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企管系 結果共36筆

  • 亞尼克、創盛號接連收攤!學者「揪3致命點」:策略錯誤

    農曆春節後,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無預警倒閉,引發高度關注,就連台灣知名連鎖生乳捲品牌亞尼克也傳出3、4月將陸續關閉6家分店,即使董事長吳宗恩親上火線說明經營狀況,澄清沒有財務問題,但還是讓外界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讓連鎖品牌接連關店。有學者分析指出,創盛號展店策略錯誤,商圈與產品定位的選擇模糊,導致難以獲利。
    2024/03/05 22:02
  • 17歲就輟學!「金仲歌王」驚人背景曝光 成為新北市的唯一

    曾當選「金仲獎」的頂流仲介王子邱火金,福泰樂觀的外型,非常有親和力,他日前推出最新個人創作歌曲〈拼落去〉,鼓勵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正面、激昂的詞曲,他直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夢想,只要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更強調「只要抬頭挺胸就能和天一樣高,人人都有機會成為最閃亮的星,實現夢想、美夢成真」。
    2024/01/08 07:04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3死 64歲台籍商學教授魂斷異鄉

    美國內華達州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其中1人來自台灣,是64歲的企管系教授、張家禎。據了解,張家禎已經在內華達大學內任教長達22年,消息傳出,校方、學生都相當不捨,令人詫異的是槍手同樣是大學教授,警方雖未透露動機,但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
    2023/12/08 13:10
  • 少子化招生逆勢成長 城市科大企管圈獵小鮮肉小鮮女

    企業管理、金融理財、採購、甚至網紅、小編,企管什麼都行!城市科大企管系111年各學制招生大幅提升,招生名額較去年成長80多名。在少子化海嘯中,逆勢成長!
    2022/09/26 19:53
  • 準新鮮人快看!各產業求才「必學能力」曝 這特質超加分

    城市科大企管系今(2022)年各學制招生大幅提升,招生名額較去(2021)年成長80名,與11家品牌攜手成立「企管圈」,包括餐飲類、傳播娛樂類、公關公司、電視媒體、休閒娛樂、金融及房仲業等廠商,今(26)日由商管學院院長黃韻瑾和廠商代表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各企業也紛紛談及對於人才的需求,給未來新鮮人參考。
    2022/09/26 18:38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路沒有白走!她駁廖老大「5科系沒用」 釣出炎P說話了

    人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廖志賢),日前在直播中點名昆蟲系、農牧系、經濟系、海洋系、企管系等5大科系,如果沒有學以致用的話,就是浪費錢跟時間。此番言論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昆蟲系畢業的網紅「昆蟲擾西 吳沁婕」發萬字長文反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以自身學經歷駁斥廖老大的觀點,還釣出「地質系藝人」炎亞綸現身打招呼。
    2022/05/06 12:53
  • 媽媽當眼陪上學 腦癌全盲女不向命運低頭考上碩士班

    就讀中華大學企管系大四生吳中云,小學二年級因腦瘤緊急開刀,雖撿回一命,但卻造成雙眼幾乎失明,僅剩0.01的視力,還因腦瘤引發的水腦症,得終生接引流管從頭部到腹腔,幾乎看不到也不能碰撞的她,在歷經10個多月的40次放射治療和15次化學治療後,頭髮早已掉光,但總算病況穩定出院,繼續學業,還在今年成功考取碩士班。
    2022/05/04 14:29
  • 男應徵婚攝助理開28K「自認委屈」 待遇揭曉讓他崩潰

    大多數人學校畢業後出社會找工作,倘若工作薪水遠低於自己預期,你會怎麼抉擇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表示自己想從事婚禮攝影工作,但由於才剛出社會,因此還只是助理,沒想到應徵面試時,公司開出薪資讓他覺得「低到嚇死人」,讓他十分苦惱是否要和現實妥協。
    2022/03/08 21:51
  • 《TVBS戰情室》藍營批「芒果乾」成民進黨選舉武器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第二周由錢怡君主持,邀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針對近日沸沸揚揚的「王立強事件」以及「香港現況對台的影響」,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前國民黨立法委員李永萍、文化大學社科院長趙建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以信、民祭黨立法委員鄭運鵬、健行科大企管系教授顏建發以及台灣智庫執行委員賴怡忠,雙方有精彩的交鋒和論辯。
    2019/11/30 18:00
  • 免驚洗產地 學者李文雄:日貨能來洗、陸貨也歡迎

    自經區話題從黃捷翻韓國瑜市長白眼一路擴大,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指出,所謂的自由貿易經濟特區就是自毀貿易經濟特區!自經區為中國洗產品,在美中貿易戰下,自經區不但不會發財,而會自尋死路(進帶)對此,淡大企管系教授李文雄在TVBS直播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若是日貨要進來台灣自經區變成MIT,台灣當然會說好!大陸貨若是想要進台灣變成MIT,只要他能產生附加價值,台灣當然歡迎他。
    2019/05/08 09:07
  • 史瓦帝尼王子在台畢業! 國王到場參與

    我友邦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這禮拜訪台,不過他最主要目的就是要來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他的兒子班科希就讀實踐大學企管系,未來還想要在台攻讀研究所,同班同學都說他沒有貴族架子,非常合群,不過也因為有外賓以及副總統到訪,所以畢業典禮進場前還得先過安檢,學生有點微詞。
    2018/06/09 12:46
  • 日籍留學生用「名畫看台灣」 網友讚:中肯

