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令妃 結果共16筆

  • 預告《嘉慶君》結局悲慘!陳亞蘭「買水桶」陪觀眾淚流

    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收視口碑佳評如潮,明(6)日晚間將播出完結篇,陳亞蘭身兼製作與主演,劇中她與真正的母親令妃娘娘(葉麗娜)相認,勢必逼出全台觀眾淚水,她預告:「最後三集,嘉慶君最深愛的人,將會有悲慘結局(意指領便當)。」她笑喊已經命劇中隨從買了許多浴缸、水桶,準備陪著觀眾淚流,「這絕對是比悲傷還悲傷,比心痛還心痛。」
    2022/04/05 10:45
  • 《如懿傳》令妃李純纖細身材羨煞眾人!維持秘訣靠這招

    在《如懿傳》中飾演「令妃」魏嬿婉的李純,雖然反派角色讓人恨的牙癢癢,但她腰肢纖細、四肢修長加上迷人的天鵝頸,如紙片人般的好身材,讓女孩們都羨慕不已啊!娘娘說:她十歲就開始減肥,減肥方法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呢?一起來瞧瞧
    2021/07/08 10:02
  • 《延禧》番外篇! 瓔珞女兒:背叛我就把他撕碎

    《延禧攻略》2018年掀起全台追劇熱潮,番外篇《金枝玉葉》讓觀眾足足等了1年半,終於釋出預告,這回女主角是「令妃」魏瓔珞和乾隆所生的女兒「昭華公主」,和後宮眾家格格為了嫁給蒙古王子,掀起一連串感情糾葛。
    2019/12/18 12:07
  • 富察皇后來了!秦嵐、吳謹言逛故宮 粉絲暴動

    清宮劇熱潮,延禧攻略的3位主角秦嵐、吳謹言和許凱來到台灣,早上到故宮參觀陶瓷展,仔細聽解說外,看到一些和劇中雷同的古物,娘娘們還忍不住討論起來,也因為這部劇在兩岸擁有高人氣,故宮頓時成了追星大會,台陸粉絲險些暴動。
    2018/11/01 15:21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延禧》吳謹言為戲瘦8公斤 靠這招「631飲食法」

    大陸女星吳謹言憑藉《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色爆紅,當初她為了符合戲中令妃能言善道,卻又楚楚可憐的形象,硬是逼自己瘦了8公斤。吳謹言透露靠的就是飲食、生活習慣控制,利用「631」飲食法瘦身成功。
    2018/09/17 00:00
  • 清朝後宮超「血汗」?令妃年薪41萬 她僅4萬...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不僅捧紅了劇中演員,更讓劇迷好奇古代后宮的「八卦」就有網友問起,當時高貴妃在劇中,總是頻頻忌妒皇后的年俸比她多了400兩銀子,成天惦記著「殺了」皇后,自己取而代之。到底後宮,年俸到底如何計算呢?換算現今的紙鈔,其實她們最低的年俸才「4萬元台幣」!
    2018/08/30 14:52
  • 清嬪妃年薪4萬最窮是他? 吳謹言被爆「雙面偶像」

    宮廷劇《延禧攻略》熱播,後宮妃嬪的年俸也成為討論話題!等級最高的皇太后,一年有黃金20兩、銀子2千兩,相當於現代人年薪456萬,地位最低的答應,年薪只有4萬台幣,另外飾演令妃的吳謹言人紅是非多,被加碼爆料是雙面偶像。
    2018/08/30 14:20
  • 153年不腐敗! 令妃「獨自微笑」伴乾隆白骨成傳說

    中國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女主角魏佳氏從宮女一路變成皇貴妃的一生傳奇更是為人所知。不過不只魏佳氏這一生成為焦點,就連死後被葬在皇家陵寢「清東陵」157年,遺體都沒有腐敗,據傳還「面目可辨、笑容可掬」,傳說也令人驚奇。
    2018/08/28 23:05
  • 慶功重現橋段! 《延禧》結局傅恒、瓔珞死別粉絲淚崩

    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播出大結局,海外流量高達120億,而昨晚演員群也放下宮鬥回歸現實,一同出席慶功宴!在劇中富察傅恒為救魏瓔珞犧牲病死,逼哭不少劇迷,他們也在慶功宴上重現經典「來世之約」的橋段。
    2018/08/27 11:30
  • 《延禧》三人行成真!魏瓔珞貼耳環抱傅恆甜炸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大陸女星吳謹言飾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本來和御前侍衛富察傅恆有一段情,卻硬生生被乾隆皇帝拆散,最後成為皇上的令妃,相當虐心。不過近日3位演員為雜誌拍攝現代版「三人行」寫真,其中,吳謹言耳貼許凱並環抱他的模樣,讓不少支持這對「得體CP」的劇迷再度圓夢。
    2018/08/26 11:51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延禧》傅恆終圓夢娶魏瓔珞 甜笑相視:這是我的夢想!

    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魏瓔珞的富察傅恆(許凱飾),最後始終無緣和對方在一起娶了別人,而魏瓔珞則成為皇上的令妃。為了讓期盼這段「得體CP」的劇迷圓夢,大陸綜藝節目找來2位演員穿著大紅喜服出場,象徵終於大婚,不僅讓飾演皇后的秦嵐感動地直呼「圓了大家的夢」,就連吳謹言本人都快哭了。
    2018/08/19 11:21
  • 「延禧」女主角吳謹言逆襲 壓力大、嫌魏瓔珞「話太多」

    最近熱播的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裡面扮演人狠話不多的「魏瓔珞」暴紅,她本名叫做吳謹言,看似生面孔,但其實已經出道8年,她接受大陸媒體專訪表示,剛接下這部戲時壓力很大,因為台詞很多,常常消化不了,但她做功課可不馬虎,事前查了很多乾隆歷史,大量看宮裡的衣食住行,才能完整詮釋令妃的一生。
    2018/08/11 14:47
  • 《延禧》連環爆!劇本驚傳外流 又被控抄襲《如懿傳》

    中國大陸電視劇《延禧攻略》描述小宮女一路成為乾隆令妃的故事,女主角直來直往的火爆脾氣身受粉絲喜愛。不過卻因為太火紅的關係,意外引來不少麻煩,近日網路上便瘋傳全劇劇本,意指才播完一半的集數,大結局就已經外流,此外女星林澄也在微博爆氣發文,暗指《延禧》抄襲《如懿傳》引起熱烈討論。
    2018/08/07 20:54
  • 記得她嗎?《還珠》20年後復出…是「令妃娘娘」!

    由瓊瑤一手操刀的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已將近20個年頭,一直到現在仍是討論不斷,擁有一票粉絲,不只男女主角爆紅,劇中的配角也堪稱一大經典,其中溫柔婉約的「令妃娘娘」,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雖在《還珠》後較淡出螢光幕,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飾演令妃的趙麗娟,在《歡樂頌2》中有參與一角,悄悄復出,讓粉絲驚喜:「第一眼還認不出來」!
    2017/06/0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