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伏特 結果共292筆

  • 中國「伏特颱風」駭客行動侵美 FBI局長:恐爆發毀滅性攻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18日在演說中提出警告,稱「與中國政府有關係的駭客已經入侵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並正在等待「適當的時機」來實施「毀滅性打擊」。
    2024/04/19 11:57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1萬1伏特「電昏」 台電30歲工程員遭電擊

    電擊意外,台電人員,在彰化和美,高空作業時遭電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急救恢復生命跡象。疑似因為脫下絕緣手套之後,發現防鳥擊的罩子沒裝好,回頭去裝上,卻沒把手套重新戴上,被1萬1伏特的電,電昏了。
    2024/02/22 19:38
  • FBI指控遭大陸植入惡意軟體 大陸外交部駁斥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伊日前表示,中國大陸在美國關鍵基礎設施網路植入惡意軟體已達「前所未有的規模」,對此,大陸外交部指美方「純屬混淆是非」。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媒消息指出,早在從去年起,美國政府就不斷示警,大陸瞄準美國的基礎建設在進行網路攻擊,這樣的危險是正在上升,而FBI局長雷伊也公開指出,美國關鍵基礎設施被中方駭客植入惡意軟體,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規模,且有上百個路由器被大陸官方資助的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駭入,並潛藏,等時機到再伺機而動。」
    2024/02/21 14:32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英工人遭4.8萬伏特電擊 手掌起火冒煙、腳扭曲變形

    英國一名工人2021年在搬運鋼管時誤觸電線,導致4萬8千伏特的電流竄過他的身體。當他回過神來,發現雙手起火,單腳扭曲變形。他透露,那一天徹底改變他的生活,他的雙手已經進行十多次手術,仍可能必須進行截肢。
    2024/02/04 17:14
  • 專攻美基礎設施 FBI破陸駭客組織「伏特颱風」

    美國FBI稱,一項駭客組織「伏特颱風」試圖攻擊美國重要基礎建設,而該組織的背後有大陸政府的影子,因此美國近期發起打擊駭客行動,成功癱瘓了「伏特颱風」這個駭客組織。
    2024/02/01 16:39
  • FBI出手癱瘓陸駭客「伏特颱風」 曝北京養駭客比全世界加總還多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當地時間周三(1/31)在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報告,表示已經消滅長期監視美國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該組織疑似由中國政府贊助,經常針對電力、交通系統等重要基礎建設發動攻擊,並駭入微軟等大型企業和政府機關的電子郵件竊取資訊。雖然駭客組織暫時被剷除,但瑞伊仍然感到憂心,表示:「中國出資養這些駭客組織,說明中國正在為『網路戰』做全面性的準備。未來他們將不再只專注於軍事行動,這是我們需要正視的。」
    2024/02/01 14:11
  • 全面競爭!美癱瘓陸駭客組織 中國攻南太影響力

    美中之間的競爭,從檯面上的搶占南太平洋影響力,到檯面下的駭客攻擊與反制,都持續激烈。路透周一披露,美國FBI透過遠端遙控,把去年曾入侵美國政府郵件系統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給癱瘓了。中方則是積極與南太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商討警務合作,如果協議能達成,勢必讓北京當局於南太平洋再下一城。儘管競爭激烈,但該合作的部分仍保持溝通,美中周二就北京針對禁毒議題展開討論。
    2024/01/30 19:58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年末狂歡怎麼喝!10大熱門「雞尾酒」來了 入門經典款是這杯

    享受微醺時光 ​​​​​​​繁忙的週末小酌一杯,忘掉工作,享受微醺時的快樂和放鬆,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在眾多五花八門的調酒當中,你也有自己的必點品項嗎?還是每次進到酒吧都被各式各樣的酒單搞得眼花撩亂呢?
    2023/11/20 15:41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四重溪溫泉季將登場!燈飾施工工人遭電擊 幸運救回

    這個月17日,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季即將開跑,今年連續點燈近4個月,夜間燈飾工程正在趕工中,沒想到其中一位60歲工作人員,施工時不慎碰觸380伏特高壓電,當場暈倒,現場工作人員趕快CPR,救護人員到場也接手AED電擊,還好送醫過程中恢復心跳,救回一命。
    2023/11/07 18:56
  • 粗心賠慘!大貨車忘收吊臂「勾斷沿路電線」 家電全毀

    高雄楠梓惠豐街,一輛貨車施工後,沒把吊臂收回去,結果行駛在巷道哩,沿路的電線全被扯斷,造成周邊78戶停電,台電耗費3小時搶修完,由於變壓器故障,110伏特電壓送成220伏特,有住戶唱卡拉OK到一半,機器大冒煙,復電之後,也發現冰箱、電風扇都被燒毀。
    2023/11/01 20:09
  • 有片/坐鐵軌自拍險送命!年輕男女遭600伏特電到「心臟驟停」

