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伍茲 結果共334筆

  • 結束與Nike27年合作 老虎伍茲穿「週日紅」重返PGA

    美國高爾夫傳奇老虎伍茲,本週將重返美巡賽PGA,而且這是他結束與Nike長達27年的合作關係後,第一次出賽。伍茲說,這場比賽,他將穿上新創的自有品牌「週日紅」出場。原來老虎自有品牌的名稱,就來自過去幫他拿下15座大滿貫冠軍的招牌紅衣。
    2024/02/14 19:03
  • 老虎伍茲與Nike分道揚鑣 27年合作賺進5億美元

    老虎伍茲結束與Nike的27年合作,兩者留下許多高爾夫經典畫面。伍茲在1996年加入PGA美巡賽後,次年就拿下名人賽冠軍,開啟了他的高球生涯。估計伍茲在過去27年與Nike的合作中獲得約5億美元的收益。伍茲感謝Nike多年的支持,並表示未來將與哪個品牌合作尚未透露。Nike官方對伍茲的離開表示感謝,結束了這段完美的合作關係。
    2024/01/09 11:04
  • 最特別的家庭賽 老虎伍茲連4年帶14歲兒挑戰PNC錦標賽

    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有一個特別比賽,採取溫馨有趣的賽制,要求知名選手們必須帶著家人組隊,一起挑戰36洞的比賽,那就是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雖然曾因為嚴重車禍,被迫停賽養傷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PNG錦標賽是他過去4年來,唯一沒有缺席的正式比賽。伍茲自己曾公開表示,每年都非常期待這場錦標賽,更把握和兒子查理(Charlie Axel Woods)一起同場比賽的珍貴機會。
    2023/11/23 11:43
  • 川普自首「監獄大頭照」曝光 9名人也曾留「羞辱時刻」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密謀推翻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今天主動前往監獄投案,並留下史上首張美國前總統的司法檔案照,而過去也曾有9位名人在美國留下過這類檔案照。
    2023/08/25 16:34
  • 中職/經典賽被張育成敲全壘打 富邦悍將簽下義大利洋投

    迎戰下半季,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宣布簽下目前在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擔任先發輪值的Stephen Woods Jr.(中文暫譯「伍茲」),伍茲預計在7月10日左右抵達台灣,為悍將下半季先發輪值補上重要戰力。
    2023/07/06 11:48
  • 衰捲禁藥風波!詹姆斯遭前格鬥選手爆料長期使用興奮劑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雖然因傷高掛免戰牌,但他在受傷前可繳出29.5分、8.4籃板、6.4助攻的誇張成績,高齡38歲的他甚至被外界視為不老傳奇;近日一位MMA(綜合格鬥)選手Chael Sonnen在節目中爆料,指詹姆斯一直在使用EPO(促紅血球生成素,一種興奮劑),以提高自己的運動表現。
    2023/03/13 23:14
  • 《星期三》女星大深V超性感! 「裡面像沒穿」亮相電影首映

    《驚聲尖叫》系列續集《驚聲尖叫6》將和美國同步上映,日前在紐約舉行首映會,「星期三」珍娜奧蒂嘉在片中飾演塔拉,她穿著尚保羅高提耶設計的秋冬時裝出席,寬大襯衫搭配黑色絲綢西裝外套,好身材若隱若現,衣品極佳獲熱烈討論。塔拉在去年的《驚聲尖叫》中打破了系列的傳統,雖遭到鬼臉殺手凶狠殘暴的攻擊,竟幸運活了下來,但只是經歷更可怕的遭遇的開始,然而,離開寂靜冷清的伍茲柏勒小鎮,來到繁華熱鬧的大城市,不只是讓片中的主要角色在擁擠的人群中被拆散,也讓動作戲份更驚險可怕。
    2023/03/09 15:13
  • 拿棉條開隊友玩笑遭批性別歧視 老虎伍茲致歉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車禍後近8個月重回PGA巡迴賽,但卻因為在捷恩斯邀請賽開了疑似性別歧視的玩笑,讓此事蒙上陰影。他今天否認有那樣的想法,但仍為此道歉。
    2023/02/18 21:44
  • 克服腳傷回歸! 老虎伍茲再次挑戰PGA首輪暫並列第27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2021年因自駕發生車禍受傷後,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高爾夫球賽場上,《福斯體育》(Fox Sports)報導,成功克服腳傷後、伍茲選擇在他職業生涯「重要時刻」的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Invitational),重新回歸職業賽事,這位傳奇選手還在賽前記者會上豪氣宣告,「我是來這邊收下勝利的!」
    2023/02/17 12:29
  • 埃克森美孚執行長:油市恐陷長達5年動盪

