06 14:58
  • 百貨沙發活春宮!情侶嗨合體 員工搶看「交疊晃動」驚呆

    不少情侶為了追求刺激,常常會有許多令人不解的迷惑行為,若是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通常不會受到過度干涉,然而如果明確造成困擾,就該反思是否妥當;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稱有櫃姐在休息區目睹活春宮事件,震驚不少人。
    2024/02/27 16:14
  • 暴雪阻斷返鄉路!河南高速公路成停車場 民眾躲服務區過夜

    大陸正值春運高峰,不過暴雪天卻打亂了民眾返鄉規劃。大陸中央氣象台針對河南、湖北、重慶、湖南等地發布暴雪預警,部分地區新增積雪可達5到10公分,甚至達到18公分以上。就因為暴雪下不停,道路又結冰,導致高速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民眾也被迫躲進休息區睡一晚。
    2024/02/03 13:18
  • 誰敢吃?超商茶葉蛋停滿蒼蠅 顧客驚嚇

    超商茶葉蛋,變成蒼蠅休息區!有民眾到桃園觀音一間連鎖超商買東西,卻發現茶葉蛋上停滿蒼蠅,櫃檯、貨架到處都是,嚇得直接離開,桃園衛生局獲報後已經要求改善,業者解釋,因為附近都是農田,蚊蟲容易隨著客人進出時飛進店裡,將加裝紗窗、空氣門。
    2023/12/14 18:42
  • 谷阿莫爆爭議!看電影「亂吐爆米花踢開」遭目擊 影片反應竟超兩極

    YouTuber谷阿莫過去以極簡的電影解說風格走紅,近年逐漸轉型拍開箱和實驗系列,頻道擁有70萬用戶訂閱,日前他在旅店沖澡疑似走光,掀起網上熱毅,即使他已澄清是手指頭,但多數網友認為他在硬拗,堅信是下體曝光的說法。然而,近日有名網友在論壇公審谷阿莫,指出對方在等候電影開播時,在休息區將嘴裡的爆米花吐在地上,並用腳踢去一旁,行為相當沒水準。
    2023/11/22 13:04
  • 大巨蛋可以辦演唱會?蔣萬安:規劃以打棒球為主

    台北大巨蛋今(27)天開箱,市長蔣萬安以及市府團隊來到大巨蛋視察,除了試坐觀眾席座椅外,也檢視人工草皮跟紅土、內野球員休息區等等,確保設施安全無虞。由於大巨蛋座椅為黑白相間,不少球迷擔心可能會有「吃球」疑慮,蔣萬安表示,會跟遠雄溝通,可以的話能加裝椅套,遠雄副總楊舜欽表示,座椅顏色會在測試賽後,藉由球團回饋來改善,不過舒適度跟顏色,國外都是有前例的。
    2023/10/27 12:26
  • 中信實中成軍1個月黑豹旗亮相 教練團星度高

    黑豹旗青棒賽中信實中成軍1個月亮相,休息區教練團也星光熠熠,有退役球員林正豐、郭泓志,中信實中以0比15、4局吞敗,球員從連壘包數都不知道、到完成比賽,教練團還是很欣慰。
    2023/10/21 17:45
  • 像極了車展!保時捷9億打造4538坪旗艦店 經典車款陳列

    看準中台灣消費實力,各大進口車商,都在台中市打造旗艦豪華展示中心,超跑品牌保時捷,也斥資九億在台中市打造4500多坪,全台最大展示中心,除了陳列各式新車以及經典車款,就連車主休息區,都採用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點。
    2023/09/20 20:04
  • 又是你!大學生機車忘拔鑰匙 慣竊偷騎走「前科近30件」

    高雄一名男大學生,和朋友深夜相約釣蝦場,結果停在騎樓的機車忘記拔鑰匙,被一名男子偷騎走!警方找到偷車賊,發現他躺在客運站休息區,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被逮時還說「順路騎過來而已」,其實他是慣竊,有近30件前科。
    2023/09/06 12:51
  • MLB/關鍵打擊留殘壘! 教士馬查多氣到「爆打冰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本季表現掙扎,28日又被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完成橫掃,陣中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賽中更被拍到在大好得分機會下出局後,懊惱地回到休息區用球棒「爆打」冰桶的畫面。
    2023/08/28 14:11
  • 投幣按摩椅使用注意! 綁頭髮、合身衣、別戴飾品

    電影院外或是大賣場休息區,常常可以看見「投幣式按摩椅」,花點小錢就能打發時間,讓肩頸、腰背輕鬆一下,吸引不少民眾愛用,不過其實使用上要注意,避免穿著太寬鬆的衣物,以及配戴飾品,頭髮長的民眾最好綁起來。
    2023/08/05 19:16
  •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比賽期間突昏倒! 癱軟休息區全場嚇傻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31日在美國參加花旗公開賽時,在對戰日本選手綿貫陽介的比賽上,首盤拿下4:1領先後突然因身體不適走回休息區,結果還來不及坐下就整個人趴倒在椅子上,嚇得救護員及主審馬上走上前關切,最終宣告退賽。根據紀錄,這已經是他在一個月內兩度在比賽期間昏倒,上個月的溫網首輪也因為「吃壞肚子」在場上暈倒,引發各界關注。
    2023/08/01 11:12
  • 大谷第39轟傲視大聯盟 藍鳥休息區怒噴:為什麼給他打

