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伊凡斯 結果共25筆

  • 內心戲難不倒影后!桂綸鎂10分鐘火速收服盧貝松

    好萊塢名導盧貝松監製的新片《週末在台北》(《The Weekend Escape》),6月已在台北開拍,本刊7月直擊路克伊凡斯在基隆拍攝後,近日遇見桂綸鎂在大直開工,影后出擊乾淨俐落,10分鐘即拍畢,據悉,該片拍攝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2023/08/22 09:41
  • 台灣景點登國際!《LoveinTaipei》最新預告出現台北101、圓山大飯店

    2021年來台灣取景的美國電影《LoveinTaipei》,終於準備在8月上架,發布最新預告台味滿滿!可以看到男女主角談戀愛的場景,都出現台灣知名景點,像是台北101、圓山大飯店等,而法國導演盧貝松的新片近期也來台拍攝,男星路克伊凡斯PO出多張打卡照,成功讓台灣景點躍上國際。
    2023/07/29 20:37
  • 《玩命關頭》韓哥現身台北小7! 疼粉絲「買宵夜請客」原因超暖

    近期多位好萊塢大咖現蹤台灣,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首先抵台拍攝新戲,《玩命關頭》系列男星「韓哥」姜成鎬隨後也出沒台北街頭,平時親民的他毫無巨星架子,不僅大方回應合照要求,甚至還請粉絲們吃便利商店7-11的食物,暖舉再為男神形象加分。
    2023/07/18 11:17
  • 好萊塢男星現身師大夾娃娃!超接地氣打卡 網笑:台味英國人

    隨著疫情的解封,不少國際巨星都到台灣觀光,就連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也現身台北體驗台灣的風土民情,繼上次PO出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合照,近日他又在IG上PO出「超接地氣」影片,影片一釋出,吸引大批網友的留言點讚。
    2023/06/30 23:03
  • 好萊塢男星台北打卡:無法抗拒這個! 粉絲驚喜灌爆留言

    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演出《玩命關頭》系列在國際爆紅,最近出演了《美女與野獸》中飾演德古拉一角,廣受大批粉絲支持,近期驚喜現身在台北!接連上次PO出與台北101合照,在24日又再度曬出在台北的照片,並寫下「無法抗拒這個」,讓粉絲好驚喜,也熱情歡迎他來體驗台灣文化風情。
    2023/06/27 14:02
  • 好萊塢男神「台北趴趴走」 現蹤夜市指定1美食被讚:超台

    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上週日無預警現蹤台北,自從上週日在飯店曬出與101大樓的自拍照,這一週內整個台北趴趴走,頻頻在社群更新照片,從他的限時動態來看,臨江夜市、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故宮都在他的行程範圍。
    2023/06/26 11:02
  • 好萊塢男神現蹤台北! 傳「合作桂綸鎂」拍攝名導盧貝松新片

    好萊塢巨星驚喜現蹤台北!44歲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今(18)日曬出穿著浴袍的自拍,要粉絲猜他人在哪裡,而他身後的窗戶清晰可見標誌性的台北101大樓,附近的街景則是在台北大直附近,證實人在台北,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直說要衝去飯店一睹男神風采!
    2023/06/18 16:35
  • 美國隊長爆新歡 小11歲當紅女星羞誇「他很可愛」

    現年40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自從年被拍到與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遊公園親密約會後,就鮮少有誹聞出現在螢光幕上,但近日傳出與小他11歲的知名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在熱戀中的消息,更有人目擊他們走出同一間餐廳並各自離開。
    2021/10/10 13:45
  • 梅迪維夫闖美網8強 力拚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2種子梅迪維夫今天連下3盤,擊敗24種子伊凡斯,續朝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邁進,8強賽將遭遇本屆最大黑馬、荷蘭會外賽選手范德贊德舒爾普。
    2021/09/06 09:59
  • 美網晉級被質疑有賽程特權 費德勒罕見動怒

    網球名將費德勒,30日在美網成功晉級,不過對手、英國網球選手伊凡斯卻質疑賽會不公平,因為自己前一天休息不足,還暗示大咖球星擁有賽程特權。費德勒被問到時,罕見動怒說,太常聽到這類問題了,自己絕對沒有特權。
    2019/08/31 20:37
  • 英國議員聯合聲明 關切香港民主自由倒退嚕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Nigel Evans)及上議院議員羅根(Lord Rogan)18日發布聯合聲明,對香港的民主及自由嚴重倒退表示嚴正關切。
    2019/06/20 11:22
  • 澳網男單 瑞士強將費德瑞連續20年闖進32強

    男單衛冕者瑞士名將費德瑞今天連續第20年打進澳洲網球公開賽第3輪,他與英國選手伊凡斯(Dan Evans)一路激戰,終場以7比6(7/5)、7比6(7/3)、6比3獲勝。
    2019/01/16 16:05
  • 美國隊長畢業了!克里斯伊凡斯「打包離開漫威」感性致謝

    當了8年「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正式畢業了!預計明年上映的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4」拍攝進入尾聲,克里斯在推特上感性告白,除了答謝所有工作人員跟粉絲外,也表示「扮演8年這個角色是我的榮幸。」
    2018/10/05 10:11
  • 英國會議員挺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 外交部感謝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及上議院副議長羅根勳爵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台中市政府申復東亞青運主辦權。外交部對此表達感謝,並呼籲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反制中國。
    2018/08/03 14:46
  • 台英小組聯合聲明 支持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Nigel Evans)及上議院副議長羅根勳爵(Lord Rogan)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台中市政府申復2019第1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
    2018/08/02 09:28
  • 英罕病童父母上訴遭駁 不得飛義尋求治療