    日本現在流行用名畫看事物!彰師大就有一名就讀企管系1年級的日籍留學生,他用名畫看台灣PO在推特引發迴響,像是日本黃金週九份老街被擠爆,就像法國大革命時期的名畫,還有一張畢卡索名作《格爾尼卡》也被他聯想成是台北士林夜市地下美食區攤販叫賣的情況,就連他第一次在台灣聽到鞭炮聲,也用《吶喊》這幅畫表達心情,意外貼切。
    2018/05/10 17:46
  • 長髮披肩好甜美 26歲「企管正妹」當怪手司機

    長髮披肩好甜美 26歲「企管正妹」當怪手司機
    2017/11/29 04:59
  • 王致遠四肢截肢 雙臂異體移植台灣首例

    雙臂過肩後仰伸展、手掌能借助輔具操作手機,中山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王致遠是全台異體移植雙臂的首例。他歷經四肢截肢,今天終於重返學校授課,旺盛的生命力令學生敬佩不已。
    2017/09/20 17:33
  • 台灣首例! 助教「雙臂移植成功」將重返校園

    中山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王致遠,前年因為不明原因感染多重器官衰竭,四肢被截肢。今年3月他在林口長庚接受「台灣首例雙臂異體移植手術」,經過半年復健克服抗排斥藥物的副作用,將要重返校園開始新生活。
    2017/09/17 18:44
  • 天生擁有「熊貓血」 漂亮正妹楊文甄貧血照捐樂助人

    提到血型,一般人比較熟知的大多是A、B、O和AB這4種,但世界上也有少部分人是屬於特殊血型,像是目前就讀開南大學的楊文甄,她就是擁有俗稱「熊貓血」的RH陰性血型。從小得知自己的血型與人不同,也讓她產生「使命感」,每個一段時間就會去捐血,幫助和她同類型的朋友們。
    2017/05/26 16:07
  • 來台17年越配魂斷國道 丈夫悲痛:一起走

    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33名死者當中的阮紅雲,18歲的時候就從越南嫁來台灣。在親友鄰居的眼中,她和丈夫感情好,平時在醫院鄰翻譯外,還一直求學苦讀,一路念到大學企管系。如今突然撒手人寰,家中的精神支柱不見了,患有唐氏症的女兒也擔心沒人照顧。丈夫難過的說,當初為什麼不讓他一起報名,兩個人一起走就好了。
    2017/02/15 12:11
  • 擠下護理和會計 企管系女學生人數居冠

    大學生男女比例,逐漸翻轉。教育部公布數據,發現大專院校學生人數男女占比,104年女性占比50.4%,首度跨越半數門檻,比96學年還上升1.7個百分點,而根據人數,大學院校就讀企管系的女學生位居第一,比以往護理系或會計系還要多。
    2016/11/17 12:15
  • 爬山染怪病命危!中山大學師截四肢重返校園

    中山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王致遠,去年9月不明原因感染,導致多重器官衰竭,還宣告命危,儘管救回一命,但四肢循環不良壞死,只能截肢保命。現在,他裝上了電子手臂和義肢,重新學習怎麼吃飯、打字以及站立、跑步,傷後不到一年,重返校園授課,同事直呼奇蹟,學生也深深感動!
    2016/09/22 18:13
  • 吸睛!互動式較夯 紙本童書佔書市1成

    吸毒被逮的袁姓業務員,向警方供稱,私立大學企管系畢業,原本在公司上班,後來跟主管不合才會轉做業務,但老要求每個月業績要10萬元,壓力很大所以吸毒,根據統計,童書銷售現在仍佔全體書市的1成,雖然少子化加上3C產品影響,實體書本發行多少受到影響,但也有書商設計越來越精美,或是設計與小孩互動的精緻童書,就算動輒上千元,家長還是願意買單
    2015/04/04 20:05
  • 勞作MV爆紅!正妹吸睛 兩週破10萬點閱

    台中東海大學,學生自製「我愛打掃」MV,找來企管系正妹「喬喬」當女主角,露出超長白皙美腿,影片上傳網路,不到兩週點閱率破十萬人次,原因是大一學生必須修勞作學分,規定每天排班打掃校園,沒有過就不能畢業,同學KUSO說有正妹陪掃,超有動力,都不會想要翹掃了!
    2013/11/04 13:16
  • 求學分兩地 兄妹難得聚首外出遭撞

    慘死酒駕公務員輪下的吳姓兄妹感情很好,雖然因為求學分隔兩地,哥哥在台南就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企管系,妹妹則是在台北就讀世新大學公共關係管理學系,難得一起回台東看阿嬤,把握相聚時刻聊近況,竟然就在外出的路上遭逢意外,人在大陸工作的爸爸立刻趕回台灣,而同學接到噩耗後,也難過得掉下淚來。
    2013/06/16 18:44
  • 輔大5男大生 校園摀鳥裸拍被記過

    或許真的是人不癡狂枉少年,輔大有5個企管系大一男生,為了慶祝考上大學,一起在學校建築物前脫光光拍照,然後用手遮住了重點部位,有人將照片PO上網引發討論,但因為不符合校規,都被記了2支小過;而像是台大橄欖球隊,有名的傳統就是「裸打」,就是要脫的一絲不掛打球,2個學校的校風,真的很不一樣。
    2012/10/30 12:11
  • 〈獨家〉小林餘孤! 一家14口剩女大生、妹妹

    小林村罹難者的二七法會,不少讓人心酸的故事,一名22歲,就讀正修科技大學企管系三年級的潘惠婷,全家14口人,只剩他和已經出嫁的妹妹逃過一劫,潘惠婷說為了減輕爸媽的負擔,一整個暑假,她都留在高雄市的超商打工,連父親節也沒辦法回家,當天媽媽還在電話中還告訴她,村子裡一切都很好,沒想到隔天小林村被滅村,而8月8日的那通電話,也成了她和家人的最後通話。
    2009/08/2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