    洛杉磯天使29日前往多倫多對戰藍鳥,所有目光焦點繼續投注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身上,面對藍鳥派出暫居美聯「三振王」的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他,在一局上就率先開轟,將球掃出右外野397英呎大牆外,本季第39支全壘打出爐,也是近期連續三個打席都敲全壘打,在全壘打王頭銜競爭榜上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2023/07/29 09:34
  • 是要坐哪?男搭船到澎湖傻眼「劃位卻沒空位」

    端午節連假,不少人選擇出遊,但有民眾抱怨,今天(6/22)早上搭船去澎湖,一行人6大3小,明明有劃位,但上船卻沒空位,只能被迫待在船員休息區,對此航運公司澄清,並沒有超載,判斷是因為有人拿行李占位,才會害旅客沒得坐。
    2023/06/22 19:16
  • 擠爆國3南投服務區!改裝車燒胎、甩尾蛇行 4機車湊熱鬧慘了

    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17日有大批改裝車進行車聚,不只有駕駛在休息區內競速、蛇行甩尾,還有人把自己當作賽車手,違規「燒胎」,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眾人看了相當傻眼,直呼是在演「古惑仔第5集嗎?」對此,警方獲報派出多名員警到現場稽查,若違規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可處6000元至3萬6000元罰緩。
    2023/06/19 14:23
  • 休息區擊掌誤打隊友臉頰! 大谷翔平急回頭關切

    美國職棒,天使隊大谷翔平,周日連續第8場比賽敲出安打,單場5個打數,3支一壘安打,6月打擊率突破3成8。不過大谷在休息區擊掌慶祝時,手不小心打到隊友的臉頰,大谷趕緊回頭關切,模樣相當可愛。
    2023/06/12 18:51
  • 取笑乘客「破英文」完整錄音曝 國泰航空三歉解僱3空姐

    香港國泰航空空服員遭控歧視說錯英文的乘客。事情發生在成都飛往香港的航班上,空服員在機艙後方休息區閒聊時,取笑乘客把英文的毛毯說成了地毯。這段錄音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國泰航空今天(23日)三度道歉滅火,晚間宣布解僱三名空姐。
    2023/05/23 21:20
  • 雷雨狂炸!新竹棒球場淹水 室內櫃子四處漂

    梅雨鋒面來報到,桃園、新竹降下大雨,斥資12億打造新竹棒球場,包含球員休息區、辦公室以及會議室通通進水,監視器畫面拍到,水瞬間湧入,至少半個門的高度,櫃子還漂在水上,另外新竹市中心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也是嚴重積水,超過20輛車被滅頂。
    2023/05/19 19:56
  • 12億新竹棒球場又出事!雨炸整晚「變游泳池」櫃子漂水面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先前頻傳缺失,結果今(19)日凌晨桃竹苗地區受鋒面影響出現豪大雨,棒球場又浮現問題。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接獲爆料,室內辦公區、球員休息區全部淹水了,辦公櫃甚至漂浮在水面,誇張影像曝光引發議論。
    2023/05/19 13:35
  • 忍不住要上廁所!21槍拒捕2嫌逃亡 新營服務區落網

    日前屏東基督教醫院傳出槍響,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連開21槍反擊,附近超商玻璃遭流彈射擊碎裂,2名嫌犯棄車逃逸,經過連日追蹤,嫌犯逃亡藏匿台南地區,趁著開車到國道新營休息區,準備前往洗手間之際,這回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將人壓制上銬。
    2023/05/17 12:39
  • 約共乘出遊別停國道服務區 逾4小時開罰拖吊

    很多用路人沒注意,國道休息區服務區,停車有時間限制,4個小時。通常也不會特別取締逾時停車,不過最近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因為太陽能板施工,停車位暫時減少,執行逾時停車的取締跟拖吊。4月份底已經有5件。民眾千萬不要相約出遊,在休息區碰面並車,把休息區當停車場了。
    2023/05/01 13:44
  • MLB/海盜「資深菜鳥」敲生涯首安與打點 獲英雄歡呼

    登上站穩大聯盟舞台,是眾多棒球運動員的夢想,對於熬了13年、才迎來大聯盟首登場的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內野手馬吉(Andrew Maggi)來說,沒有其他人比他更渴望。海盜30日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中,馬吉7局上獲得代打機會,三壘有人下纏鬥7球敲出一壘安打,同時完成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與首打點的紀錄,也讓海盜休息區內響起英雄式歡呼聲。馬吉今天兩打席都敲安:一壘與二壘安打,九局二安還因隊友開轟跑回一分。
    2023/04/30 16:43
  • 張育成本季第3轟!炸裂幫紅襪破蛋 扛出左外野「又是2分砲」

    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手感復甦,更在迎來愛女後持續發威,台灣時間23日對陣釀酒人一戰,儘管在3局上的首個打席無奈吞下三振,仍迅速調整狀態在5局上轟出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除了幫助紅襪成功破蛋、緊咬比分之外,這也是張育成本賽季個人第3轟,回到休息區之後更是重現招牌敬禮。
    2023/04/2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