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伊凡潔琳莉莉 結果共15筆

  • 影音/「蟻人」保羅路德狂練招牌動作 黃蜂女超哈台灣最想縮小1東西帶走

    2023/02/21 14:18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2023/02/02 12:42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英雄回歸!漫威《蟻人3》帶超級反派 亨利卡維爾再演「超人」

    漫威英雄電影拋驚喜預告!由保羅路德演的「蟻人」,將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主演第三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不只號召前兩部《蟻人》電影明星,還揭曉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反派-征服者康,讓影迷超期待,同樣驚喜回歸的,還有DC宇宙「超人」,亨利卡維爾也證實再演超人,預告未來會推出更多作品。
    2022/10/26 12:35
  • 「黃蜂女」揭露曾被強迫拍裸戲 放聲大哭!

    伊凡潔琳莉莉因為「黃蜂女」一角走紅,不過其實她是在2004年開播的美劇《LOST檔案》中演出「凱特」讓觀眾認識,最近她在訪談中,首度提到當時曾被要求拍裸露戲份,讓她放聲大哭,一度想退出演藝圈,結束拍攝《LOST檔案》後,淡出2年才再復出。
    2018/08/05 11:57
  • 《蟻人2》戰袍很失控 頻放大、縮小逗樂粉絲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上映首週就破億,續集故事中蟻人服裝有點失控,頻頻放大縮小,也讓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說對戲視線很難抓準,而伊凡潔琳莉莉過去也曾在哈比人系列電影飾演精靈陶烈兒,讓不少觀眾覺得眼熟。
    2018/07/08 17:32
  • 黃蜂女想回台灣喝奶茶  下次餵她芒果冰淇淋

    上週好萊塢明星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為《蟻人與黃蜂女》來台宣傳,尤其伊凡潔琳除了公開行程的那兩天,其餘都開啟自由行模式,深入台北街頭踩點吃小吃。她返美後上名嘴吉米金莫脫口秀,狂讚台灣「棒到炸」(Fantastic),又在IG貼照懷念珍珠奶茶,
    2018/06/24 09:30
  • 黃蜂女脫口秀大讚台灣! 難忘「肉鬆」刨冰

    蟻人和黃蜂女,保羅路德和伊凡傑琳莉莉,6月中來台宣傳漫威英雄電影,由於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台,吸引5千名影迷參加紅毯見面會,讓男女主角都留下深刻印象,即使回到美國後,伊凡潔琳莉莉對台灣影迷仍然讚不絕口。
    2018/06/22 11:40
  • 宣傳漫威新片 蟻人、黃蜂女走紅毯喊愛台灣

    宣傳漫威最新電影,好萊塢明星「蟻人」保羅路德,和「黃蜂女」伊凡潔琳,今晚(13日)在台北現身,5千名粉絲擠爆現場,兩位明星和粉絲互動零距離,親切簽名,大玩自拍,走紅毯整整花了80分鐘,兩人還在台上秀中文,保羅路德大喊愛台灣。
    2018/06/13 23:58
  • 蟻人、黃蜂女大讚台灣美食 難忘菜脯蛋

    漫威電影宇宙第一位英雄在台灣宣傳《蟻人與黃蜂女》,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參加記者會。兩人入境隨俗秀了幾句中文和台語,也談到抵達台灣第一天就去觀光的感想。
    2018/06/12 12:58
  • 機上捕獲野生黃蜂女! 賀軍翔愛女合照「一臉淡定」

    男星賀軍翔和圈外女友育有1歲女兒「美寶」,晉升人父的他經常在臉書分享愛女的照片,11日他曬出一張與好萊塢女星合影的照片,只見美寶被「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抱住卻一臉淡定,讓他忍不住笑說,女兒應該長大才會知道自己被漫威女英雄抱住,文末更替女兒紀錄「美寶漫威女英雄初體驗」的回憶。
    2018/06/11 21:21
  • 蟻人保羅路德抵台 前進故宮龍山寺

    蟻人保羅路德跟女星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宣傳新片,很懂得把握時間逛台北,包括造訪中正紀念堂、故宮,還到龍山寺拜拜,其中在故宮晶華吃到肉形石和翠玉白菜,逼真模樣都讓兩位大明星佩服廚師的手藝。
    2018/06/11 20:35
  • 「蟻人」保羅路德抵台 搶先參觀中正紀念堂

    「蟻人」保羅路德來台宣傳新片,抵台第一早,就跑去中正紀念堂參觀,還有幸運粉絲追星,搶到簽名合照的機會,至於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前一晚到台灣後,一大早跑去故宮參觀。
    2018/06/11 13:47
  • 「蟻人」要來台灣! 寄0.1cm字體宣布大事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的男主角保羅路德,在下個月要帶著《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一起來台灣宣傳電影。這也是首次有漫威電影主角親自來台催票,而電影公司還寄出邀請函給媒體,呼應蟻人的風格,用了非常小的字體,甚至貼心附上放大鏡,非常有創意。
    2018/05/1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