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伊莎貝雨蓓 結果共15筆

  • 羅浮宮也有買不起的畫像? 1598年作品竟要價53億台幣

    由義大利影帝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聯合主演的史詩鉅片《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Caravaggio’s Shadow),​​​​​​​描述17世紀大畫家卡拉瓦喬(原名米開朗基羅.梅里西)豪放不羈、畫風爭議的故事。
    2023/05/02 18:23
  • 影后捍衛員工權益遭恐怖暴力襲擊 被蒙面人手腳反綁侵犯

    由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主演的懸疑新片《無人相信的真相》,改編自調查記者凱洛琳米歇爾(Caroline Michel)撰寫的同名書籍,故事取材自法國一家跨國核電廠的工會代表莫琳嘉內(Maureen Kearney)的真實故事,電影呈現她不屈不饒地捍衛員工權益卻遭暴力襲擊,甚至反遭警方告上法庭的過程搬上大銀幕。
    2023/03/17 17:12
  • 驢子為何會瞬間暴怒? 他揭相處禁忌「很快會引來災難」

    波蘭名導傑西史考利莫斯基(Jerzy Skolimowski)睽違7年的最新力作電影《如果驢知道》(EO),除了邀來國際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參與演出外,片中的主角驢子更是讓導演費盡苦心,劇組共用了6隻驢子拍攝,每一之驢子都有自己的個性,他也在拍攝驢子的過程中,悟出了與驢子的相處方式。
    2022/11/29 14:54
  • 上海電影節閉幕 朱茵、蜜拉、伊莎貝爭美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紅毯星光閃閃,除了有朱茵一身藍色透視禮服驚豔全場,另外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維琪,還有金球獎影后伊莎貝雨蓓也來了,不只紅毯,得獎名單也很國際化,但其中影帝黃渤卻也很語重心長地說,喜劇演員真的好難得獎。
    2017/06/26 12:47
  • 奧斯卡紅毯「金閃」 復古亮片裝當道

    今年金獎紅毯一片金光閃閃,金屬亮片成為時尚主流,包括準影后艾瑪史東、伊莎貝雨蓓,不少女星都選擇金色亮片禮服現身。事前跟老佛爺大打口水戰的梅莉史翠普,果然捨棄香奈兒,而是選擇知名禮服品牌的深藍褲裝,在紅毯壓軸現身。
    2017/02/27 12:21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艾瑪史東呼聲最高

    在今年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中,曾以「黑天鵝」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曼來勢洶洶,不過艾瑪史東得獎呼聲則略勝一籌。
    2017/02/23 09:34
  • 艾瑪史東vs.伊莎貝雨蓓 金獎影后變數多

    2017奧斯卡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得獎常客梅莉史翠普再度入圍,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繼金球之後又拿下演員工會獎,問鼎奧斯卡呼聲高,另一位被看好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雖然也曾在金球獎封后,但如果碰上有美國本土意識的評審,要把小金人抱回家有難度。
    2017/02/21 11:23
  • 艾瑪、伊莎貝撿她們不要的角色 雙登金球影后

    今年金球獎電影類兩個類別的影后-劇情類伊莎貝雨蓓與音樂喜劇類艾瑪史東,在她們各自的作品《她的危險遊戲》及《樂來越愛你》中都大放異彩,但其實她們都非原本設定的女主角人選。
    2017/02/07 15:43
  • 快訊/戲劇影后 《她的危險遊戲》伊莎貝雨蓓

    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由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靠著《她的危險遊戲》,贏得影后寶座。
    2017/01/09 12:06
  • FOCUS/一幕戲禁忌經典 伊莎貝雨蓓最會演戲女人

    好萊塢女星通常過了40歲,戲約就會越來越少,而且角色類型通常是善良賢淑的婆婆媽媽,這當然和產業結構與文化大有關係,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一位法國No.1的影后「伊莎貝雨蓓」,她是明年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熱門候選人,63歲的她完全不受年齡限制,光是今年在台灣就有7部電影上映,有新片也有舊作,包括讓她第二度在坎城封后的禁忌師生戀經典。
    2016/12/22 20:09
  • 影后雨蓓! 鋼琴教師像馬在齜牙咧嘴

    本屆奧斯卡呼聲最高的伊莎貝雨蓓,在「鋼琴教師」中獲得坎城影展影后,電影結尾導演要她呈現「像馬在齜牙咧嘴」的表演,她以震撼人心的表情征服觀眾,數位修復版將在台上映。
    2016/12/08 15:22
  • 夏天來了,一起看海豚吧!

    海豚為什麼會全身躍出海面在空中跳躍轉圈,再落回到水中嗎?根據研究,海豚跳舞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要甩掉身上的寄生蟲,而且最多只能轉7圈。次外,海豚對聲音極為敏感…這些法國大導演盧貝松應該都知道。
    2016/06/28 12:12
  • 【嚴選NEW電影】英雄對決選邊站

    漫威史上最關鍵對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終於來啦!兩大陣營,你支持誰呢?故事接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持續帶著復仇者們維護世界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與對立。
    2016/04/29 21:48
  • 影帝兒子托夢 大鼻子情聖忍悲飆演技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戲裡戲外都經歷了喪子之痛,他在新片《愛重逢以後》飾演一位不幸喪子的悲痛父親,而戲外,他的演員兒子紀洛姆德巴狄厄於37歲便英年早逝,與他的真實人生不謀而合,讓他將悲痛化為真誠的演出,另人動容。
    2016/04/04 09:10
  • 大滿貫傳奇影后 伊莎貝雨蓓來台

    如果要說世界誰最會演戲,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絕對是影迷心目中的首選,放眼世界只有她拿下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大滿貫影后頭銜,這回應金馬影展之邀來到台灣,聽說她還趕去龍山寺拜拜,對台灣可是充滿了好奇。
    2009/11/24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