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以色列 結果共4,679筆

  • 英美支持以色列 宣布制裁伊朗無人機計畫

    美國與英國今天宣布對伊朗軍用無人機計畫祭出大範圍制裁,以回應伊朗上週末對以色列的攻擊。
    1小時前
  • 伊朗再下戰帖! 辦大閱兵警告以色列:不准還手

    伊朗在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高調舉行閱兵,再度警告以色列,如果反手報復,將會全力回擊。歐洲跟美國等西方盟友,依舊要求以色列克制,不要升級成區域戰爭。但以色列鷹派態度強硬,施壓納坦雅胡說,如果現在沒有作為,可能被伊朗視為軟腳蝦。
    10小時前
  • 伊朗閱兵秀軍力.警告以別報復 英.德籲以節制

    以色列誓言報復伊朗上周末的空襲,軍事行動已劍在弦上;伊朗也不甘示弱,周三舉行閱兵大典,展示各式戰鬥武器,總統萊希警告以色列不要回擊,否則會有嚴重後果。以色列國內超過七成的民眾,也不贊成反擊伊朗。英國和德國外交部長,周三連袂訪問以色列,希望勸說克制對伊朗的軍事行動;不過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仍堅持報復。
    12小時前
  • 伊朗攻擊後高調閱兵! 美提「准攻拉法換不打伊朗」

    伊朗在攻擊以色列本土後,周三高調舉行閱兵,彷彿一場勝利大遊行。英國外相透露,以色列已經決定還手,只是以什麼型態報復,還不明朗。卡達媒體今天報導指出,美國將和以色列談條件,以批准進攻拉法,來換取以色列不對伊朗動手。
    14小時前
  • 嬰兒「脫水餓死」!以色列爆惡意飢荒 阻物資援助

    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負責人今天警告,人為造成的饑荒正在加薩走廊「惡化」,並控以色列阻撓援助物資運送,試圖中斷UNRWA在當地的援助工作。
    14小時前
  • 國際分析/伊朗史上首度空襲以色列 棄影子戰爭警告超越紅線

    伊朗大規模空襲以色列,引發全球震撼,歐美學者更以「範式轉變」形容這次行動,認為伊朗在應對和以色列的衝突上,從過去的「影子戰爭」轉換成直接交手,歐美學者擔心,伊朗的改變,為原本複雜的中東局勢,埋下不可預測的變數。
    14小時前
  • 戰地悲歌!加薩男童躲過無數空襲 卻因搶食物丟性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無解,長時間且強大砲火摧殘下,如今的加薩是百廢待舉,當地居民更是只能仰賴為數不多的國際援助勉強支撐。但外媒最新報導中,卻讓外界看見戰地最悲慘的一幕,躲過無數空襲倖存的男孩,卻在爭搶空投食物過程中,受傷而丟失性命,讓年輕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15小時前
  • 加薩人工生殖中心遇襲 創辦人崩潰:1顆砲彈帶走5000條命

    中東局勢近幾個月相當不穩定,其中又以加薩(Gaza)受影響最為嚴重,如今又有人倫悲劇被披露,當地最大的人工生殖中心去年12月也在以色列的空襲中遭受波及,導致中心內大量胚胎、精子和卵子樣本被破壞,這讓創辦人直呼「5000條生命就這樣被奪走,我的心碎成百萬片」。
    21小時前
  • 美眾院將表決援以、烏、台包裹法案 拜登籲儘速通過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今天宣布,眾院本週末將就大規模軍事援助包裹法案進行表決。總統拜登隨後表示,他強力支持這項包裹法案,眾院必須在本週通過。
    1天前
  • 何時動手報復伊朗?美情資:以軍將「克制性」還手

    在伊朗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很安分,到現在還沒有採取報復行動。美國的情資顯示,以色列應該會採取「相對克制」的報復手段,包括狙殺攻擊指揮官,或是網路攻擊等方式。而歐美也決定對伊朗祭出新的制裁,像是限制伊朗出售石油的管道。
    1天前
  • 英美幫以色列擋彈「厚此薄彼」!烏克蘭自嘆如棄子

    伊朗攻擊以色列,美英法都出手幫忙攔截飛彈,這看在烏克蘭眼裡,很不是滋味。因為他們天天被俄軍空襲,飛彈西方沒有幫忙,自己的防空飛彈也快用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質疑,以色列不是北約國家,各國出手幫忙防衛,但是給烏克蘭的武器卻很吝嗇。
    1天前
  • 以報復伊朗擬採有限行動 戰場用谷歌AI.員工抗議

    伊朗上周末攻擊以色列,國際緊盯以國的報復行動;週三,以國戰時內閣召開第三次會議研擬反擊行動,美國情報單位透露,以色列會在伊朗境內採取有限軍事行動。美國也對伊朗祭出制裁;歐盟也計畫要擴大對伊朗的懲罰。以色列不願停火,全球譴責聲浪不斷,美國谷歌員工發起示威,抗議公司和以國政府合作發展的AI技術,被運用在加薩戰場上,成為種族屠殺的工具,有些參予計畫的工程師,因承受不了心理的道德壓力而離職。
    1天前
  • 出席猶太屠殺紀念總統提「哈瑪斯恐攻以國」 民團籲抵制以色列吳釗燮韓國瑜未回

    國際猶太大屠殺紀念日17日在台北賓館舉行,總統和立法院長韓國瑜都有與會,總統呼籲團結消除仇恨至關重要。但對於國內出現呼籲抵制以色列的聲音,韓國瑜和外交部長吳釗燮都沒有回應!
    1天前
  • 與韓國瑜緬懷國際屠殺罹難者 蔡英文:致力捍衛民主自由