    俄烏戰火導致能源市場混亂,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執行長伍茲警告,石油市場的動盪可能會長達五年。
    2022/06/22 14:35
  • 在美當包租公擁12房!鄰曝周文偉遇「惡房客」:性格大變

    美國南加州橘郡拉古納伍茲「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於美西時間15日發生一起造成1死5傷的槍擊事件,其中死者與槍手均為台灣的移民,槍手是來自拉斯維加斯的68歲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過去還曾經在台灣的大學擔任教職,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周文偉在美國投資了12間公寓,是個包租公,豈料卻碰上「惡房客」,不僅讓他差點沒命,更讓他從此性情大變。
    2022/05/17 23:31
  • 教會槍擊案台醫勇奪槍亡 NFL球員:他是我的醫師也是英雄

    美國加州拉古納伍茲(Laguna Woods)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槍擊案,釀成台裔1死5傷,嫌犯為68歲台灣來美的大衛周(David Chou)。當時英勇上前阻擋他的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遭開數槍身亡,捨身救人之舉讓美國警方敬佩。美式足球聯盟(NFL)克里夫蘭布朗隊後衛球員史坦頓(Johnny Stanton)也對自己的醫師遇害表達哀悼,「他是英雄,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的名字,我們懷念他」。
    2022/05/17 10:07
  • 全美周末爆發4起持槍濫殺 拜登籲力抗仇恨犯罪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14日驚傳槍擊事件,一名十八歲白人針對非裔社區進行大規模槍殺,造成十人死亡、三人重傷;由於該名槍手在犯案時全程直播,還故意選定裔居多的社區犯案,警方判定動機為種族仇恨。同一天在西岸,加州洛杉磯市中心的中央市場也爆發掃射事件,已知造成至少一人死亡;而在隔日,拉古納伍茲郊區的台灣長老教會也遭槍手闖入,造成一人死亡、五人輕重傷;槍手為一名60多歲的亞裔男性,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是否是鎖定台灣人為下手目標。全美槍擊案頻傳,拜登呼籲全民一同對抗種族仇恨。
    2022/05/16 19:59
  • 伍茲魅力不減!「老虎大滿貫」鐵桿組拍出1.5億天價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前年車禍受重傷,睽違500天才終於重拾球桿,出征2022美國名人賽,9日第三回合結束,他打出78桿,並列第41名,雖無緣奪冠,但仍有好消息傳來,他20年前達成「老虎大滿貫」的鐵桿組,今天以天價售出,改寫高爾夫紀念商品標售紀錄。
    2022/04/10 14:41
  • 睽違17個月重返球場 萬人朝聖伍茲練球

    睽違17個月,老虎伍茲將在4月7日美國名人賽重返球場,這也是在2021年2月經歷嚴重車禍後,首次的復出賽,一舉一動成為目光所在,老虎伍茲也很自信的說自己有望封王。
    2022/04/07 15:28
  • 「老虎」回來了!伍茲重返高球場 練習也有歡呼聲

