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伍淑清 結果共4筆

  • 登聯合國批反送中 「美心大小姐」獲陸表揚

    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大陸對香港的管控似乎有收緊趨勢,美心集團創辦人的長女、伍淑清,曾經公開表達親中立場,她最近更獲得大陸表揚,選為「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但美心集團卻因為伍淑清的言論,業務大幅虧損,近期更打算將裁員。
    2020/05/19 22:22
  • 爭民主不會停!迎人權日12.8香港大遊行

    香港反送中爭民主的抗爭就要屆滿半年,上千人被捕、甚至有人喪命、被失蹤,雖然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大勝,但抗爭並沒有就此停止!昨天香港民陣舉辦了國際人權日大遊行,聲稱有80萬人參加,香港警方卻說只有18萬多人。遊行民眾有人揮舞外國國旗感謝,也有人用行動藝術表達抗爭決心,相當難得地,到遊行結束港警都沒有發射催淚彈,但遊行結束後立刻在交通要道盤查逮人。
    2019/12/09 19:55
  • 歐美亞澳數十城市 聲援929挺港遊行

    港人發起的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包括台灣在內,歐亞美澳等地共有多達數十個城市都有挺港活動,而在香港當地除了上街遊行外也有人走進商場,針對美心集團創辦人女兒伍淑清之前發表「挺港警」言論表達不滿,到集團旗下的餐廳瘋狂抽號碼單但不消費,癱瘓餐廳營運。
    2019/09/30 12:04
  • 陸資港企上聯合國批反送中 美心門市遭抗議

    香港的示威活動持續超過三個月,遭到鎖定的目標轉向,在香港經營連鎖店的大陸品牌企業。美心集團旗下的食品餐飲門市,在過去的這個周末就被癱瘓。因為集團創辦人的女兒,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會議,批評反送中的示威行動,嚴重損害香港經濟。隨後,又上大陸央視接受專訪,為香港警察抱屈。在香港的陸資企業,大動作向北京中央表態靠攏,這令香港示威民眾更加憤怒。
    2019/09/2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