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任意門 結果共31筆

  • 阿信嚇壞!五月天邀告五人合唱 大咖歌王突襲不忍爆料了 

    五月天昨(16)晚在上海舉辦第4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除有金曲樂團「麋先生」獻唱〈一切尚可〉、〈都是浪漫害的〉等歌,大勢樂團「告五人」再度和五月天合體,帶來經典之作〈知足〉和〈愛人錯過〉,重現「十全十美天團」盛況。不僅如此,在點歌環節時就連大咖歌王任賢齊也現身,讓全場歌迷直呼賺翻了。
    2023/11/17 13:45
  • 影音/楊丞琳〈任意門〉16年 改編首支唱跳曲:人聲是Live

     
    2023/09/09 14:32
  • 任意門一開「新烏日直接到板橋」台鐵台中區間車跑馬出包

    民眾想搭台鐵轉高鐵,通常列車上除了車長廣播,也會有跑馬提醒,有網友搭台鐵區間車,到了新烏日站,跑馬卻出現,「請轉乘高鐵的旅客在板橋站換車」。
    2023/08/15 15:54
  • 夏普SHARP任意門除菌冰箱    「冰進去,鮮出來」獨家科技升級健康力

    夏普SHARP任意門除菌冰箱一直是許多家庭的健康好夥伴,獨家第二代「自動除菌離子」水潤冰鮮室技術,分解冰箱內浮游黴菌的表層蛋白質,及清除附著細菌,經實測數據顯示,具備長時間除菌效果,並依據開關頻率、環境溫度等偵測釋放自動除菌離子,隨時保持冰箱內部清潔,更易保存食材新鮮度,實現「冰進去,鮮出來」 ,讓全家吃得更安心健康。
    2022/10/27 16:25
  • 聯名萌商機!「多啦a夢」道具抱枕PK「維尼」吸塵器

    速食店和超商都推出聯名加購,要搶,「萌商機」,像是連鎖速食店買套餐加價,能獲得多啦a夢道具抱枕,三款商品時光布、縮小燈、任意門可以選擇,一早開賣就吸引不少民眾來排隊,超商則是推出小王子以及維尼熊來應戰,很特別的是,有手持吸塵器跟寢具。
    2022/10/19 13:43
  • 任意門、縮小燈抱枕!麥當勞聯名哆啦A夢 2波開賣時間曝

    喜歡《哆啦A夢》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哆啦A夢》是大小朋友共同的回憶,台灣麥當勞與《哆啦A夢》攜手推出3款「DORAEMON 祕密道具抱枕」,首波10月19日上午11點推出「縮小燈」與「時光布」抱枕,10月26日上午11點接力推出「任意門」抱枕,全台總共限量7萬個,可購買套餐加價或是直接購買。
    2022/10/17 10:21
  • 「開啟時光任意門、打造夢幻新樂園」 江翠國中校舍改建今啟用

    新北市立江翠國民中學今(15)日舉辦校舍改建啟用典禮,邀請侯友宜市長到場參與。學校安排管樂團的學生及幼兒園的孩子,以精湛、動人的管樂表演與活潑、可愛的舞蹈演出,為今天的典禮揭開序幕。啟用典禮上,侯友宜市長與幼兒園的孩子一起啟動時光任意門,見證校舍整建歷史與演變,孩子也將象徵校舍啟用的雷雕紀念牌贈予市長,為學校全新的未來,開啟嶄新的一頁。
    2022/08/15 17:00
  • 情人節快樂!梁靜茹睽違14月開唱 和媽因疫分隔訴思念

    「情歌天后」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26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這是繼前(2020)年台北小巨蛋首演後,睽違14個月的巡演第二站,她坦言受疫情影響的不只演唱會,也已經2年沒見到媽媽,許下虎年心願:「希望我有一道任意門,可以讓我瞬間回馬來西亞過年,瞬間去到任何城市,唱歌給大家聽。」
    2022/02/14 11:44
  • 好想要有一隻哆啦A夢! 網喊:最想擁有「此道具」

