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伊莎貝拉 結果共25筆

  • 爆乳妹開直播!下秒遭噁男「公然襲臀」 崩潰喊:他想看我內褲

    近日,西班牙一名29歲女網紅伊莎貝拉(Isabella Gonzalez)在貝尼多姆(Benidorm)一間餐廳開直播時,突然被後方男遊客襲臀,她嚇得連忙要求對方不要碰她,但是男子還裝沒事,而是男子的友人向伊莎貝拉道歉,該誇張的性騷擾畫面在網絡上瘋傳,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8 10:41
  •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罕自拍曬「逆天顏值」 閃婚IT男定居倫敦

    61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歷3次婚姻失敗,而與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第二段婚姻中,兩人領養1男1女,但在離婚後,孩子們便和妮可基嫚斷絕往來,而至今30歲的養女伊莎貝拉簡(Isabella Jane),也在成人後漸漸疏遠阿湯哥,甚至連婚禮都未邀請養父養母,選擇在倫敦過上平凡生活。然而,鮮少在社群露面的她,近日罕見曬出自拍照,逆天顏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9/20 14:31
  • 驚恐大怒神!沒繫到安全帶 女童半空嚇瘋:我以為會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遊樂園傳出驚恐的大怒神事件,9歲女童伊莎貝拉(Isabella Carmichael)搭乘大怒神設施,一開始還滿面笑容、十分期待遊玩旅程,卻在設施升空前發現工作人員忘記幫自己繫安全帶,她嚇得死命尖叫,只能在空中抓著僅有的扶手,所幸最終沒有鬧出人命,事後伊莎貝拉更崩潰表示「我還以為我會死掉」。
    2022/11/08 16:41
  • 《孤兒怨2》艾絲特問候台灣粉絲 25歲演9歲逆齡全靠「恨天高」

    恐怖片《孤兒怨》,睽違13年後終於推出新作《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帶觀眾一窺「最恐怖蘿莉」艾絲特的黑暗秘密!電影上周在美國小規模限定上映,短短周末3天就飆出174萬美元票房(約5200萬台幣),奪下當周單廳平均票房冠軍,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2/08/26 14:09
  • 恐怖蘿莉重操舊業!摑掌家人又下藥 「道德感全失」手段更狠毒

    恐怖片神作《孤兒怨》中轟動全球的「最恐怖蘿莉」艾絲特要回歸啦!當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內心卻陰險毒辣,帶給觀眾衝擊震撼的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即將於新片《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回歸大銀幕,帶來更恐怖、更刺激的劇情,帶領觀眾一探艾絲特的黑暗過去。
    2022/08/06 16:18
  • 厭女?解放?上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

    「政治正確」是否會犧牲掉藝術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呢?二十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是一位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畏的合作對象,但是她的作品長期招來爭議與物化女性的抨擊,因為漢姆特紐頓著迷以女性、裸體、情慾、戀物情節作為時尚攝影題材。他闖出名號,凸顯出女性的複雜面相,卻也背負「厭女」惡名。今年是他的百歲冥誕,透過一部紀錄片,來重新認識大師,並且試圖展開思辨與對話。
    2020/12/03 20:19
  • 醫生不信女嬰誤吞電池 「等自行排出」害吐滿床黑血

    澳洲墨爾本1歲女童伊莎貝拉(Isabella Rees),2015年1月16日身體開始出現狀況,父母懷疑她可能誤吞水銀電池,趕緊帶她前往醫院檢查,未料醫生竟認為1個孩子不可能吞下1顆電池,而拒絕替她照X光,儘管2周內就求診了3次,伊莎貝拉仍不幸於2015年2月4日在聖阿爾本斯(St. Albans)的陽光醫院(Sunshine Hospital)去世。
    2018/11/13 19:33
  • 真人版Dora變火辣少女 變形金剛女星神還原

    17歲的好萊塢女星「伊莎貝拉莫娜」,因為演出《變形金剛5》打開知名度,現在還演出真人版《Dora》,電影版Dora變成少女,她在IG曝光片中造型,被大讚神還原卡通角色。
    2018/08/12 19:35
  • Dora真人版電影神還原! 網友驚呼:太辣了吧

    愛探險的Dora(Dora the Explorer)是美國教育電視動畫,2000年開播以來獲得不少獎項,有趣的內容也讓Dora這位卡通明星在台灣兒童界相當受歡迎,去年美國好萊塢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宣布將把Dora翻拍成真人電影版,大家的童年回憶將躍上大螢幕,如今真人版女主角定裝照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18/08/12 09:00
  • 「變形5」亮點!柯博文黑化、15歲女星搶鏡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5》,本周即將上映,片中有幾大亮點,包括柯博文變反派打爆大黃蜂,還有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也被封為「嫩版梅根福克斯」,這回是麥可貝最後一部作品,他也破天荒用兩台IMAX攝影機,進行3D拍攝。
    2017/06/19 18:58
  • 伊莎貝拉vs.蘿拉哈德克 「變形5」雙女郎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5》,下周將到大陸宣傳,巧的是這集有兩位變形女郎,一個是蘿拉哈德克,以影集《達文西闇黑英雄》聞名,另一個是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過去幾任「變形女郎」演過《變形金剛》後,幾乎都有不錯的發展。
    2017/06/11 18:18
  • 《變形5》爆破畫面更多! 柯博文變反派搶眼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預告出爐,柯博文似乎變成反派,跟大黃蜂大打出手。不過另一個受到影迷討論的焦點,是這一集有史上最年輕的「變形女郎」;今年才14歲的伊莎貝拉莫娜,雖然年紀小,不過氣勢一點都不輸給歷任的女主角。
    2017/04/13 11:00
  • 奪命泳池!女童被吸走腸子扯出…母:就在我手上