    美國著名的「Lollapalooza」音樂節本月初登場,吸引大量民眾來到芝加哥(Chicago)朝聖,不過卻傳出一起「觸電死亡」意外,有3名年輕人在一處火車站休息時坐到鐵軌上,其中1人意外碰觸到供電的第三軌(Third Rail),最終導致2人生命危急的慘況。
    2023/08/15 14:04
  • 飛行傘纏到電線!他遭2萬伏特「直接電穿」 掛半空2hrs斃命墜地

    南韓濟州島驚傳死亡意外,一名60多歲男性在玩飛行傘的過程中,因不慎纏上高壓電線導致「當場被電死」,屍體掛在半空中長達2個小時,並在警消單位將電線斷電、準備上前救援時當眾墜地,也對其遺體造成二度傷害;而遭判定當場死亡的男子也被證實,男子在誤觸高壓電的當下就已經不治身亡。
    2023/06/18 17:19
  • 遭9.5億伏特閃電擊中!她心跳停止 連手錶都融化

    美國28歲女子安伯(Amber Escudero-Kontostathis)去年生日前往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幫烏克蘭難民募款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她前往一棵樹下躲雨後,樹突遭一道閃電擊中,9.5億伏特電流沿樹幹傳送到地面,再竄入樹附近的人體內,導致3死1重傷,她是唯一的倖存者;近日她受訪回憶雷擊造成的駭人傷勢,和艱難的復健之路。  
    2023/06/14 16:18
  • 回暖還是暗戰?駭客威脅下 美中商務部長華府破冰會談

    美中近期一方面出現回暖跡象,一方面卻也「暗戰」不斷。中國商務部長王文濤,25與26號趁著赴美出席APEC會議的機會,先後在華府和底特律,與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和貿易代表戴琪會面,成為美中高層交流的罕見破冰會談。但此同時,美方也指控由國家支持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惡意竊取美國基礎建設數據。此外,拜登政府近期在中國政策方面的人事出現明顯變動,支持與中國互動的高官華自強要卸任,對中較強硬的新軍方官員將上任,也對美中關係走向帶來變數。
    2023/05/26 19:55
  • 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被控攻擊美設施 重點一次看

    西方情報機構和科技企業微軟近期發現中國政府支持的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攻擊美國關鍵基礎設施,這是迫切的威脅?或只是又一群從事常態刺探的數位間諜?
    2023/05/26 14:46
  • 220伏特電擊!檢修熱水爐誤觸電路 工人全身焦黑慘死

    今(17)日下午2點9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的一處汽車旅館內,發生一起「電擊死亡」事故,一名54歲的林姓男工人到頂樓檢修「熱水爐」,疑似誤觸電路而遭電擊而亡,旅館員工發現林男怎麼還沒下樓,上前查看發現其已倒地,嚇壞趕緊報案,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林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7 18:02
  • 一口灌伏特加!日男大生隔日猝死 同桌16人被罰千萬元

    位於日本大阪的近畿大學2017年發生一起男學生因過量飲酒而身亡的事件,當時就讀大學2年級、20歲的學生登森勇斗,與網球社的成員一起在近畿大附近的居酒屋聚餐,他們大量喝酒、而且是「一口乾杯」,登森勇斗最終因酒精中毒而死亡;大阪地方法院今(31日)認定社團的其他學生沒有實施「適當的救助」,要求一同飲酒的16名學生應賠償家屬共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535萬元)。
    2023/03/31 16:08
  • 闖黃金海岸找電源!民眾險誤觸380V電壓 業者驚嚇急報警

    台南黃金海岸,假日遊客眾多,但裏頭的店家跟一座卡丁車場,只有假日才會營業,沒想到平日卻遭人闖入偷電,原來有一名女駕駛帶著六名孩子出遊,由於車子沒電,竟然拿著行動電源闖入充電,由於裏頭有380伏特的高壓電,嚇得業者看到監視器,趕緊到場了解,並報警處理。
    2023/02/05 19:39
  • 西方制裁奏效?第三方進口原料不成 俄羅斯啤酒傳減產

    歐美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開始的經濟制裁,現在已經重創俄羅斯的經濟。原本俄羅斯企業,還設法自產自銷,或者靠第三方進口自救,沒想到還是被西方找到辦法阻擋。現在在俄羅斯,民眾連想喝伏特加或俄國國產啤酒,都成問題。
    2022/12/02 13:08
  • 3萬伏特對付歹徒! 警「新電擊槍」可連射3發不卡彈

    台南市刑大獲新辦案利器,30把的新式電擊槍和210發的子彈,用3萬伏特的電流來對付歹徒,而且新式電擊槍,不但可以連續射擊3發,而且子彈比起過去使用火藥填充,新式的子彈以高壓彈氣填充,不怕潮濕,也較不容易在關鍵時刻卡彈,讓員警值勤更安全。
    2022/11/0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