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令狐榮達 結果共15筆

  • 台中市政府小內閣名單曝 前立委王育敏接任副市長

    今(21)日,台中市政府公布小內閣,陳子敬、令狐榮達兩位副市長請辭,將由黃國榮和王育敏出任,台中市政府表示,王育敏是前立法委員,長期捍衛兒少權益,本次人事的安排凸顯「女性首長增加、重視年輕世代、台中人返鄉」三大用人哲學,市府團隊保持創新跟活力,展現新任期新氣象。
    2022/12/21 12:18
  • 中市嬰幼兒疫苗22日起開打 將設46處快打站

    有關6個月至5歲的嬰幼兒疫苗何時開打,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今天宣布,預計22日起開打,市府將規劃46處快打站,並由民政局造冊通知,另合約醫療院所也會開放預約。
    2022/07/14 21:07
  • 蔡炳坤「與柯文哲用餐突倒下」 緊急送醫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1日)晚傳出身體不適,晚間餐敘時突然倒下,當時市長柯文哲也在旁邊。據了解,蔡炳坤當時和柯文哲及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等人用餐,吃沒兩口就感覺不對勁,之後突然倒下,緊急被送往仁愛醫院治療。
    2022/07/11 20:23
  • 【今日熱搜】Askew/歐陽靖/勇士灰熊/令狐榮達/基輔之鬼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Askew」。Google搜尋歪掉了!有網友發現使用Google搜尋歪斜的英文單詞「askew」時,瀏覽器竟直接「歪斜」,只見頁面整個歪一邊,十分新奇。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跟著實測,也分享更多彩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2 12:12
  • 台中府會餐敘已10人染疫 副市長、新聞局長快篩陰仍中鏢 

    台中市今(1)日本土確診新增816例,包括中市府官員副市長令狐榮達、觀旅局長韓育琪等人,下午台中市衛生局長又於記者會指出,剛又接獲地政局長染疫。而盧秀燕表示,由於自己先前已被匡列,啟動3+4的居家隔離,因此這段時間上位跟令狐副市長接觸,她也指出,這波確診的市府官員先前快篩都是陰性,尤其新聞局長鄭照新還做了2次,直到有人出現症狀,驗PCR才知道確診。
    2022/05/01 15:59
  • 繼新聞局長、中市府又一官員染疫 副市長令狐榮達確診

    台中市政府接連傳出官員確診,繼新聞局長鄭照新,今(1)日再傳一名官員確診,副市長令狐榮達今日上午PCR檢測呈現陽性,中市府也證實他已確診,並指出,令狐副市長發病日前兩天,僅有週五赴議會備詢,無出席公開活動,由於台中市政府早已進行「分艙分流」、工作同仁分時段辦公,加上副市長辦公室爲獨立空間,因此暫時無須匡列辦公室同仁,而機要專委快篩為陰性。
    2022/05/01 13:02
  • 後疫情時代!台中觀光論壇 邀產官學對談

    台中市府11日舉辦「台中觀光轉型論壇」,由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主持,現場邀集產官學界專家和業者代表,一起討論面對後疫情時代旅遊市場和觀光趨勢,該如何創新轉型打造品牌。
    2020/12/12 08:19
  • 台中酒店、舞廳有條件開放 最快6/1恢復營業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今天在市議會宣布,台中市政府將有條件開放酒店、舞廳等有男女陪侍營業場所復業,5月25日起接受業者申請,經過審核通過後,最快6月1日可恢復營業。
    2020/05/22 11:42
  • 東亞青運 令狐榮達:復辦有難度但不放棄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今天受訪表示,想恢復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雖有難度,但不是完全沒機會,台中市政府仍不放棄,還在努力,希望中央政府也能居中協助及支持。
    2019/02/18 13:01
  • 將出任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與陳子敬有地緣關係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揭曉3位準副市長名單,其中前立委楊瓊瓔與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都出身台中,而前外交部次長令狐榮達與台中沒有淵源,因嫻熟國際事務而出線。
    2018/12/06 17:11
  • 盧秀燕公布副市長人選! 楊瓊瓔、陳子敬、令狐榮達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公布小內閣3位副市長以及與秘書長人選,第一副市長如外界預期,是前立委楊瓊瓔擔任,另兩名副市長包括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以及曾擔任中華民國外交部次長的令狐榮達,也是這一次的副市長亮點,而秘書長則由前台中市低碳辦公室執行長黃崇典擔任。
    2018/12/06 15:11
  • 台中市府新團隊 令狐榮達意外出線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公布3位副市長及秘書長人選,副市長為楊瓊瓔、陳子敬及令狐榮達,秘書長則是黃崇典,其中以曾任外交部次長的令狐榮達最出人意表。
    2018/12/06 13:15
  • 盧秀燕公布新人事! 3位副市長及秘書長出爐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公布3位副市長人選是前立法委員楊瓊瓔、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國家政策基金會董事令狐榮達,秘書長則由前台中市都市發展局局長黃崇典擔綱。
    2018/12/06 10:28
  • 總統訪友邦 令狐榮達:台灣也應強化非邦交關係

    針對台灣外交關係,前外交部政次、對外關係協會副會長令狐榮達今天認為,台灣能在國際突破相當困難,即便是穩固邦交國,也要努力鞏固、培養雙方情誼,並強化非邦交關係國。
    2018/04/17 12:01
  • 遲未收到WHA邀請函! 外交部:美國已在幫忙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5月23日於瑞士日內瓦舉行,5月9日就是大會開會的網路報名截止日,衛福部證實,直到現在都還未收到邀請函,外交部次長令狐榮達在今天表示,還是非常期待可以收到邀請函,且美國以及理念相近國家都很幫忙,還是有很大機會可以收到邀請函,不過如果最後真的沒有收到,台灣將會以旁聽員身分參加,不過旁聽員身分就只能旁聽,不能發表意見。
    2016/05/02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