    想要擁有更幸福的人生?那你一定會想到知名漫畫、動畫《哆啦A夢》中的野比大雄,動作慢、反應慢、被欺負只會大哭求救的他,身邊有著最好最可靠的朋友機器貓「哆啦A夢」,總是會在關鍵時刻拿出神奇道具救援他。
    2020/08/26 18:35
  • 深夜陷低潮?歐陽娜娜秀童年舊照嘆:想回到過去

    19歲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白皙皮膚與精緻五官,音樂才能更是眾所皆知,近年來她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大陸,星途看似一路順遂,不過卻因發言頻頻惹議,近日歐陽娜娜疑似有感而發,14日深夜在微博秀出2張童年舊照感慨,「想要回到過去」。
    2020/01/15 16:42
  • 只要5秒!鎖定西門町人潮多 賊伸手扒包

    持續追蹤,西門町人潮多,竊案機率也高,店家為了防賊,大多加裝監視器,擺設上也會花心思,像是伴手禮店外放的是空盒,鞋店更只擺一隻腳,但長達1.3公里的行人徒步區,卻因為商圈要美觀,電線桿上沒公家監視器,恐怕成為小偷逃逸,避免追緝的任意門!
    2019/11/21 21:35
  • 快搶!哆啦A夢任意門開放預購 記憶吐司爆單急下架

    科技日新月異,連《哆啦A夢》裡的任意門也成功實體化開賣了嗎?有網路書店昨(28日)上架預售任意門、記憶吐司、縮小燈、翻譯蒟蒻跟竹蜻蜓等《哆啦A夢》裡的經典道具,引發網友們熱議討論。
    2019/03/29 12:14
  • 承諾施政勤溝通 侯友宜:放下身段接地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往後施政目標包括簡政便民招商一條龍、行動治理先接地氣、城市接軌全球任意門,也盼望放下政治語言與算計,創造兩岸雙贏。
    2018/12/25 14:07
  • 大陸擬建通台灣海底隧道 網轟:蓋任意門還比較實際!

    根據《南華早報》昨(6)日報導指出,大陸決定推進連接兩岸的「海底鐵路隧道」,如果該隧道建成,長度將是目前全球最長的英吉利海峽隧道(輸油管道)3倍左右,不過傳大陸要單方面推進此項目,對此,不少網友砲轟「蓋個任意門還比較實際!」
    2018/08/07 18:02
  • 阿信悼念怪獸媽媽...承諾會互相照顧「請妳不要擔心」

    辦完9場演唱會,怪獸昨日(2日)晚間透露,他最愛的媽媽12月初離世了!身為好兄弟的阿信,也特別在臉書上想念起怪獸媽媽,他提到過去成員們跟怪獸媽媽的回憶,並且透露在怪獸媽媽的告別式上,怪獸特別選擇他們的歌《任意門》播放,而阿信在告別式上對怪獸媽媽說:「我們跟怪獸都會互相照顧的,請妳一定不要擔心。」讓五迷們感動落淚。
    2017/01/03 11:03
  • 日本航空推「哆啦A夢」機 機尾門變任意門

    喜愛搭彩繪機的朋友,現在又有新選擇!日本航空推出全日本第一架,飛國際線的哆啦A夢彩繪機,機身有可愛的哆啦A夢,機尾門也特別漆成任意門,初期先飛往中國大陸。
    2016/09/22 16:50
  • 哆啦A夢道具票選 網友最想要「任意門」

    卡通《哆啦A夢》中,每次大雄有難,哆啦A夢就會從口袋裡拿出各式各樣的道具,來幫大雄渡過難關,如果現實生活真的有這些道具,大家最想要哪一個?根據一個最新調查,第一名就是「任意門」,不過哆啦A夢 的任意門可不是想去哪裡都可以,其實還是有限制的。
    2015/10/09 19:29
  • 另類任意門!民宅1、2樓都有門 好吸睛