    英國末期病童阿菲.伊凡斯的父母,針對法院裁定不得前往羅馬尋求治療而提出上訴,今天遭法官駁回。此案曾經受到教宗和義大利政府關切介入。
    2018/04/26 14:06
  • BBC年薪首度解密! 男女最高薪相差近5倍

    英國廣播公司BBC首度對外公布旗下高薪節目主持人的年薪明細,結果一共有96人年薪在15萬英鎊以上,相當於台幣6百萬元,其中收入最高的是「頂級跑車秀」前主持人伊凡斯,一年進帳台幣8千多萬,而年薪最高的女主持人賺進1千8百多萬,只有他的4分之1還不到,男女薪資不平等,引發公憤。
    2017/07/20 21:08
  • 比首相還賺! BBC男主持人年入近9千萬

    英國廣播公司BBC,19日應政府要求公布高薪人員薪資明細,「頂級跑車秀」前主持人伊凡斯,以約9000萬台幣薪水,名列最高薪男主持人,收入比英國首相還要高,名單上有2/3都是男性,而且最高薪的女主持人,收入只有伊凡斯的5分之1,使得BBC也因此挨轟,根本是性別歧視。
    2017/07/20 11:43
  • 《玩命8》最正反派! 莎莉賽隆氣場贏馮迪索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除了看飆車也看豪華卡司同台飆戲,每一集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最新一集就是找來莎莉賽隆,而前兩集則是傑森史塔森以及路克伊凡斯,都飾演反派角色增添亮點。
    2017/03/23 18:47
  • 絕不妥協!迪士尼堅持留住《美女與野獸》同志情

    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剛在台灣上映就立刻開出紅盤。但馬來西亞卻因為內有「同志情節」,要求迪士尼刪減掉該片段即可上映。此舉卻引來迪士尼不滿,表示:「絕不刪減畫面!」決定退檔放棄大馬市場。
    2017/03/17 11:09
  • BBC選出全球百大女性 非裔婦女出頭天

    英國廣播公司BBC公佈2016年全球百大女性,其中有3位是非裔人士,包括拿下15座葛萊美獎的美國歌手艾莉西亞凱斯、在今年里約奧運大放異彩的美國體操女將拜爾絲,以及今年7月上街,參與反警察濫殺黑人遊行的紐約護士伊凡斯,她們入選原因是啟發全球女性活出自我。
    2016/11/22 22:13
  • 370公斤壯漢減肥激勵人心 肺炎過世網友不捨

    美國密蘇里州賴瑞伊凡斯(Larry Evans),因有過度肥胖問題,體重曾高達370公斤,他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身的減肥歷程來鼓勵他人,但就在日前傳出40歲的他因肺炎過世的消息,許多曾經受他故事所激勵與感動的人們,紛紛留言表示哀悼。
    2016/05/16 10:08
  • NBA/球員「假摔」太多 NBA開出15萬罰單

    美國職籃NBA,球員出現「假摔」動作的情況越來越多,NBA決定開始祭出罰則,布魯克林籃網的雷吉伊凡斯,在面對洛杉磯湖人的比賽時,被聯盟認定是「假摔」,因為是累犯,NBA決定開出5千美元,相當於15萬台幣的罰款,成為NBA第一個因「假摔」遭罰款的球員。
    2012/11/22 19:33
  • NBA/「一次灌兩球」 爵士Evans扣籃賽封王!

    林書豪的英文名字叫Jeremy(傑瑞米),巧的是今年NBA灌籃大賽冠軍,由另一個叫Jeremy的新秀拿下,來自猶他爵士隊的Jeremy Evans(傑瑞米.伊凡斯),雖然在最後幾天才遞補參賽,而且在第一輪的扣籃機會,頻頻失手,不過他在第二輪發揮創意,不但飛過坐在椅子上的隊友,還一次灌進2顆球,最後經過網路投票,奪下今年灌籃王封號。
    2012/02/26 13:48
  • 明星落跑新娘新郎 民眾壞榜樣

    美國流行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今年初傳出閃電結婚,沒想到不到24小時立刻反悔。其實現實生活也有許多新娘在婚禮前突然取消一切結婚計劃,為何新娘要落 跑?請看以下的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今年初和青梅竹馬亞歷山大閃電結婚,不到24小時,雙方決定結束這段錯誤而短暫的婚姻,演藝圈這種婚姻時有所聞,而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落跑新娘的戲碼,也是常常上演。 婚姻諮詢家表示,明星的短暫婚姻,確實是個壞榜樣。畫面中的A女士,一連2個星期取消了婚禮,當時一切都準備就緒,婚紗、喜宴都訂好了,也等著坐郵輪去度蜜月。A女士:「我忽然想清楚之前沒認真想過的事。」 原來A女士的未婚夫,在婚前行為就相當粗魯,就差沒有動手動腳,A女士不斷自欺欺人,因為對未婚夫會來電。A女士:「這男人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所以處處為他著想,畢竟他是我當時要嫁的人。」 伊凡斯這對夫妻是婚姻諮詢專家,診斷過許多在婚前落跑的男女,而這些男女事後不斷自責,活在不願面對事實的幻想中,因此伊凡斯對這些男女作出了最中肯的建議。婚姻諮詢專家海倫伊凡斯:「你必須放手這段回憶,因為你做的是對的決定。」
    2004/01/26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