    台灣民主基金會與以色列駐台代表處、德國在台協會今(17)日舉辦「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總統蔡英文與民主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也一同出席,蔡英文致詞時強調,團結對於消除仇恨和形成理解至關重要,面對恐怖主義和威權主義威脅日益升高,臺灣將透過與國際夥伴合作,積極採取措施加強區域宗教自由、打擊歧視、促進平等,並致力捍衛民主、自由、平等與和平,期盼為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
    1天前
  • 美眾院議長分拆「援烏、以、台包裹法案」 白宮審慎同意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計劃把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台灣的包裹法案分拆成三個本週個別表決,白宮今天表示,這三個分拆的法案似乎滿足烏克蘭和以色列延宕已久的軍事需求。
    1天前
  • 歐盟外長為中東情勢臨時集會 考慮擴大制裁伊朗

    為避免中東緊張情勢升高,歐盟外長臨時召開線上會議,除呼籲各方冷靜克制,並考慮擴大制裁伊朗,以遏止伊朗對其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06:58
  • 憂中東危機害全球金融崩潰!專家曝金價「每盎司恐飆3000美元」

    隨著中東局勢持續緊張,尤其是以色列與伊朗兩國的對峙困境,使得專家們對於全球市場將如何演變感到緊張不安。美國知名趨勢預測家暨地緣政治分析師賽倫特(Gerald Celente)便示警,認為若中東衝突進一步升級為軍事對抗,油價恐怕將一飛衝天,金價恐怕也將上看每盎司3,000美元(約新台幣84,750元),甚至可能引發全球性的金融危機。「世界正處在一觸即發的災難邊緣。」賽倫特表示。
    2024/04/16 18:09
  • 伊朗空襲以色列空軍基地多處受損? 以軍:僅跑道受輕傷

    伊朗透過突襲方式,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但在該國完整的防空機制保護下,9成以上攻擊都被攔截,並未實質威脅以國當地。外媒曾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稱以色列的內瓦蒂姆空軍基地(Nevatim base)受到伊朗攻擊,包含機場跑道、C-130運輸機和多個儲存設施出現損壞。以色列空軍16日對外釋出相關影像畫面,強調基地內只有跑道出現小範圍坑洞、少部份設施有輕微損傷,並不影響基地正常運作。
    2024/04/16 15:10
  • 防空飛彈不只鐵穹! 以色列公布「箭式3型」攔截畫面

    伊朗報復空襲以色列,卻有99%的飛彈和無人機被攔截。原因就是以色列除了為人熟知的鐵穹防空系統外,這次連「箭式3型」飛彈都推上前線。以色列軍方公布當天,用「箭式3型」飛彈攔截伊朗威脅的畫面;還有軍官說,那天的天空異常繁忙,他們光是掌握攔截目標,緊張程度就瀕臨極限。
    2024/04/16 14:31
  • 伊朗襲擊以色列影響低於預期 國際油價下跌、金價漲逾1%

    中東緊張局勢升溫,使國際原油價格受到矚目。雖然布蘭特原油(BRENT)價格12日飆升至5個月以來高點,每桶達92美元,但伊朗襲擊的破壞性低於預期,15日小跌至每桶90美元。另一方面,金價在中東局勢緊張後上漲1.2%。《彭博社》指出,由於中東紛爭擴大,導致投資人搶買黃金當作安全資產。
    2024/04/16 10:30
  • 伊朗發動大規模空襲 以色列參謀總長:會有所因應

    伊朗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後,以色列國防軍參謀總長哈勒維(Herzi Halevi)今天在受到伊朗空襲的一處軍事基地向官兵發表談話,他說以色列會做出因應。
    2024/04/16 09:18
  • 伊朗300飛彈射向以色列 事先警告火速收尾

    伊朗首度直接攻擊以色列本土,包括無人機跟飛彈,總共多達300次攻擊,不過伊朗這次攻擊,有事先通知美國,讓以色列有時間應對,99%的飛彈都遭到攔截。伊朗顯然也不想讓事態擴大,火速宣布行動結束,在國際壓力下,以色列暫時沒有採取報復行動。
    2024/04/15 23:14
  • 以色列空域灑鐵網攔截 擋伊朗攻擊一夜燒400億

    伊朗這次大規模攻擊,以色列的防空系統,攔截率高達99%。這次動用了短、中、長程各種防空系統,其中「箭式三型」射程最長,發射一枚就要燒掉1億台幣,整個晚上的攔截行動,估算以色列耗費超過四百億台幣的軍費。以色列內部鷹派壓力很大,他們已經預告,不排除還手報復。
    2024/04/15 22:44
  • 鴻海跌到146元!他「160進場」求解套 全場給1建議:怕啥

    由於以色列與伊朗近期火藥味十足,導致台股今(15)日從開盤就一片綠油油,除了台積電(2330)下跌1.47%外,鴻海(2317)也重挫2.99%。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焦慮發文,稱他在鴻海160元時進場,結果股價竟一路下跌,讓他忍不住發問「還有機會解套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15 22:10
  • 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台 總統譴責伊朗暴力

    正當以色列遭遇伊朗突襲,今天(15)上午,以色列的國會議員就組團訪台,除了特別在以色列辦事處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力挺;還前往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其中,總統除了對以色列表達慰問,也譴責伊朗的軍事行動。
    2024/04/15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