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伊凡卡漢 結果共3筆

  • 「少年Pi」巨星殞落! 伊凡卡漢驟逝享年53歲

    一個擅長、也喜歡說故事的人──印度寶萊塢巨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曾在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飾演長大成人後的「中年Pi」,深沉內斂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他出生一般家庭,本來想當板球選手,後來接觸到演戲,栽進了這個花花世界。但他出道後一直沒有知名度,在電視劇中沉淪多年,2008年以《貧民百萬富翁》這部作品紅遍全球,也開始進軍好萊塢,先後演出《侏儸紀世界》、丹‧布朗小說改編的《地獄》等強片,星路大開。但他2018年宣布罹患神經內分泌瘤後,健康狀況一直不是很好,28日傳出他因為結腸感染緊急送醫,沒想到隔天宣告不治,享年53歲。
    2020/04/30 20:00
  • 《少年Pi》印度明星伊凡卡漢 罹癌病故享年53歲

    曾在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飾演「中年Pi」的53歲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今天死於癌症。
    2020/04/29 16:26
  • 快訊/《少年Pi》伊凡卡漢 驚傳逝世享年53歲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罹患內分泌腺腫瘤,29日在孟買醫院逝世,享年53歲。伊凡卡漢參與多部好萊塢電影演出,包括《貧民百萬富翁》、《蜘蛛人:驚奇再起》、《少年Pi的奇幻漂流》、《侏羅紀世界》,享譽全球,突然過世令人震驚。
    2020/04/29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