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仰德集團 結果共11筆

  • 光速變更土地?時力問侯 與仰德有無對價關係

    時力才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疑似收受仰德集團人頭政治獻金,今天(12/19)再爆,指控侯市府因此給與仰德子公司「新竹物流」VIP一條龍待遇,質疑其中有對價關係,仰德則聲明,一切符合法律規範,新北市府也強調,標案公開透明,合法合規。
    2023/12/19 18:48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22:18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18:37
  • 移民署長邱豐光退休 轉任仰德集團旗下公司董事長

    被譽為警界「邱霸子」的移民署長邱豐光屆齡退休,隨即展開新的職涯,將轉任仰德集團旗下公司仰德安顧擔任董事長。
    2021/01/15 14:01
  • 快訊/確定!國賓總經理李昌霖 正式接手麥當勞

    麥當勞今天宣佈仰德集團第三代、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同時也是德昱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昌霖成為麥當勞在台灣市場的授權發展商。
    2017/06/01 18:27
  • 台灣麥當勞易主 國賓總座51億獲經營權

    經濟部投審會證實,美商台灣麥當勞以51億元,將經營權轉讓給德昱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持有人就是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是仰德集團第三代,旗下有六個餐飲品牌。而成交價格比外傳的100億,少了將近一半。
    2017/03/28 21:32
  • 50億買20年經營權 麥當勞3大神祕買家曝光

    在台灣經營超過30年、擁有398家分店的速食龍頭麥當勞即將易主經營,鏡週刊掌握內幕消息,買家除了先前傳出的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之外,李還結合另2大買家,分別是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及中和紡織負責人葉啟昭,他們以私人名義聯手砸下50億元,向美國麥當勞母公司取得未來20年在台灣的特許經營權,未來台灣麥當勞將發展有在地特色的速食產品。
    2017/01/04 05:44
  • 麥當勞易主! 仰德二少李昌霖砸百億承接

    是台灣麥當勞新老闆?外傳仰德集團第3代少東,也就是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他以個人及家族資金3億美元,吃下麥當勞20年品牌授權及旗下資產,最快明年農曆年前後簽約,不過、疑似雙方簽訂保密協定,麥當勞仍相當低調,指出還沒有進一步的資訊。
    2016/12/22 11:29
  • 砸96億!國賓總經理李昌霖買台灣麥當勞

    誰是台灣麥當勞新老闆? 現在確定仰德集團第3代少東、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他以個人及家族資金3億美元,約96億元台幣,吃下麥當勞20年品牌授權及旗下資產,最快明年農曆年前後簽約。
    2016/12/22 09:33
  • 接手麥當勞?仰德集團遭點名 傳12月公布

    麥當勞子公司去年撤出台灣,現在新買家是誰,外界推測統一集團、新加坡豐樹以及大成集團,似乎有意接觸,但可能性最高的,還是跨足多領域的仰德集團,旗下有國賓飯店、新竹物流、士林開發等,尤其集團第三代李昌霖,近年來積極布局餐飲業,但面對傳言,集團低調否認。
    2016/11/09 12:28
  • 宜蘭首件BOT案 催生南澳渡假村

    宜蘭縣政府近年一直著力在發展觀光產業,就連南澳地區也在縣政府的規劃下,在今天與仰德集團正式簽約,成立「宜蘭縣南澳養生休閒渡假園區」,這也是宜蘭史上首件的BOT開發案。
    2005/10/1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