    讓孩子在泳池戲水,除了要留意溺水之外,「濾水器」恐怕也成為奪命武器!英國一名4歲女童伊莎貝拉(Isabella Hristova),日前和媽媽到飯店的泳池戲水,不料遭到池中濾水器吸入,雖然媽媽第一時間就發現,卻無法抵抗強大的吸力,事後飯店員工將濾水器關掉後,女童的腸子已經被扯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治療。
    2017/03/09 15:27
  • 感受神祕文化!北海岸秘境咖啡廳有「摩艾像」

    摩艾石像是復活節島的傳說之一至今出現在島上的原因還是一個謎,因此就有不少人被神秘傳說所吸引,現在在北海岸白沙灣一間海景餐廳裡,也出現「摩艾像」,讓來到店裡的消費者也能感受到神祕文化。
    2016/09/19 16:41
  • 《孤兒怨》童星長大了! 伊莎貝拉傅爾曼正翻

    2009年演出驚悚電影《孤兒怨》的女主角小童星伊莎貝拉傅爾曼,當時的她才12歲,陰柔邪惡形象深植人心,演技被受肯定,現已經19歲的她長相甜美,跟當時的角色形象一比,簡直判若兩人。
    2016/06/17 15:48
  • 天國的寶藏~梵蒂岡文物首來台

    西班牙女王伊莎貝拉二世獻給真福教宗碧岳九世的三重冠、教宗碧岳11世的祭披與領帶⋯等教廷珍貴文物,即將在台首次公開展現。
    2016/01/28 23:37
  • 滾燙岩漿蔓延! 加拉巴戈群島火山爆發

    位在厄瓜多外海,加拉巴戈群島中的伊莎貝拉島,島上火山週一凌晨突然爆發,岩漿蔓延了十幾公里,生物專家擔心,這座島嶼是稀有物種粉紅蜥蜴的棲息地,要是岩漿範圍擴大,蜥蜴恐怕會面臨絕種危機。
    2015/05/27 19:45
  • 6歲選美皇后擁60雙鞋 母挨批寵過頭

    美國一位才6歲大的小女孩伊莎貝拉,4歲開始就到各地去參加選美比賽,成了選美皇后,到了她家,除了可以看到比賽戰績,還有滿屋子的服飾,更多達60多雙的鞋子,每次比賽前,伊莎貝拉還會請化妝師來幫自己打扮,過著奢華的生活。
    2013/04/16 12:44
  • 詮釋生物性教育 法演員親上陣演

    義大利老牌影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為了傳遞自然界生物的性教育,不惜犧牲形象,自導自演,穿上各式各樣的昆蟲裝,甚至扮演母鴨上陣演出,只為讓下一代了解生物繁衍的奧秘。
    2011/02/09 12:41
  • 法紙片模特兒卡洛 28歲香消玉殞

    法國最著名的紙片模特兒伊莎貝拉•卡洛,傳出在11月17日香消玉殞,得年28歲,但消息直到現在才曝光,13歲就得到厭食症的卡洛骨瘦如柴,2007年義大利攝影家托斯卡尼在廣告上發起反厭食運動,就以她為主角,而照片中全裸的卡洛,讓人看的怵目驚心。
    2010/12/30 19:29
  • 昆蟲的健康教育 名模演員用演的

    曾以電影「藍絲絨」一片,打開知名度的義大利老牌影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最近她自編自導自演了一部電影,內容是有關於昆蟲界的健康教育,不僅題材大膽,她親自穿上各式各樣的昆蟲裝上陣演出,更是引發熱烈討論。
    2009/09/25 22:40
  • 丹麥小公主受洗 一路睡覺超可愛

    還不滿3個月的丹麥小公主「伊莎貝拉」,昨天在哥本哈根受洗,場面莊嚴隆重,不過小公主睡意正濃,不論是唱詩班歌頌,還是牧師用聖水淋上她的頭部,從頭到尾眼睛都沒睜開過,可愛的模樣也讓她成為最受歡迎的安皇室成員。
    2007/07/02 14:21
  • 威廉、凱特分手 英媒頭條大幅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傳出和女友凱特分手,英國媒體爭相報導,就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播,也拿起報紙,一一為觀眾分析媒體報導,媒體傳出,是伊莉莎白女王施壓,不希望再有個第二個黛安娜王妃,而導致兩人分手,更有媒體指出,威廉與凱特分手,其實是因為第三者介入,新歡是名金髮美女,出身名貴族的伊莎貝拉。
    2007/04/16 22:13
  • 威廉分手 女王不要見第二個黛妃

    英國威廉王子傳出和女友凱特分手,英國媒體爭相報導,有媒體指出,是伊莉莎白女王施壓說,不希望再有個第二個黛安娜王妃,而導致兩人分手,更有媒體指出,威廉與凱特分手,其實是因為第三者介入,威廉熱烈追求另一名叫伊莎貝拉貴族名媛,讓凱特快抓狂!
    2007/04/16 11:41
  • 23歲伊蕾莎 代言知名化妝品牌

    時尚迷最近應該已經注意到,國際知名的化妝品牌,出現一名氣質典雅的美女「伊蕾莎」。這位肌膚吹彈可破,擁有棕色明眸的模特兒,其實大有來頭,因為她的母親,正是同一家化妝品牌的代言人伊莎貝拉羅塞里尼,外婆則是好萊塢經典名片,「北非諜影」的女主角,英格麗褒曼。
    2006/10/13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