    哆啦A夢的任意門,是好多小孩的夢想,想去哪開門就是,現在桃園出現一個另類任意門,二樓竟然還有一扇門,形成樓上、樓下兩個門,附近居民早就見怪不怪,因為屋主為了進出貨方便,幾年前才決定在二樓加裝個門,也形成了這特殊奇觀。
    2015/06/26 18:34
  • 有如真實版任意門 陌生人「面對面」交流

    《哆啦A夢》的任意門,只要一開就能到另一個世界,美國華盛頓也有個神秘貨櫃屋裡頭有超大投影螢幕,透過網路視訊連線,能讓人和古巴、阿富汗等其他國家的人直接面對面聊天,就像是現實版的任意門。
    2015/06/17 10:53
  • 天后發片MV搞噱頭 蔡依林、莫文蔚PK創意

    天后Jolin蔡依林,新歌《Play我呸》MV,公開24小時,在YouTube破百萬次點閱率,MV最後出現的台灣地圖,有核四、美麗灣、二仁溪汙染等,反映許多人民關注的社會議題,另一位天后莫文蔚則是標榜MV造訪世界各地,也包括台灣不少美景,以哆啦A夢任意門的概念,用行李箱旅行,噱頭十足。
    2014/11/04 12:38
  • 李佳峰魔術挑戰 5秒穿越冬山河

    曾獲得魔術界梅林獎的知名魔術師李佳峰,16日晚間挑戰高難度魔術秀,狠砸200萬,號稱要在30秒之內,穿越冬山河,表演一度因雨延誤2小時,正式登台只花不到5秒成功演出,獲得滿堂彩,看似完美、史無前例的演出,卻被眼尖民眾拍到,舞台背後備有機車,魔術進行間,一名和李佳峰同樣穿紅襯衫的男子跳上機車,揚長而去,號稱真實任意門的魔術秀,場面太大,意外被看破手腳。
    2013/08/16 19:09
  • 楊丞琳半年接15支廣告 至少1.1億進帳

    楊丞琳酒量不好,跟朋友去KTV喝醉卻變失控姊,聽見隔壁包廂唱她過去的歌曲「任意門」,楊丞琳還衝進去大喊本人唱給你們聽!雖然曾經喝醉酒出糗,但她還是很受廠商青睞,上半年接拍15支廣告,進帳破億,不過她有一支代言好幾年的梅子茶廣告,卻換成了郭采潔。
    2012/07/09 11:25
  • 偶像劇情太扯 林依晨1秒飛到星國

    除了鄉土劇外,最近就連偶像劇都因為出現荒謬的劇情,引發觀眾抨擊,林依晨主演偶像劇上周日演出,她因為擔心男友飛機失事,心急如焚搭飛機飛到新加坡,竟然出現「1秒鐘飛到新加坡」的突兀畫面,被酸女主角是有任意門嗎?還是帶了哆啦A夢?電視台坦承這段戲,因為節奏很快,在時差處理上交代不周全,是為了呈現兩人劫後激動擁抱的戲劇張力,主要是剪接上沒處理好,未來會特別注意。
    2011/11/29 12:15
  • 重溫童年 哆啦A夢博物館將開幕

    到日本旅遊又多了新景點,「哆啦A夢博物館」下個月即將在川崎市盛大開幕,裡頭除了展出漫畫家「藤子不二雄」的原稿畫作,哆啦A夢和大雄,還會從漫畫書中跳出來互動,戶外展區甚至還有一座「任意門」,帶您一起來瞧瞧。
    2011/08/23 13:42
  • 網站改版! 馬裝可愛:府也有「任意門」

    總統府網站明天全新改版亮相,府方歡迎網友多多提供意見,還可能獲得馬總統的神秘小禮物。特別的是,馬總統還在兒童天地裡裝可愛,以動畫卡通和「哆啦A夢」的任意門,跟小朋友介紹總統府。
    2010/06/2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