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伊斯坎德飛彈 結果共8筆

  • 烏總統家鄉遭俄伊斯坎德飛彈轟炸 至少6死、最小才10歲

    烏克蘭南部週一就不平靜,赫爾松以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家鄉,克利福洛,分別遭俄軍冰雹火箭砲以及伊斯坎德飛彈轟炸,赫爾松至少四人身亡,克利福洛則有6人身亡,最小罹難者才10歲。而這起空襲前一天,烏克蘭無人機才轟炸莫斯科,俄羅斯國防部長當時也揚言要報復。
    2023/08/01 11:46
  • 俄軍罕見大白天轟基輔! 連三天警報響徹首都

    俄羅斯連續三天,對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這次更罕見,在白天發射11枚伊斯坎德飛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大反攻日期已經確定。不過專家認為,沒有看到烏軍在南部集結的跡象,反攻恐怕沒這麼快。
    2023/05/30 22:27
  • 亂炸?基輔罕見白天遭「伊斯坎德」轟 澤倫斯基揚言報復

    烏克蘭一連幾天被轟炸,週一首都基輔罕見在大白天遇襲,這也是俄羅斯這個月,對基輔的第16波攻勢,發射的11枚飛彈中,全都是伊斯坎德飛彈,所幸全都被烏軍攔截,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大讚,美國愛國者防空系統、發揮效果,同時他也誓言要採取報復。而莫斯科如此積極進攻,專家分析是怕烏軍反攻佔上風,企圖以連續攻勢、先下手為強。
    2023/05/30 14:23
  • 烏軍10公尺建一座堡壘 俄軍地面部隊難攻難退

    邁入2023年後,烏克蘭境內砲聲隆隆。烏克蘭發動奇襲,用海馬斯火箭轟炸俄軍大本營後,又炸毀俄軍在盧甘斯克的彈藥庫。俄軍則拿伊斯坎德飛彈,轟炸烏克蘭的海馬斯發射系統。俄軍在地面也陷入苦戰,巴赫姆特每10公尺,就有一座烏軍堡壘,俄軍根本無法突破防線。
    2023/01/04 22:52
  • 報復大本營被炸 俄軍拿伊斯坎德狂轟海馬斯

    烏克蘭跨年夜,襲擊俄軍大本營,俄羅斯國防部最新數字,聲稱死亡人數從63人上修到89人。而俄軍也在周二展開報復行動,拿出伊斯坎德飛彈,連續三輪轟炸烏東小鎮,號稱炸毀了兩套海馬斯多管火箭。
    2023/01/04 12:35
  • 俄羅斯持續轟炸哈爾科夫! 改用C-300高精準飛彈威脅烏克蘭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緊張關係仍未消停,不像過去俄羅斯用伊斯坎德飛彈,現在他們用高精準飛彈「C-300」轟炸哈爾科夫,因為發射距離變得更近,防空系統不容易攔截,對烏克蘭帶來莫大的威脅。
    2022/08/06 13:00
  • 烏俄才剛協議首輪談判!白俄羅斯先射飛彈示威

    路透社報導,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今天表示,約莫當地時間傍晚5時許(台北時間晚間11時),白俄羅斯向烏克蘭發射多枚伊斯坎德飛彈。
    2022/02/28 10:09
  • 北韓再射飛彈 疑俄「伊斯坎德飛彈」改良款

    北韓上週六再度發射飛彈,美國從最新衛星影像研判,這是一枚短程飛彈,對美國不造成影響。南韓媒體推測,北韓試射的,可能是俄羅斯「伊斯坎德飛彈」的改良款,飛彈飛行距離500公里,還是可以把南韓全境納入攻擊。
    2019/05/06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