    今年二月的嚴重車禍,讓「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的世界排名,已經一路滑落到431名!不過經過將近半年的復健,伍茲週六即將和兒子查理聯手,重返高爾夫比賽。老虎在比賽前夕,到球場練習,依舊吸引大批球迷關注。雖然他謙虛的說,自己的身手,已經回不了美巡賽賽場,不過球迷還是期待他重回高球場。
    2021/12/18 17:20
  • 回不去了!伍茲車禍後仍在復健 坦承難再當全職球員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右腿粉碎性骨折,直到現在還沒取出鋼釘。伍茲雖然最近在推特上傳,自己穿復健褲練球的影片,不過他在接受高爾夫雜誌專訪時說,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再當個全職的高爾夫運動員。
    2021/12/01 15:00
  • 老虎伍茲車禍右腿重傷 接受現實「不再任全職選手」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年初發生自撞車禍,導致腿部受重傷,職業生涯存亡引發外界揣測。睽違9個月,他首度在車禍後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自己會「接受現實」,未來不再無役不與,只能專注投入幾場重要賽事。
    2021/11/30 11:19
  • 復出?老虎伍茲超速自撞重傷 復健9個月秀揮桿練球影片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年2個月在美國加州發生車禍,造成腿部嚴重受傷,甚至傳出可能危及職業生涯的消息。時隔9個月後,伍茲本人21日在推特(Twitter)上傳了一段自己揮桿打球的影片,並在文中寫道「進步中」,向外界公開自己的復原進度。
    2021/11/23 10:54
  • 潘政琮逆襲奪銅 3對手包辦7座大賽冠軍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東奧高爾夫最終回合上演大逆轉戲碼,並打敗眾家好手奪下銅牌,不過細看這次和潘政琮搶銅牌的6位選手,才發現真的不簡單,包括有前任球王麥克羅伊、剛拿下美國名人賽的首位日籍選手,松山英樹,甚至還有被譽為老虎伍茲接班人的森川柯林,光是這3人生涯總計累積7座大滿貫賽冠軍,不過潘政琮還是扛下壓力,不僅打敗頂尖好手,也創下台灣高球記錄。
    2021/08/02 15:33
  • 杜拜警隊這次不挑超跑 護「虎」神車入陣服役

    雖然離我們有將近半個地球遠,講到杜拜警察,相信一定會對他們的豪華警車陣容有印象,不只是有Nissan GT-R、BMW i8、Mercedes-Benz G-Class這些豪車,甚至還有Audi R8、Bugatti Veyron、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McLaren 570S、Mercedes-Benz SLS等超級跑車。近日杜拜警察再度宣告新車入庫,不過,這是不是超跑,而是鎖定Hyundai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的豪華休旅,而且還是在車禍意外中保護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的GV80。
    2021/05/26 16:31
  • 美網紅反擊盜用捕鼠器開箱片 諷習近平是小熊維尼

    美國網紅伍茲(Shawn Woods)最近在YouTube上傳影片,批評中國盜用他的開箱實測影片並盜版美國人發明的捕鼠器,影片左上角附浮水印,譏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小熊維尼。
    2021/05/12 07:38
  • 籃壇新星亡命車劫 與老虎伍茲同款車但結果大不同

    美國大學籃球球星克拉克(Terrence Clarke)23日自駕車禍身亡,他所駕駛的車輛為Genesis GV80,與先前老虎伍茲發生嚴重車禍是同款車輛,不過兩人受到的傷害有著截然不同的結果,主因是克拉克沒有繫緊安全帶才造成此等憾事。
    2021/04/26 11:27
  • 老虎伍茲以後開電車? Genesis19日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

    Hyundai集團旗下韓國豪華品牌Genesis,在2月,因老虎伍茲 (Tiger Woods)將整輛GV80都嚴重毀損,不過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讓老虎伍茲在這場事故中,不至於有生命危險。如今,Genesis也將踏入電動車市場,繼先前曝光的X概念車,最新預告將在4月19日於上海車展發表新車,不過預告照只有露出車頭一角,根據外媒研判,這將是一台G80e純電版本,這也將是Genesis第一款量產電動車。
    2021/04/15 17:31
  • 松山英樹美國名人賽封王 一夕間變日本英雄

    日本高球名將松山英樹,在美國名人賽封王,成為85年來亞洲第一人,他開心穿上綠夾克,207萬美元的豐厚獎金也入袋,賽後他的偶像老虎伍茲,特地推文恭賀,松山英樹一夕間,變成日本體壇的新英雄。
    2021/04/13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