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以身試毒 結果共6筆

  • 以身試毒!巨大深海魟魚毒針刺日男手臂 5小時後傷口慘狀曝

    有著超過60萬訂閱的日本Youtuber「平坂寛」時常在頻道分享身上帶有劇毒的野生動物,日媒《ねとらぼ》報導,平坂寛日前到沖繩縣的石垣島釣起一隻生活在深度約650至700公尺海域的「達氏深水尾魟」,為了實驗魟魚的毒性有多強,平坂寛甚至在得到專家許可判斷後,將這隻魟魚的毒針刺入自己的身體,並展示出毒針刺入後5小時的傷口,相當怵目驚心。
    2024/02/13 08:00
  • 陸猴頭菇農藥超標!食藥署還放行 全場怒:讓國民以身試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引起中國大陸不滿,大動作禁止台灣多家食品、農產品進口。對比之下,大陸的乾燥猴頭菇屢屢被檢驗出農藥超標,但食藥署仍同意讓該產品進口至台灣,甚至解釋是因為現在時機敏感,才暫不動作。對此,網友不滿怒批「超標還放行是讓國民以身試毒嗎?」
    2022/08/08 11:20
  • 不戴口罩挨罰3千!男存款遭扣押竟辯:「我以身試毒」

    全國疫情維持二級警戒,依規定,民眾外出還是得全程配戴口罩,但還是有人講不聽!新北市新莊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在基隆市區因為戴口罩,遭警方攔查,當下勸導不聽,被依規定開單舉發,經衛生局裁罰3000元。劉姓男子未依規定繳納,8月遭移送新北分署執行,扣押存款全額繳清,對此他竟向書記官表示,不戴口罩是想「以身試毒」。
    2021/09/09 13:48
  • 好傻好天真!為讓女友戒毒 男「以身試毒」卻回不去了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為了讓女友戒毒,證明毒品可以戒得掉,竟然「以身試毒」結果開始染毒後才發現「真的戒不掉」天真、純情想法讓警方直搖頭。
    2018/08/30 08:52
  • 防餿水油!百度推「筷搜」 即時判讀

    餿水油人人為之色變,但卻很難辨識,在大陸曾經有女律師,為了追查餿水油,在3年內「以身試毒」,吃遍安徽合肥市區,結果不但體重暴增,還全身紅腫,變成過敏體質,不過未來,可能不用這麼麻煩了,大陸最大的搜尋引擎,百度公司最近宣稱他們研發出一雙特殊筷子,只要一插進食物裡,就能驗出是不是餿水油煮的。
    2014/09/04 13:30
  • 以身試毒追毒源!200隻健康鴨拼了

    彰化線西鄉養鴨場,遭戴奧辛污染,農委會撲殺2萬多隻蛋鴨和130萬顆有毒鴨蛋,但事發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農委會還查不出鴨子怎麼中毒?毒物來源在哪裡?今天只好送來200隻健康鴨子試驗,希望找出戴奧辛來源。
    2005/06/1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